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直通车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一 、



 在Arthit第N次望向日历的时候,才终于等到了没有事情的一个休息天。新人起步总是有做不完的事情,休息天也总是有干不完的工作,本着我要成为CEO精神的Arthit,也是艰苦奋斗了好几个礼拜。这边在努力嫌钱,那边却苦了家里的小狼狗。
“Arthit学长这周也不过来么”每次Kongphop可怜兮兮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的时候,Arthit脑子里都会想到那双带着星星的眼睛。
“嗯…明天我看有空的话…”话是这么说出口,其实心里的小拨浪鼓早就打的咚咚响,就差没脱口而出说老子已经看了这个日子好久了。
“那,学长我等你哦,带你去喝粉红冻奶。”
“Kongphop!我没有一回去就想喝粉红冻奶!”
“那学长就回来吃我吧”
“……”我和这只小狼狗没法交流!Arthit把脑袋埋进被子里,听着电话里传来的轻笑声。
“早点睡哦,学长大人”
 闹钟响起来的时候,Arthit已经快和被子一起卷成了麻花,再睡5分钟,再睡5分钟,5分钟后我一定起床。
“那学长就回来吃我吧”
“………”
最后Arthit的再睡5分钟的计划,还是输给了自己脑海里突然冒出来的这一句话,看了看时间还很早,哼着小曲给自己的头发抹上厚厚的发胶,一脸攻气的对着镜子照了好一会。哼,等着我Arthit总攻闪亮登场。
学校附近还是很熟悉,好像和Kongphop争锋相对还是昨天一样,也好像一回头就会看见穿着白衬衫背着黑色书包的Kongphop带着笑眼看着自己。
“给我一杯粉红…”看了看店家放着的小镜子里的自己挠了挠头“两杯冰咖啡”
Arthit打量着周围,还是以前的模样,明明快到了午饭点却陆陆续续有学弟学妹们赶着走出去。
“快点吧,吃完饭又要去集合”
“不过又可以看到Kongphop学长了”
“我还是更喜欢M学长”
Arthit听着周围学妹们的讨论声笑了笑,每一届的教头果然都是议论的话题,不过这个人真的是给自己撩了多少情敌。
“给,Arthit弟弟”
“不不不,我没要粉红冻奶”Arthit看着装好的冻奶和咖啡,用力的摆了摆手。
“Arthit弟弟好久都没来了,姐姐还是知道你的口味的,拿去喝吧”
“嗯…谢谢”虽然心里很想喝,可是自己今天是总攻形象,怎么能拿着粉红色的玩意!Arthit和店家姐姐告了别,还是插上吸管狠狠地吸了一口。
今天的天气很好,走到操场的时候,已经看到了熟悉的红色的制服和熟悉的身影,正站在坐着的学弟学妹中间。Arthit靠在树边喝着粉红冻奶,看着背对着自己的Kongphop,这样的Kongphop自己是很少见到的,可是却很吸引自己的注意,和平时带着星星眼的小狼狗模样不同,整个人都散发出很强大的气场。嗯,可是还是我凶一点!
“现在几点了!需要我教你们什么叫时间概念么!今天叫你们来就是不少学长反应你们很没有时间观念!你有什么话说起来说!”Kongphop指了指脸上带着不屑举手的人。
“可是学长,午饭点就这么点,我们学弟学妹就不用吃饭了么?”
“我们的吃饭时间难道不是一样的么?为什么我们就来得及!”
Arthit依旧靠着树喝着粉红冻奶,Kongphop又会怎么招架呢,这让Arthit不由的好奇起来。
“学长不如你让那位树下的评评理!”
Arthit还带着看戏脸,刹那间看见所有人的目光都对着自己,what?手里的粉红冻奶还没来得及放下。
“谁评理也没有用!你操场20圈!立即执行!”
Kongphop头也没有回,依然严肃的下命令。
“那个…其实我觉得,他们是很快过来了…刚刚我看到不少学弟学妹饭都没来得及吃完。”Arthit挠了挠头,走过来,看了看学弟学妹们坐在地上抬起头一脸英雄你走好的样子。
Kongphop有些惊讶,这个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回头看见那张自己想念了足足几个礼拜的脸,自己的学长似乎瘦了不少,抹了发胶之后少了点软萌,多了点帅气。
“Arthit学长”Kongphop眼里写满了笑意,低下头打了招呼,又转过头“好了,下次注意时间观念,散了吧”
“那学长,20圈?”
“这次放你一马,下次起来逞英雄之前想清楚自己对不对!”
“是学长!”
“不是谁评理也没用么?”Arthit看着散了的学弟学妹,瞪了Kongphop一眼,果然还是自己凶一点!
“Arthit学长不是谁啊,老婆的话还是要听的”
“Kongphop!”自己刚刚就不应该出来说话的,要不是想到了当时的Kongphop也是这样。
“Arthit学长怎么来了?哦~”M走过来看到了站在一起的两个人“Arthit学长好,不打扰了”
M刚准备离开仿佛想起了什么“Arthit学长原来喜欢喝这个么,以前都没发现,我还以为学长喜欢咖啡那种东西”
“!!!”就说好像忘记了什么,自己刚刚就拿着粉红冻奶站在那么多学弟学妹面前么?“Kongphop,你非要喝的粉红冻奶,给你,你怎么喜欢喝这么少女的东西”Arthit故意说的很大声,把已经喝了大半杯的粉红冻奶给Kongphop,周围还没走光的学弟学妹也不由的回头看了看小声议论着什么。
“哦~kong原来你这么少女,走啦Arthit学长”
Kongphop抓着粉红冻奶,满脸宠溺“学长肯定还没吃饭,想吃什么?”
“老样子就好”Arthit提着咖啡往前走,多久没有和Kongphop这样一起走过了。“咖啡给你啦”
“暖暖,不是特意给我买的粉红冻奶么?”Kongphop接过咖啡,看着噘着嘴故意不看自己的人。
“才没有,冻奶还我”
“我还没尝够学长的味道呢”说完Kongphop喝了口粉红冻奶,对着Arthit晃了晃。
Arthit耳朵微微一红,一把接过粉红冻奶“小心我现在就罚你跑着学校跑个10圈”
“老婆罚我20圈我都愿意”
Arthit看着身旁的小狼狗,今天总攻的闪亮登场也失败了呢。




-----
第二季要来之际决定开个坑啦,微博Id:枳野Kyu_
两个地方同步更新啦,愿望是给你们写甜甜的小甜饼,啵啵

评论(34)
热度(147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