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Arthit先生的反攻计划

>以后会不定期冒一个KA日常脑洞,果然不写KA很难受。

>一发完,KA日常小甜饼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Arthit最近很烦恼,不是工作不顺利,也不是感情不顺利,相反的是最近刚刚干完了一波大业绩,而自家恋人Kongphop也一如既往的是一副小狼狗的模样。

 说起来烦恼还是开始于三天之前,刚刚结束了一波工作迎来了短暂的休假,和老友们相聚在Bright的酒吧。  

Bright老板的生意越做越大,重新翻新了店面,在翻新之时特意空出了很大一块地方放了一张台子,为的就是和老友们定期团聚喝酒。

  比起Arthit这段时间的清闲,Kongphop反而是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为了晚上早点回家陪自家学长,推掉了Bright的邀请,打电话告诉Arthit路上小心点,当第无数次强调让Arthit少喝点酒之后,才安心的挂了电话。

  “Kongphop真是和我女朋友一样,出门叮嘱一大堆。”Not看着Arthit挂掉了电话,忍不住望向Arthit。

  “说起来以前P’Arthit的教头形象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刚开始我们都以为Kongphop是…”Ork也同样打趣道,桌上笑声一片。

  Arthit却抿了一口酒,坐在一边,脑子里一个想法油然而生,对啊,明明我是学长,他是学弟,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不是上面那个。

  这个想法一旦开始了,便陷入了无边无际的脑洞之中,Arthit开始打量起Kongphop和自己有什么不同,比如Kongphop看着自己的时候有星星眼,结果自己用同样的眼神望向Kongphop的时候,却让Kongphop一下子扑倒了自己,一个劲说太可爱。在第二天差点没下的了床之后,Arthit才改变了方法,比如学着Kongphop说一些情话做主动撩拨的那个,自己一向害羞为了攻已经豁出去了,结果Kongphop在厨房里就忍不住开始解自己的纽扣,当晚几乎要了自己的命。

  Arthit陷入了无止境的烦恼之中,明明自己和Kongphop做着一样的事情,结果却这么不一样。

 “Tuta,你男朋友平时都是怎么…不,你男朋友平时做什么能让你乖乖做受的…不…”下班之后,Arthit约出了自己学长团里唯一一个能和自己探讨这个问题的人,Tuta。

  “你疯了吧?你是不是想反攻?”Tuta的小眼神甩到了Arthit的身上一副我看穿你的模样。

  “不是,我就随便问问。”Arthit咬着粉红冻奶的吸管,有些心虚。

  “我男朋友啊…洗完澡露出腹肌,下身围着浴巾的样子,真是…攻爆了”Tuta一边说着一边想着那个画面,一张脸都爬上了桃红色。

  Arthit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平时Kongphop有的时候确是是会这么从浴室走出来,那时候自己也是红了一整张脸,后来也难免躲不了被折腾了一晚上,如果自己……

  当晚回家,Arthit便准备付诸于行动,洗完澡之后在浴室里磨蹭了很久,浴巾是小草莓的,是Kongphop非要给自己买说很配自己的浴巾,围在腰间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可爱了一个度。咬咬牙把自己的浴巾扔在一旁,拿起Kongphop的浴巾,对着镜子把自己额前的刘海用梳子往上梳,借着水的作用,自己当初教头的形象一下子油然而生,真是攻爆了。Arthit满意的照了照镜子,推开浴室的门。

Kongphop正坐在书桌前敲着电脑,最近的工作有些多,却又不忍心让Arthit晚上一个人在家里,每天晚上难免都会带些工作回来做。

 “P’Arthit你…咳咳咳咳。”本想问问自家恋人今天怎么洗了那么久,一回头,差点没出息的鼻尖一热,若是在Arthit面前流了鼻血,真的是太糗了。

  “嗯?”Arthit坐在床边侧过头挑了挑眉,一副教头的样子好像回到了大三的时候,看来Tuta的方法很好,Kongphop确实吓了一跳。

  “P’Arthit…我…我…这个文档怎么做。”Kongphop从上到下打量了Arthit一遍,让他一向害羞的P’Arthit这样从浴室里走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今天这样大胆,那么只可能有一个可能,看着Arthit胸前的两点,咽了咽口水。

  “这个啊…”Arthit走到Kongphop身边,因为电脑面前的位置并不大,Kongphop几乎能感觉到Arthit带出来的热气扑在自己的脸上,而自己的脸刚好在Arthit“粉红冻奶”的位置,白净的皮肤怎么也让人挪不开视线。

  Arthit的心里却嘟囔了一番,快速帮Kongphop完成着电脑上的任务,今晚自己的反攻大计怎么能让这些工作给埋没了,殊不知在自己和电脑奋斗的时候,身后的小狼狗已经是饿狼般的眼神。

  “不行了P’Arthit,我忍不住了。”Kongphop握住Arthit的手,揽腰一抱,重重的把人摔在了床上,伸手去解Arthit腰上的浴巾。

  “等等…等等等等,这不对!”Arthit有些惊恐,Kongphop的眼神几乎红到充血而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干,反攻大计还没走出第一步。

 “P’Arthit的意思不就是觉得我工作太辛苦了想要奖励我一下,所以今天这么主动,我很高兴。”说完Kongphop便舔了舔嘴唇,埋头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粉红冻奶上,另一只手抓着Arthit的手摸向自己早已经疼到爆炸的小Kongphop上。

  Kongphop几乎打了鸡血,一遍又一遍折腾着,直到Arthit几乎喊叫到没有力气,才在晕过去之前从心底怒吼了一声“死Tuta。”

  虽然这已经是自己第N次反攻不成,反自己献身,但是Arthit觉得自己应该有锲而不舍终究会胜利的精神。上次失败的原因在于Tuta自己就是和自己一样的身份,这一次应该问问上面的那个。于是在中午吃饭之时,Arthit一眼看见了坐在餐桌前一个人吃饭的Yong。

  “P’Yong,我想问一问你…你平时做些什么Nai会…会…”Arthit一下子想不到措辞,有些结巴。

  Yong几乎一下子明白了Arthit的意思,眉宇之间都写着温柔,一副邻家大哥哥的样子和Tuta一点都不相同“啊…我没你家Kongphop那么撩人,一直都做宠他的那个,家里的家务大多是我干的,每次这样他就很满足了。”

  Arthit摸了摸下巴,Kongphop平时确实也都是做宠自己的那个,收衣服洗衣服拖地烧饭几乎都是Kongphop包揽,说起来Tiw似乎也是这样宠Dae,这个方法一定安全。

 下了班,Arthit匆匆回到了家,厨房自己几乎没有下过,为此自己还专门买了一个食谱,在Kongphop回到家看见Arthit在厨房里叮叮咚咚的样子,几乎吓坏了。

 “P’Arthit你快去客厅坐着,火太危险了。”Kongphop扔了包就扯下Arthit身上的围裙,确认了Arthit并没有什么伤害才放了心。

  “我就蒸了个鸡蛋而已。”Arthit打开微波炉拿出蒸鸡蛋,递到了Kongphop手里“你快尝尝,我专门给你做的。”

  Kongphop的眼神一遍,接过Arthit蒸鸡蛋内心几乎是压抑不住的喜悦,而Arthit一刻也没有闲着,推着Kongphop就进浴室洗澡,Kongphop以为是自己回家带着一身汗味让Arthit觉得难闻,并没有多想,而当Arthit拿着他换衣服的桶准备去洗的时候,Kongphop才按住了Arthit的手。 “P’P’Arthit你怎么了…发烧了?”

  “给你洗衣服啊。”Arthit拿着洗衣框,心里得意极了,Kongphop这下一定觉得我是一个很棒的男朋友,甘愿让我宠着他,想到这儿搓衣服的手都更加卖力。

  “P’Arthit,用洗衣机就行了!”Kongphop出来看见Arthit洗衣服的样子更是心疼坏了。

  “我想为你手洗。”Arthit回头看着Kongphop,特意在Line上问了P’Yong,包括Kongphop平时自己的衣服大多也是手洗的。

  而Kongphop抓住Arthit的手,关掉了水,把Arthit压在墙角,膝盖顶在前面“P’Arthit不用这样,直接摸这儿的就好。”

  “哈??”Arthit瞪着眼睛,有些疑惑的看着Kongphop,自己一直觉得这是最安全的反攻方法,为什么这也能让自家恋人变成这样。

  “P’Arthit你那么洗着我的内裤,我真的忍耐不了。”Kongphop咬上Arthit的耳朵,双手抚摸上后背。

  “等等…这是正好…”Arthit看了一眼水池,脑袋轰的炸开。

  “可是我平时给P’Arthit洗衣服,也是最喜欢这个呢。”Kongphop的声音越发沙哑,把Arthit顶在墙上,Arthit整个人陷入无边的黑暗之中。

  Arthit几乎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了床上的,只记得墙,沙发,桌子…自己空着肚子被迫转移了无数个地方,直到自己忍耐不了一脚踹上Kongphop的肚子,才让Kongphop停了下来。

  已经过了十一点,Kongphop端着吃的到了床上的时候,Arthit觉得自己的腰几乎要断了,Kongphop吹了吹食物送到Arthit嘴里,眼角带着笑意“Nai给我发消息说你问了P’Yong奇怪的问题,结合这段日子的反常,P’Arthit是想压倒我么。”

  Arthit红着脸吃着嘴里的东西不说话,内心早已经把这些不靠谱的朋友通通吐槽了个遍,而Kongphop看着Arthit的模样忍不住在Arthit的脸上亲了亲“P’Arthit,我很喜欢这段日子你的主动。”

  “我那才不是主动!”Arthit往嘴里塞了一大勺粥,因为动作用力只觉得腰更痛了。

  “P’Arthit是觉得被我宠着不好么?”Kongphop委屈的看着,每次这样的眼神只一眼就让Arthit沦陷。

  “也不是,就是…就是…就是…啊呀,输给你了。”Arthit被自己的结巴给逗笑了,两个酒窝若隐若现,被Kongphop宠着有什么不好的呢,也确实没什么不好的,也就是因为朋友们的一句话让自己想起自己才是学长,可确实从大三开始,自己就被这个人吃的死死的。

  Kongphop笑着啄了啄Arthit通红的耳朵,在Arthit耳边小声的说“对了P’Arthit,攻都是看气场的,而P’Arthit,真是太可爱了。”

 说完Kongphop便收起Arthit吃完的碗去了厨房,像是逗了逗学长,心情更好了,嘴角咧到了耳根。

  “Kongphop!!”Arthit随手拿起床上的枕头砸向Kongphop的后背,揉着腰小心翼翼的躺在床上。

  不可能放弃,反攻计划,永远在进行!

 

 

 

 

 

 

 

 

 

【Fin】

 

评论(46)
热度(92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