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01】

 

二、

 

 

 

  Krist几乎是带着手下的人大摇大摆的穿着便服走进了酒吧,久仰Krist在这一片区的大名,在Krist进门之后,老板便是点头哈腰,而Krist只是两手一挥指了指柜台上的酒,然后有些痞气的坐在沙发上“哎,好酒拿一瓶来。”

 

  老板给手下的人使了个眼色,带着笑脸坐在Krist的对面“不知道Krist警长今天为何大驾光临,真是有失远迎有失远迎。”

 

 “少废话,听说你们的老大换人了?”Krist两手搭在沙发上,胸口的扣子解开两颗,看起来似乎Krist才是做流氓的那一个。

 

 “警长果然消息灵通,可是我们没有做坏事啊,小本生意。”老板先是愣了愣,继而对着Krist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小本生意。”Krist眯起眼睛靠近老板,眼神直勾勾的望着,小声的在老板面前说“帮着贩毒么?”

 

 老板似乎胆子并不大,吓得一个激灵“警长大人,这话可不能乱说,我们老大也说过不能干这种事。”

 

 “不能干?你当我是和上一组抓你们的警队那么好糊弄的?”Krist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裤子,巡视了一圈这不太大的酒吧。

 

 “老大,后面有隔间。”Off走过来,小声的在Krist耳边嘟哝了一句,Krist只是使了个眼色便带着人从人群中穿过走向了隔间。

 

  一间间踹开隔间的门,大多是男男女女抱在一起的画面,甚至有些裤子还来不及穿好,被Krist吓的不轻,这让Krist有些恼火,直到踹开最后一扇门。

 

 房间里有些黑,只开了一盏灯,沙发正中间只坐了一个人,在门被踹开之后,眼里颇有玩味。

 

 “需要这么粗暴么?Krist。”

 

Krist有些愣,这是时隔高中毕业之后自己第一次见到Singto,褪去了学生时代的稚嫩,Singto似乎更结实了些,一张脸变的成熟而又味道,这张脸在自己的记忆里,怎么也没办法和当初那笑的灿烂的人融合在一起。

 

  “老大,对不起,打扰你了。”老板和店里跟着的员工保安迅速的凑到Singto身边点头哈腰的道歉。

 

  Krist也只是愣了一会,继而插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哟,我当是谁,老朋友。”

 

  “老大,Singto…”Gun小声的凑过来,Krist用手捂住嘴在Gun耳边小声的说了些什么,Gun便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不知道这片区著名的警长大人光临我的地盘有什么事,还是说你接到了什么不切实际的线报。”Singto的嘴角带着坏笑,似乎笃定了Krist这一趟准是闭门羹。

 

  “你又怎么知道是不切实际的线报,又或者在我来之前,您已经…做好了什么准备?”Krist挑了挑眉对于Singto的挑衅毫不在意,只是随手拿起Singto桌上的酒杯做了个干杯的动作,然后一饮而尽。

 

  “这是我喝过的呢,警官大人。”Singto指了指Krist手里的酒杯,Krist微微挑了挑眉,杯子和桌子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不说暗话,这片娱乐区的老大是么?我可不像上一队那么好糊弄,我手下的人接到的线报可基本上准确,除非…”  Krist的手搭在椅背上,胸前解开的两颗扣子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好看的锁骨,Singto看着那若影若现的锁骨,起身走到了Krist的身边。

 

  “这么生疏么?我们可是青梅…竹马。”说起青梅的时候,Singto伸出纤细的手指,把Krist的扣子扣上,遮了个严实“这里可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我说正事呢。”Krist打开Singto的手,看了一眼自己身后还带着的手下,似乎站在后面待命的人都有些不可思议,这让Krist觉得有些窘迫。

 

  “正事?抓毒?”Singto摸了摸被Krist拍开的手,手上还带着Krist的余温“那也应该是你隔壁那个队的人来会会我,不如,我帮你通知他们?”

 

 “你…”Krist咬了咬牙,忍下想要一拳头挥打上眼前人的冲动,Singto的这幅模样铁定很有自信,自己抓不到他的一点把柄。

 

 “不过叙叙旧还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点想我呢。”Singto的声音很温柔,甚至看着自己的眼神都变的认真起来,从Singto的瞳孔里Krist可以看见自己的脸。

 

  传闻他Krist一向是黑白通吃,可是没人知道的是,他从小到大,只听Singto的话。如今竹马背道而驰,从Singto消失之后的这些年月里,从想念到怨恨到如今两个人站在对立的方向,剩下的大概也就只有怨恨了。

 

  “有,我时刻都在想,比我更适合做警察的人是你。”Krist拿起自己的外套,一个潇洒的穿上,没等身后的Singto多言,便离开了。

 

  守在门口的Gun瞧见自己老大出来了,好奇的看了一眼房间里的Singto,Singto坐在沙发上还是进来的那副模样,说不出哪里不太一样,只觉得眼神似乎变了。而走在自己前面的Krist同样是冷峻的模样,一言不发。

 

  直到门关上了之后,Singto才收起了脸上的笑容,随手点上了一支烟,烟雾缭绕,摸不清Singto情绪的手下不敢上去多言。

 

  “老大,那个私自在我们的地盘上想走毒的那个…”看着Singto灭了烟,New才上前询问,Singto起身喝掉最后一点酒,拍了拍站在一边的老板的肩膀。

 

  “我之前说过什么?在我的地盘如果发现这类会怎么样?你以为我是在帮你在Krist警官面前逃过去?”

 

  两趟闭门羹让Krist着实恼火,自己战功累累,却在接手了Singto这里之后屡战屡败。回到警局的时候,整个人阴着脸,组里的人看着脸色一言不发。直到隔壁禁毒小组的老大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进来的时候,Krist才收起了自己脸上的阴霾。

 

 “Krist警官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啊。”话里带着讽刺,这让本吃了闭门羹的Krist的火气烧的更旺了。

 

  “这是什么意思?嘲笑我?”Krist的话音刚落,对方便收起了笑面虎的模样,扶正了胸前的徽章。

 

  “靠父亲上位的小警官,你可别得意,抢了我们的风头总有一天会让你还回来的。”

 

  Krist有些摸不着头脑,这自己刚刚吃过闭门羹怎么就变成了抢风头,在几乎忍不住冲上去要质问的时候,Off拿着文件从门外走了进来“老大,大毒枭的手下自首了,说是Krist警官开导了他。”

 

  “哈??”Krist甚至都没见到这个线报里的主角何来开导。

 

  手机不适时宜的想起,一个陌生的短信跳在了桌面上,Krist瞄了一眼桌面,狠狠地咬了咬牙,脱下警服摔在凳子上,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Singto…”

 

  Off好奇的看了一眼,手机上只有一行字。

 

「我优秀的小警官,这是我送你的重逢礼物。」

 

 

 

 

 

 

 

 

 

 

 

——————————————————————

 

  下面写这个啦!强强系列希望大家支持!!!

 

  你们!都还在么!!

 

   

 

评论(36)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