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01】 【02】


三、

 

 立了大功的Krist一举又成为了整个警视厅的红人,扫黑的同时顺带捞了一个毒贩,这对于Krist组里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大的荣耀。

 在所有人都把这个案子吹的天花乱坠的时候,Krist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可以说是越听越愤怒,拿到手的荣耀此刻在手里都像烫手山芋一般。

 “你们听说了么,Krist警官一个人单枪匹马闯进会所,瞬间就制服了那个犯罪分子。”

 “可不是么!我还听说Krist警官还没有立刻逮捕他,而是感化他。”

 “好帅啊,这样的男人怎么还没有女朋友!”

 下班之时,Krist穿上外套,在出大门之前听见前面三个同样刚刚下班的三位女同事的话更加窘迫,不知道这一场如此让自己丢人的事情,是如何在警局里变成了这样的传奇神话。

 因为案子Krist着实熬了大半个月的通宵,突然空下来的Krist反倒有些不太习惯。前一晚躺在床上,想好了准备下了班去买些菜,晚上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缩在被窝里追上几部电视剧,想到这儿开着车的Krist突然心情都变的好了起来。

 “Krist弟弟,好些日子没见到你了,最近忙完了?”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从车上下来的时候,邻居们热情的打着招呼。

 “是啊是啊,最近有几天休假。”Krist收起平时在警局里的模样,摇身一边邻家男孩的模样。

 手里的东西买的多了些,休假的这几天窝在家里不出门也真是一个幸福的日子,想到这儿却有一双手接过了自己手里的东西,Krist皱着眉头抬起头,看见的却是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笑脸,咧开嘴角笑的很开心“说起来,警官大人你的休假有我一半的功劳,不请我进去坐坐?”

 “Singto。”Krist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这看上去似乎是荣耀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因为眼前这个人,自己有多么的羞耻“你那么做是想要羞辱我?我偏不让你得逞。”

 “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也就分别了几年,你对我就这么生疏了?”Singto不以为然,甚至语气都带着轻飘。

 “那Singto先生,你来这儿的目的,是为了让我抓你?”Krist挂上平时那副有些吊儿郎当的模样,甚至从口袋里摸出了手铐,在手上转悠。

 “可别这样,现在不是工作时间,我可是良好市民,除非…”Singto伸出手勾了勾Krist的下巴“拿出点证据来抓我。”

Krist没有回答,只是打开了自己家的门。房间有些凌乱,看上去是一个人住的样子,衣服丢的到处的都是,Singto甚至可以想象到Krist工作结束倒头就睡的模样。

 “随身还带着手铐,家里乱成这样,警官大人看来你给没有女朋友啊。”Singto随手拿起沙发上的一件衣服看了看,却被Krist有些恼火的扯去了。

 “所以你来干什么?”

 “想你啊。”Singto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Krist“以前我们可是形影不离的,看看你现在和我怎么这么生疏。”

 “不为什么,我是警察,而你,总有一天我会逮捕你。”Krist话说的很是轻巧,就像在问Singto今晚吃什么一样自然。

 “你在怪我。”Singto沉默了很久,直到Krist准备拎着东西进厨房的时候,才开口。

 “我有什么好怪你的?怪你自甘堕落?还是怪你突然不告而别却以这样的身份出现?你即使没有当一个警察,你也不应该进黑道,叔叔阿姨知道了会怎么想?他们在天上看着你呢Singto。”Krist用力放下手里的东西,两条眉毛撇在一起,眼里一层薄薄的水气。

Singto笑了笑,安静的屋子里突然因为这一声低笑而不那么死寂。起身拿起Krist拿起来又丢到地上的袋子,拍了拍Krist的肩膀去玄关穿鞋“你还是一点都没变。”

Krist的视线锁定在Singto的身上,委屈的情绪压在心底,这个从小就像自己大哥的人,如今为什么会和自己走向不一样的岔路口。

 “Krist,白不一定是白,黑也不一定是黑,做警察就能保护好自己爱的人了么?那我的父亲不是一样没有保护好我的母亲么。”Singto拉开Krist的门“这世界上的正邪黑白,本就是同源之水。”

Krist有些微愣,傻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Singto的话久久的盘旋在自己的脑海里,就在门要关上的一刻,又被打开了,Singto的脸重新出现在Krist的眼前,收起了刚刚突然严肃的样子,恢复了笑脸,指了指对面“忘了告诉你了,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邻居了。”

 “Singto!”Krist抓起沙发上的玩偶就向门口砸去,Singto结果玩偶,笑着关上了Krist的门,房间里又恢复了寂静,而门外的Singto抓着玩偶,笑的很开心。

 第二天Krist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11点,每次追某个案子的时候可以几天不睡,每次结案的时候又几乎每天都赖在床上,这样的日子或许也是挺堕落的,伸了个懒腰刷着牙,电话却响了起来。

“老大,今天出去玩么?庆祝一下。”Off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像是睡了很好的一觉。

 “庆祝什么?听着别人说你们真觉得这是一个大案子结了?组里上上下下都心知肚明,我们这次是一无所获!”说到这个Krist就上火把牙刷投进牙刷桶里,生气至极。

 “哎,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嘛老大。”电话另一头的Off有些尴尬,却迅速的动了动脑子。

 “哪里?地址发给我。”Krist洗了一把脸,还是没好气的样子,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脑海里却浮现出自己的少年模样。

 和休假中的Krist不同,Singto一大早便走访了很多家自己的产业,自己的地盘上还存在着毒贩的事情,让Singto很是生气。

 “老大,基本上都没什么大问题了。这是最新几家刚营业的酒吧,老板的名单都在这里,这家最近刚开业便很火,听闻老板是以前著名红灯区某家店的副店长。”New拿着资料放到Singto的眼前,Singto只是简单的扫了一眼。

 “他可知道他上面的人是我们?”Singto坐在椅子上手里的笔指着照片上的人。

 “他似乎并不愿意被收在我们下面,大概是想一家独大。”

 “那就会会他去,备车,晚上我们去见见。”Singto合上手里的文件示意New出去。

 “对了老大,你现在房子的手续都弄好了,海岸边那个别墅…”

 “空着吧,把东西都搬到我现在的住处去,高档小区倒是挺热闹的。”Singto光是想起自己对面那个板着脸装凶的自己的青梅竹马,心里便像吃了蜜糖。

 晚上的酒吧撇去了白天的冷清,一下子变的热闹非凡,按照地址寻过去的Krist刚走进店里,便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的有些头疼。本着自己的职业病,Krist打量了一番,这家店是三天前横空出世的,开业的时候便人满为患,看样子并不是什么营销手段。

 “老大这里。”Mook冲着刚进门的Krist招手,Krist对着自己的组员笑了笑,大步走了上去。

 “这儿倒是挺热闹,什么来头?”Krist喝了一口酒,打量着台上正在唱歌的歌手。

 “拜托,老大,你是出来娱乐的,不是工作的!”Gun似乎很不满,打断了Krist的职业病。

 “说不定,最后就变成了工作呢?”Krist笑着向着门口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两只眼睛紧紧的打量着门口进来的人。

  “Singto?这家也是Singto旗下的?”Bank向着Krist的方向看了过去。

  “据我所知并不是,Singto旁边那位你们不觉得眼熟?当年我们打过的著名红灯区那家以走私为主的酒吧的副店长,店长进去了,他倒是东山再起了。”Krist迎着音乐声看着Singto和老板一起上了楼“有意思。”

  “这儿才开业三天,大概都是过去的人缘,不排除这儿也有什么违法的事情,Singto出现在这里…”Bank看了一眼Krist,Krist点了点头,想要收购这里,看来Bank和自己的想法很是一致。

  “你们两个职业病够了啊,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再说我们可没有什么搜查令,开业三天也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什么动作,喝酒吧你们。”Mook作为组里唯一的女将,组里的团宠,一句话便让Krist闭了嘴。

  当所有人举起酒杯碰杯的时候,殊不知这一切都被楼上站着的Singto收入了眼底,眯起眼睛看着Krist,摸不清情绪。

 

 

 

 

 

 

 

———————————————————— 

 其实强强的定义,是两个人在外面都很厉害,都很骨感,而不是两个人都很凶啊!!

 在外面很强,在恋人面前又是另一副面孔,才是超级萌的!!

 这也是《橘子汽水》《半句再见》《帮主夫人》《傲娇饲养》之后,我又一个全新的题材,所以你们觉得带感么!

 

评论(22)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