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01】 【02】 【03】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四、

 

Singto眼底的温柔是藏不住的,在这吵闹的地方,瞳孔里也就只有那一个人,所有的人都成为他的配角,让Singto不屑一顾。

 “Krist警官?”Tae顺着Singto的视线看了过去,坐在自己店里的那位自己并不陌生,可以说化成灰自己都认识。且不说Krist本身长的就十分惹眼,最重要的是这条街里只要做娱乐的谁不知道他Krist警官那队的丰功伟绩。

 “认识?”Singto落了坐,视线依旧落在Krist身上,Krist不知何时手里已经换了一杯更烈的酒。

 “看玩笑,我们这行谁不认识Krist警官,还要混口饭吃,我可是跟这位有些缘分。”Tae示意手下的人给Singto倒满酒。

 “我为什么来你我都心知肚明,我就开门见山,我查过你的底细,你可能早就被那位盯上了,这里的上级都是我,收入我的下面你应该不会亏。”Singto拒绝了Tae递过来的酒,只是接过了身后自己手下拿来的开水,小小的喝了一口。

 “Singto先生在道上应该也是一个狠角色,传言Singto先生不喜喝酒竟然是真的。”Tae轻笑一声收回桌上的酒,似乎对Singto颇有兴趣“听闻Singto先生的父亲可是著名的警察,Singto先生怎么会来我们这条路?”

Singto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表情,微微收回放在Krist身上的视线,转头看向对面的人“警察?你看那家伙抓到我了么?”

 “那是我听说Singto先生虽然是龙头老大,可是不接触任何犯罪的事情,那岂不是就是个普通商人,挂名的老大?”Tae眯起眼睛,拿起手边的酒杯一饮而尽“你我都是道上的人,我这么大一个企业刚刚起步,如果这样,我如何赚钱呢?”

  Singto起身拍了拍腿上的灰,温和的笑脸上有藏不住的寒意“既然老板都那么说了,那告辞了。”

  Tae目送着Singto走出包间,视线从关上的门转向了楼下的Krist,Krist的心思并没有在现在的玩乐上,而是对自己的这家店更加有兴趣,Tae心里知道的一清二楚。

 “刚刚那个Tae嚣张的,分明意思就是挑衅我们。”New出了包厢门有些撑不住气,对着前面的Singto抱怨道。

  Singto选择了离Krist不远的地方落了坐,脸上并没有不愉快,看着台上扭着身体的热辣美女“他以前的老大如果没进去,他现在应该也是个人物,即使靠山没了,他又怎么愿意再从小喽喽做起,更何况…”

 “更何况?”New疑惑的看着自家老大的模样,手指放在自己腿上打着节奏,坦然自若。

 “更何况那位早就盯上这里了。”

  Krist喝掉杯底的最后一点酒,终于感觉到酒精有些上脑,而这个空间给自己引起了很大的不舒适,包括舞台上的热辣美女都觉得有些碍眼。Singto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家过去和走私有关系的副店长东山再起之后一定有什么动作。这些东西在脑子里形成很大的头脑漩涡,而酒精的作用惹得Krist有些昏沉无法思考。

 “稀客啊,稀客,这不是最近刚刚破获了贩毒的Krist警官么。”不知何时,Tae已经出现在了Krist的身旁,像是刚刚发现这位警官的到来一般。

 “我当是谁呢,你老大进去了你倒是混的很不错啊。”Krist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酒精的作用有些脸红,痞里痞气的好看。

 “小店刚刚开张,Krist警官的到来才真是我们店的荣幸。”Tae带着温和的笑脸,转头对着身后的服务员说指“不认识我们Krist警官么?怎么做事的?这样,Krist警官今天的酒水全部免费。”

 “哎,这样怎么好意思。”Krist抬手制止住了面前的人,可动作也只是短短的一秒钟“不过我还真好意思,来个你们店最贵的酒,免费,你说的。”

Tae的脸上有些挂不住,瞬间又反应了过来吩咐自己手下去做事“不知道小店的美女合不合警官的意。”

  Krist撇了撇嘴,目光略扫过台上,似乎很不屑,起身走向Tae,上下扫视了一般眼前的人,抬手勾起Tae的下巴,凑近Tae的耳朵,温柔的在Tae耳边开口“其实我喜欢男人,你这样的就不错,不知道老板亲自来怎么样。”

 “哈哈哈”Tae的脸色一沉,瞳孔都有些放大,尴尬的笑了两声“Krist警官还是那么会开玩笑。”

  服务员有些战战兢兢,拿着酒水放在Krist的面前,因为碰撞在玻璃上发出很大的声响,Tae瞧见台上的酒水,重新带上了温柔的微笑“那警官好好玩,我先去忙。”

Tae在转身之后立刻拉下了脸,温和的样子在一瞬间荡然无存,这一切看在不远处的Singto眼里,Singto昂着头打量着不远处的一切,New只觉得周遭的空气都变的有些冷。

 “哈哈哈,老大今天真过瘾,真有你的。”酒足饭饱,一行人走出酒吧,Off和Gun勾肩搭背的说笑。

 “既然要请,怎么能不下点血本。”Krist嘴里含着糖,嘴角勾起笑容。

 “你今天喝了不少能回去么?”Bank皱着眉头看着自家老大。

 “没问题,你送Mook,我嘛…酒量挺好。”Krist拍了拍Bank的肩膀示意Bank放心“会有人送我的。”

 “那我们走了?后天所里见。”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散了之后,周遭一下子安静下来,Krist嚼碎嘴里的糖,甜味冲散了酒臭味,眼睛斜瞄着自己的后方,靠在电线杆上点着脚打着节拍  “3,2,…”

 “等我么?”在Krist的1还没有念出口,好听的男声划破了寂静,Singto今天穿的很好看,把好身材都衬托了出来。

 “警察征用,开车。”Krist打开副驾驶不等驾驶座的人回答已经溜了进去,绑上安全带。这幅场景若是被Singto手下看见了准得大跌眼镜,Krist心里这么想还有些过瘾,不过也知道Singto什么都不会说。

Singto确实什么都没有说,踩着油门就开了出去,车厢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各怀心事,却也不是那么尴尬。 车开的很稳,喝了不少酒的Krist突然有些昏昏欲睡。

 下了车几乎是闭着眼睛按着电梯到了自家门口,摸出钥匙刚刚打开门却被人抓着手,连人带钥匙一起卷进了门里,力气有些大,Krist脑袋撞在门上似乎感觉到星星点点“我…”

 骂人的话卡在嘴边,抬头看见Singto有些凶悍的眼神闭了嘴,从小认他做大哥,这毛病怎么长大了也改不了。

 “你跟他说什么了?”

  Krist以为Singto要问什么,没想到自己在店里的所作所为被Singto尽收眼底,为了他手下的小店长,这么用力的对付自己,Singto还真是有本事“怎么?欺负你小店长心疼了?”

  Krist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说出来的话有那么酸,话一出口立刻闭了嘴,却好在Singto并没有听出自己的话外之音。

 “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当心点。”Singto揉了一把Krist的脑袋,跨出了Krist的门外。

 “我会逮捕他的,还有你。”Krist很坚决,在说出这句话之后对面的Singto愣了愣却没有回头,关上了门。

 真是冷漠啊,Krist嗅了嗅鼻子低头嘟囔。

 借着酒精,Krist草草洗了澡就入睡了,说不上愉快,在这一顿聚餐之后反而整个人都更加抑郁起来,不明原因的抑郁,又或者说,可能这种抑郁是从Singto出现开始。

 “Kit,长大以后我们也像父亲一样当警察好么?”

 “好啊P’ Sing,像你父亲和我父亲一样,我们就成为好搭档好么?”

 “我是哥哥,我罩着你。”

 梦中两个男孩在花园里玩着警察游戏,两个人手里抓着水枪,打成一片,湿漉漉的躺在草地上天真无邪。

 “高中部的Krist和Singto?那可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个人父亲都是警察,却混成了混世魔王。”

 不知何时梦里的两个人长大了,穿着高中制度走在教室门口的走廊上,一前一后,甚至能听见别人的议论声。

 “你今天又打架了Krist。”

 “谁让他欠揍来着。”

 “你要是不做警察,估计就是个混混。”

 “P’Sing,你也是,还说我!”

  放学路上的两个高中生背着书包一前一后打打闹闹,脸上带着稚气,却也很帅气。

 “高中毕业一起考警,别忘了。”Krist伸出小拇指,而Singto有些无奈,却宠溺的勾上了手,对望一眼,也是年少的承诺。

  “Krist,Singto他家…他家。”梦里美好的画面还没来得及褪去,却已是一片惊雷,自己母亲有些遥远的声音有些空洞。

  梦里的Krist踩着水声,迎接他的却是面无表情的Singto站在医院里,那也是自己见过的年少的Singto最后一眼,越来越远,任自己怎么追也追不上。

  “P’Sing!”Krist坐起来大口喘着气,是梦啊。

  墙上的时间已经走过了11点,而自己屋子外似乎有人说话的声音。

 

 

 

 

 

 

——————————————————————

  Singto骚操作要开始了。

  我是不是这次写的还挺快的!!

  这个风格我想尝试很久了,写的不好多多体谅,架空背景不要带入哦!

   我也算是写了好多风格了

 

评论(12)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