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01】 【02】 【03】 【04】 【05】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六、

 

 “哈?强行同居?”Krist的声音提高了八个度,着实被Singto的话吓了一大跳。

 “就这点承受能力,你是怎么做上警长的。”Singto只觉得Krist有些大惊小怪,从Krist的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啤酒,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大口。

 “你觉得我们两个人同居这件事不是什么大事?”Krist围在Singto的身边,不可置信,而Singto明显很淡定,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

 “你小时候天天吵着要跟我睡,高中晚上还赖在我家床上不走,这有什么?”Singto抬头看着Krist,撇了撇嘴,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Krist一时间有些接不上话来,站在自己的客厅里,看着突然变的偌大无比的房子有些出神。

  Singto见Krist不再接话,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顺着他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的屋子,轻抿了一口酒“沙发晚些往那边挪一挪,我那边的厨房可以弄掉,太仓促了,慢慢弄就不奇怪了。”

  “谁问你这个了!”Krist没好气的白了Singto一眼,进了自己的房间。

  疯了,真的是疯了,他堂堂警官的家被黑社会的人强行打通,还强行同居了?这简直比自己今天差点吃了枪子还要惊心动魄。

  无暇思考今天差点要了自己小命的事情,站在花洒下面淋浴强迫自己冷静,Singto真的是彻底分了自己的心。

  “本来我还在犹豫我的所作所为,不过Krist我现在觉得我这么做是必要的。”从浴室出来擦着头发准备进卧室的Krist,冷不丁听见了客厅里Singto说的话。

  Singto看着股市分析,手里搅拌着不知道何时冲的咖啡,说话的时候,视线都没有从屏幕上挪开。

  “嗯?”Krist淡淡的回答,坐在沙发上的Singto甚至可以闻见从浴室带出来的那股香气。

  “我觉得能保护你的只有我。”Singto喝了一口咖啡说的风轻云淡。

   Krist有些愣,钻进自己的房间里关上门,靠在门上心跳的很是厉害,这个人怎么能把这句话说的这么风轻云淡,他知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而且自己甚至没有反驳一句就钻了进来?大概是单身太久了,听这一句话都能让自己变成这样?

  “哎呀。”Krist挠着自己的头坐在床上一脸郁闷,门外电视的声音依旧开的很大,这个日子真是没办法过了,Krist这么想。

  记不清后来电视的声音是何时戛然而止的,只记得梦里一直有一个Singto在自己耳边说话,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当自己想要伸手去抓Singto的时候,他便笑着跑远了。

  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到所里的时候,组里的人没有一个不是带着不可思议的脸。Krist是所里的花美男,一向注重自己的形象,就算起的再早也要把自己弄的整齐好看,而现在的Krist顶着两个黑眼圈,头顶一根头发一直翘着,不由的让人想入非非昨天这个男人的睡姿是怎么样的。

  “老大,你昨天是被那一枪吓的睡不着么?”Off指了指Krist头顶的那根呆毛,觉得有些好笑。

  Krist没有说话,只是给了Off一个白眼,拿起自己的警服,一个潇洒的套到了身上。

 “监狱,干活。”

 中央监狱的刑犯不少是Krist年少的时候送进去的,从懵懂少年到如今,中央监狱里关着的想撕碎Krist的人不在少数。Krist的到来,几乎让监狱里很多的人蠢蠢欲动着。

 “Krist警官,许久不见。”监狱长Vio是Krist父亲当年在警校的同学,也算是自己的一个长辈,一个和自己父亲几乎相反的和蔼的男人。

 “Vio叔叔。”Krist礼貌而乖巧的低下头,本招呼自己的同学来接待自己,结果到来的却是自己尊敬的长辈。

 “心想着好久没见过你了,我可是听不少我们这儿的女同志说起你。”Vio笑的很大声带着Krist进了办公室。

 办公桌上自己座位的桌上已经放好了资料,和自己的父亲一样,Vio也是个对工作很认真的人,Krist笑着坐下拿起桌边的材料“叔叔已经知道我来的用意了?”

  “你还不是和你父亲一样?工作狂?”Vio坐在Krist的对面,用手点了点桌上的材料“Jau这个人在监狱的这些年依旧是拉帮结派的老大,可以说很多人都还是他手下的人,而他依旧有自己的产业,通过狱警从外走私货物到监狱里,烟,毒,药,甚至计划过炸监。”

  “这样的人会自杀?”Krist翻看着资料随口一提。

  “这儿的卧底我会查出来,而你猜猜外面给他提供货物的人是谁?”Vio笑着看着Krist。

  “他的好兄弟,我现在的重点监视对象Tae。”Krist丢下手里的资料“我没猜错的话,Tae这些年一直和Jau有货物交易,这也是Tae能迅速东山再起的理由,而Jau最后一个见的人是Tae,死因是你们应该查的事了,我只知道,Tae身后一定有一条很大的产物链。”

  “我们的小家伙说,那天晚上Jau的情绪便不对,整个人很是低沉和往常不太一样,这其中的原由还需要去调查,不过当天他有在Jau门口听到什么蓝鲸,他并没有在意,这个蓝鲸可能也是一条线索。”Vio道。

  “谢谢叔叔了,这些资料…”

  “随意带走。”

  出了监狱的门,Krist才觉得整个人的情绪又好了起来,那儿也是压抑难受,不仅关着无数死刑犯永远暗无天日的生命,也关着狱警遥遥无期的青春岁月。

 坐在车上翻阅着资料,Krist皱起眉头,这件案子让自己有些无从下手,无论是死亡原因,或者走私团伙,或者Tae的酒吧,或者蓝鲸,几乎没有一个突破口,只有猜疑和推理。

 有些厌烦的把手里的资料扔到副驾驶座,一脚踩上油门开着警车准备回所里。在监狱耗了一早上,到了饭点反倒觉得有些饿,等红绿灯之余,Krist翻阅着自己的手机,突然一个人冒出自己的脑海,转了个方向便向另一个地方开去。

  还没到应该娱乐城应该开业的店,该片区最大的娱乐街几乎没有生气,而坐落在娱乐城后的一座很高的办公区域却很恰恰相反,开着警车进了门,大摇大摆的走进办公楼。

  “警官好,请问你有预约么?”前台是个眉清目秀的小男生,原来他喜欢这个味道,Krist心里不由的想。

  “警察办案需要预约?”Krist插着腰,一脸不屑。

  “对不起警官,那也需要预约,想抓我们老大的人多了去了,你需要排队。”

  “哟,不愧是Singto养出来的人。”第一次听说警察抓人还要排队抓,这话也就只有Singto敢这么做了吧“不过不好意思,我可不一样。”

  Krist走上前挑了挑男孩的下巴,看了看周围,小声的凑上前去“我是他的,同…居…人!”

 说罢便大摇大摆的走到电梯前按了按钮,甚至把门口的小姑娘撩的一愣一愣的。

 “警官,你不能进去。”到了Singto的办公室门前,秘书也伸手阻拦“搜查也要有搜查令。”

 “我都说了,我是来玩的。”Krist推开Singto办公室的门,一屁股坐到Singto的办公桌前打量着。像是平时自己看到的普通公司老总的办公室一样,看上去就像一个集团一个企业,若不是他Singto的名字在道上让人闻风丧胆,他不由的也要觉得Singto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小老板。

  “老大对不起对不起,我拦不住。”还没来得及打量太久,便听到门口秘书一个劲的弯腰道歉。

  Singto推开门的时候,Krist正托着头在办公桌上笑嘻嘻的看着从门外进来的人。瞧见Krist的脸,Singto那张板着的面孔才放松下来,桌前的小警帽还穿着一身制度,笑容有些刺眼。

  “你们这儿警察办案还要排队?”Krist打趣道。

  “这不就防止你这种擅闯的警察?”Singto脱下西装外套。

  “我可不是擅闯的。”Krist摇了摇头“不过刚刚听见有警察,你的表情可真凶?怎么怕我查出什么逮捕你?”

 “你的视线最近不都在前面那条街的小子身上?”Singto不以为然,甚至语气还有些阴阳怪气。

  “我抓那个不抓你你这还酸起来了?”Krist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说起来你前台那位真是嫰,莫非你喜欢…男人?”

  Singto的瞳孔蓦然一紧,不动身色的看着Krist那张不正经的脸,走上前一只手捏起Krist两边的脸颊,Krist的脸本就是全身最肉的地方,脸颊两块肉都被按的凸起,而Singto看着眼前人的样子不由的笑出了声“啧,对啊,尤其你这样的我就觉得很可口。”

  “痛死了,不跟你闹了。”Krist狠狠地瞪了Singto一眼,镜子里的自己脸上甚至能看到拇指印,真是一点也不温柔,在道上,他也是这么一手一个处理掉别人的么,Krist不由的想。

  “想吃什么?你也就知道饿了无聊了才会主动找我。”Singto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穿上外套,指了指Krist头上翘着的呆毛,路过只是还伸出手拨弄了一番“我可不喜欢头上竖一根毛的人。”

   “Singto…”Krist咬牙切齿,一脚狠狠地踹在Singto的背上,这个人果然还是很讨厌。

 

 

 

 

 

 

 

 

——————————————————————

   Singto:我可不喜欢…

   枳野:不,你喜欢

  说罢拿起了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