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七、

 

Singto选择的饭店就在这条街的后面,离Singto的办公区域并不远,看起来像是这儿的常客,从一进门开始Krist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情的气息。

 “晚上见我还不够?白天还要来见我?我可不喜欢男人。”Singto挑着Krist碗里的菜一边动手一边说。

 俗话说成为一个警察好有一个好的体魄,所以应该强身健体,什么都应该吃。但是Krist偏偏一样都没有中,口味更是挑剔。

 “那你赶快去找个女朋友,做这样的事情。”Krist指了指Singto手里的动作有些不屑,甚至语气里还有些酸。

 即使多年未见,即使好像背道而驰,但是在这方面, Singto的习惯好像多年未变。

Singto没说话只是伸手把碗推给Krist,随后往后一靠,饶有兴趣的看着拿起餐具的人。

 “我找你是有正经事的,不是来玩的。”Krist吃了一大口,感觉整个人都活了过来。

 “哦?调查我?”Singto挑了挑眉,对Krist接下来的话颇有兴趣,而对面的人狼吞虎咽似乎并没有想要抬头。

 “蓝鲸是什么东西。”Krist用力咽下喉咙里的东西,收起脸上的嬉笑抬头。

  Singto脸上的轻松也在下一秒消失殆尽,眉头微微皱起,伸手去拿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Krist认真的看着Singto的动作,直到Singto完成一系列动作也没有开口。

  “你说呀,急死我了。”

  “你在查这个的话,你还是放弃这个任务吧。”Singto淡淡的开口。

  “你知道内情?”Krist放下手里的餐具,哐的一声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于是急忙致歉后小声的用手遮住一边的嘴“说。”

  “警官大人,你是警官,你觉得以我的身份我会告诉你么?”Singto摊了摊手表示自己的立场。

  看来这个蓝鲸不仅与Tae有关系,和Singto这一帮似乎也有不可牵连的关系,又或者说这或许是所有人翘首以待的一个东西。而这个蓝鲸是什么?毒品?又或者某样艺术品?

 “你可以换一个身份告诉我。”Krist道“竹马,我的竹马。”

 “我没有把工作分享给竹马的习惯。”Singto几乎拒绝的毫不犹豫,眼看着Krist有些不爽的神情开始爬上眉梢,笑着叫服务员结账。

Krist全程只是看着Singto没有说话,脑子却在飞速的运转着准备盘出Singto的话。

 “走吧。”Singto起身拿起桌上的杯子看着门外喝了一口水。

  “同居关系,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同居人,我今天可和你的前台说我是你的…”

  “噗…”

  Krist的话还没说完,感受到脸上一片清凉,意识到那水是从哪里喷出来之后,脸色一青。对面的人的脸上也有些挂不住,直到嘴角抽搐了几下便再也绷不住了,整个餐厅里传来Singto清脆的笑声。

   Krist几乎是黑着脸走进局里,一如既往的气愤的把外套一甩,两手插着腰踱步。Singto从餐厅里一直笑到坐到驾驶座上,即使后来又恢复了那张严肃的脸,可是肉眼可见那憋笑的嘴角怎么也骗不过自己。

  “老大怎么了?一无所获?”所里的所有人对望了一眼,还是Mook忍不住先开了口。

  “不仅没有收获,还没人喷了一脸水,同居关系这句话有什么好笑的?”不说火已经消下去一大半,一说起来那股无名的火又开始在心头燃烧。

  “谁和谁同居?”嗅到了八卦味道的Off转过身子问,Krist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只是用了在Off的脑门上轻轻的拍了一下。

  “你的重点不应该是你的老大被人喷了一脸的水?”

  “我还是有收获的,跟隔壁禁毒组的同事吃了个午饭,这个蓝鲸应该是一种新型的药品,而Tae一帮和蓝鲸的发明者似乎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我还查到今晚在他的酒吧里,Tae约了一位著名药剂师,你看…”

  “现在各位回家穿便装,一会准时见。”Krist道。

  比起Krist这一边的怒火中烧,Singto跨进公司的脚步都是轻快的,瞧见坐在前台的男孩,甚至还挑了挑眉,惹得前台的男孩一下子就红了脸。

  “那个老大,那位警官…”前台的男孩送Singto上电梯的同时忍不住道。

  “嗯,同居人,他是下面那位。”说罢,话便被隔绝在关上门的电梯里。

  “吃了个饭心情不错?”从Singto坐在办公桌前之后,Tay便一直打量着Singto,自己跟了这位这么久,倒是第一次看见那喜笑眉梢的模样。

  “New呢?今天怎么换你了?”作为Singto左膀右臂的New和Tay,一个主内一个主外,这New不在倒是很不习惯。

  “你怎么不关心我这次给你带来了什么消息?”Tay有些不屑,翘着二郎腿举了举手里的手机“长话短说,我跟了蓝鲸一个月,那位从实验室出来了,目标是Tae的酒吧,是否行动?”

  Singto转了转手里的笔,这Tae未必也太过心急,商者总归是价高者得,蓝鲸还没有问世第一个出手,倒是不怕吃了个闭门羹。

  “不用,再等等。无非是拉拢一下,得到拥有垄断蓝鲸市场的权利,第一个出手往往只会把底细暴露在其他盯着蓝鲸的人手上。”

  “你对蓝鲸的热爱似乎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我亲爱的老大。”Tay起身准备离开办公室的门。

  “蓝鲸是个可怕的物种,哪怕还没问世,我们得第一个就垄断它。”Singto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狡黠,Tay没有回答只是轻轻关上了门。

  Tay离开之后,才想到了那位在餐厅里被自己喷了一脸黑脸的警官大人,笑着准备打电话慰问一下,却提前接到了New的电话。

  “老大,Tae这儿,瞧见Krist警官了。”

  Krist到达酒吧的时候,已经过了约定时间,估摸着自己应该穿什么磨蹭了很久,哪怕是工作也得穿的体面,说不定就抱的美人归。

  “Krist警官今天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Tae瞧见Krist脸色一沉,对着手下吩咐了什么,挂上一副商业的笑脸。

  “想你了,来看看你,你忘记了我好男色?”Krist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眼神直勾勾的盯着。

  “哈哈哈,我就算了吧,我这儿男色也有女色也有,随便挑。”

  “说的我像逛窑子似的。”在震耳欲聋的音乐下,Krist还是挑选了上次的位置,视角好,第一次来便一眼相中了这个调查位。

  “来就来了还带这么多警察同事,不知道小店是…”Tae道。

  “啊,你误会了我可不是来工作的,这不我和我们组的Bank在一起了,摆脱了单身我们组里总归得来庆祝一下吧,说不定你这里就一高兴送我个好酒呢。”Krist有些痞气,指了指柜台上的酒对着Tae使了个眼色。

  “这样那我得放个血啊,来,上瓶好酒算我的!”

   Krist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Tae上了二楼的包厢,甚至没有带一个手下,在这个道上单枪匹马可见是不能让别人所听到的。

   “老大,不是说你和我么?”Off有些委屈,毕竟自己已经想好了一大串的剧本来演。

  “算了吧,看到你这张脸,我还是选择Bank吧。”Krist笑着和Off干杯,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过楼上。

  时间慢慢流去,楼上始终没有一个人走下来,而随着夜幕越深,越是热闹起来。Krist起身往楼梯口走,却在想要上楼梯的时候会被抓住了手腕,回头一看却是Singto的脸。Tae?蓝鲸?Singto?果然这个人和蓝鲸也有关系。

  “不是跟你说不要查下去么?”Singto的脸有些诡异的严肃,像是生气Krist的行为。

  “您大驾光临怕是也是收到了线报吧。”Krist的脸上挂着无所谓,揉了揉自己的手腕。

  “今天小店真是蓬荜生辉,两位大人物都来了啊。”Tae从楼上走下来,身后跟着不知道何时上去的手下,该死的Singto,怕是线人也上去通报了。

  “今天不是Krist警官庆祝Bank警官成为他的男朋友,怎么Singto也来了?”

  Krist的脸色一沉,刚刚的对话和纠缠不知道有没有被人听了去。Singto的目光从Tae脸上挪开,深邃的眼眸望着Krist的脸,从牙缝里用力而愤怒的挤出两个字“什么?”

   “那我就不知道了…”Krist想着应该怎么去圆,万万没想到Singto会出现在这里坏了自己的好事。

   “你不知道?你背着我和别人搞在一起你说不知道?”Singto瞬间恢复了坦然“怎么?这就是你昨天不回家的理由?”

   “哈??”Krist看了一眼Tae又看了一眼Singto,现在除了顺着Singto的剧本演下去似乎没有其他的办法。

 

 

 

——————————————————————

   我最近真的忙吐了,消失了很久!

   终于可以静下来给你们更新了!

   光棍节快乐啦!

 

评论(17)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