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对立而视

Krist白+Singto黑,竹马文。

强强系列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八、


 “今天中午我们可还在一起吃饭,晚上你就到这儿来会新欢了?”Singto无视了Krist那张有些不自然的脸,眉头一挑。

 “……”Krist有些哑口无言,Singto突然设计好的剧本让自己怎么也无法开口,无论怎么说似乎都能说明自己和Singto有一腿的关系,而自己可以和所有人演戏,只要为了调查,但是对方如果是Singto的话,那自己一点也不愿意。

 “Krist警官不愧是魅力大,黑白通吃,连我们鼎鼎大名的Singto老大都拿下了?”Tae有些诧异甚至有些怀疑,可是上次和Singto见面之时,那双看向Krist的双眼又不像在说谎。

 “你这儿有包厢么?我不想在这儿说。”Krist转念把话题转到了正道之上,瞪了Singto一眼,这一眼不瞪还好,一瞪像极了正在热恋吵架的情侣。

 “楼上有,可是…”Tae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今天有重要客人?我不算重要客人?真是寒心啊…多少人…”Krist刚准备开始炸Tae放自己上楼去,Tae却淡淡一笑。

 “怎么可能,请便。”

 楼上的包厢和楼下的场景很不相同,比起楼下的热闹楼上反倒是像一个幽静的空间,从装潢到摆设。Singto曾经上来过一次,也只是坐在了楼梯口能看到楼下的地方。而Tae带着两个人一圈又一圈的在楼上打转,加上走廊里满是镜子的装潢,让Krist有些觉得恶心。

 “好好招待我的两位客人。”Tae笑了笑关上了包厢的门。

Krist和Singto的位置处于楼上的正中间,一个装潢成汽车模样的包厢,Krist打量着包间,直到门口的脚步声渐渐远去才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你凑什么热闹?”

 “没有凑热闹,给你解围而已。”Singto坐着没动,嘴角轻轻勾起。

 “要不是你,我自己不能逃脱?”Krist有些不屑。

 “说正事,他不在这里。”Singto起身“出去看看?”

 “理由呢?Tae可有眼线看着呢。”Krist道。

 “理由?我做事可不需要理由。”Singto回头对着Krist勾了勾手,打开门,大步跨出了包厢。

 结果却不如Krist所料,门口一个人也没有,反而是空荡的可怕,和楼下酒吧的气氛格格不入,似乎一个不小心就会因此而丧命,更别说哪里还有蓝鲸的线索。

 “我确定看见了那个人上来,且根本没有下去过。”Krist有些气恼。

 “那个怪物药剂师本来就是一身本领,更何况还在Tae的地盘上。”Singto却坦然很多,怂了怂肩表示Krist太过于焦躁。

 记不得Tae带着两个人进包厢的时候绕了多少圈,按照原路返回的时候,Krist却感觉怎么也走不到出口,只有一道道的镜子和迷宫。

 “我们来的时候…”

 “我们大概中计了呢,Krist警官。”Singto皱了皱眉,好看的脸上多了几分凶悍。

 “蓝鲸到底是什么Singto?你又为什么会来这里?”Krist的脾气在一瞬间一触即发,Krist本是一个喜欢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且急躁的人,而在这个迷宫里自己急躁的脾气一下子发泄了出来。

 “当心。”Singto的话还没说出口,一把把Krist揽到身后,枪声在一瞬间响起,弹孔击穿镜面碎玻璃一片片落下,楼下的躁动和尖叫也在一瞬间响起。

 “嘭,嘭,嘭。”接着两声似乎没有冲着Krist来,而是不知道在何处响起。

 “警察!”Krist从腰间抽出配枪,追上拐到另一边的人,奈何镜面让Krist晕的不行。

 而被追的人只是匆忙的回头,想对着Krist开枪,却被Krist一个扫腿把枪踢到了远处,手打上人的肩膀,一瞬间两个人僵持不下。

 “说吧,你们上面是不是Tae。”Krist牵制住身下人的两只手,却抬头看见同伙弯腰去捡了地上的枪“遭了。”

 准备摸腰间的枪之时,却被身下的人一个偷袭,顶在了自己的胃部,一瞬间感觉有些胃部不适。红着眼看着对面举起的枪支。

 “握枪姿势可不对,你们老大没告诉你们怎么用枪么?”Singto一脚踹上端枪人的手,把枪踢向了Krist,Krist一个扫腿踹开身下的人,接过枪支对着人的头。

 “游戏结束了。”

Singto的方向感比Krist好的多,跟在Singto身边的Krist总是忍不住抬头去看身边和自己个头相当的人。他很适合做警察,没有人比自己明白,他更适合做警察。这个观念在脑中越发的清晰,而那颗心也因此揪的更痛。

 “我好看?”在找到出口的时候,Singto终于忍不住侧过头看了一眼Krist,Krist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撇过头去。

 楼下的客人少了很多,却还依旧有很多人在,都是见过世面的人,死个人又算什么,留下来的这些道上人怕都是这么想的,Krist想。

 “这就是你留给我们的惊喜?”瞧见坐在吧台的Tae,Krist指了指自己拷上的两个人。

 “警官你可真误会我了,我这儿一天抓到的罪犯很多,这位说不定是哪家道上派来追杀我的。”Tae喝了一口酒不以为然“招惹了Krist警官,你们还真是活该啊。”

 “楼上的设计不错。”Krist想了想没有再往下说话,示意Off把人带走。

 “哎,说起来,Singto和你的关系似乎很不错?”Tae起身“不过警官和黑道关系太好可不好,Singto老大可不是什么善人,那我就不送了。”

Krist笑了笑,酒窝若隐若现,手里转着手铐,走出门,像是有了收获一般,出了酒吧的门却收起了笑容把手铐握在手里。

 “老大。”Bank拍了拍Krist的肩膀,像是要检查伤势。

 “带回去,这两个人是新手,握枪姿势甚至都不专业,所以第一枪打我才打偏了。”Krist示意Bank放心。

 “Tae从你上去之后一直在下面喝酒,那个人…”

 “早就脱身了。”Krist看了看周围,凑到Bank的耳边,一只手遮住嘴“Singto今天说了一句话,疯狂的药剂师,蓝鲸应该是某种药物,或者毒品。”

Bank点了点头,带着人上了车,而当Krist准备跟着上去的时候,却被一股力量拉了下来。Singto一身黑色的衣服在黑夜中也显得修长好看“坐我的车。”

 “我去警局。”Krist抬头

 “我也是目击者,我也去。”

 车行驶到局里的时候,已经过了9点,加班加点似乎是常事,大家几乎是熟门熟路的到了,不一样的是,坐了一个Singto在中间,整个所里是死一般的寂静。

 “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Singto道。

 “你这是窃听我们的警局机密。”Mook首先说道。

 “Mook和Bank去审问,Off和Gun你两去监控瞄着,我和Singto讨论一下今天的事情。”Krist看着自己愣在原地的手下“快呀,这样天亮之前你们还可以睡一会。”

Singto笑着目送着走出去的人,直到所里只剩下了自己和Krist,才又恢复了眉目的温柔“怎么?跟我二人世界?”

 “别废话,说工作。”Krist没好气的说。

 “我可是特意陪你加班的,我这个同居人不好么?”Singto轻轻勾起嘴角,把同居人三个字咬的很重。

 “…”Krist没说话,有时候甚至不知道Singto在想什么。

 “你不是问我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因为你。”

——————————————————

 相爱相杀的两个人进行中。

 毕竟是对立而视,会有虐得,你们挺住!

 我说今天更就今天!

 

评论(22)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