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二、


  打开自己房间的门才觉得舒了一口气,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情,说不出那是什么,也许是自己以为自己忘得一干二净,当真的看到主人公潇潇洒洒出现在自己面前得时候,反而觉得压抑。人们都说,当前任之间再见面的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去比较谁过的更好,Singto过的比他好,他承认,自己离开的这么多年原地踏步的好像只有自己。

  拿着浴巾进了浴室,回国之后便觉得很累,还没开始工作已经感觉到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Singto和那个Na感情现在应该很好吧?或许现在陪在Singto身边日日夜夜说着情话的人是他吧?又或者不是他,是另一个长的水灵的姑娘?用冷水狠狠地淋着自己,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已经放下了,Krist,你不能因为一遇到他就方寸大乱。”站在镜子前用浴巾擦着头发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脸,叹了一大口气。

   客厅里的手机没完没了的唱着歌,God的名字一跳一跳的闪烁着,把浴巾搭在椅背上,随手拿起手机站在窗口。

   “说好的回家给我发line呢,我以为你被绑架了。”God的另一边有很强烈的音乐声,听起来应该在酒吧里。

   “嗷噫,我好累,直接就睡了。”Krist的小奶音埋怨着,把手机离开耳朵,God那边的音乐声让自己的头更疼的厉害。

   “吃过晚饭了没,出来玩呀,给你介绍我国内的朋友。”

   “回国之后有点不适应,第二天就感冒了,头疼的厉害,下次吧。”Krist揉着自己有些不太通的鼻子,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却瞄到了停在自己家楼下不远处的一辆车,一辆普通的银色的SUV。

    “P’Singto,我觉得银色的更好看一些。”

    “那就依你的,这车的后座挺大,我两可以…”

    “P’Singto!!”

   Krist的视线死死的盯着自家楼下的车,想要看清驾驶座的人,可是只是停了一会,车便缓缓的开走了,似乎只是因为有事情才停顿了一会。

   “Krist?Krist?”电话里God有些担心的声音传来,这才让Krist缓过神来“怎么了?”

   “没事,那我先挂了。”Krist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自己是疯了才会以为那是Singto的车,那个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自家楼下,别做梦了。

   狠狠地冲了一把凉水澡加上自己的体质一向不容易好,本应该是清醒迎接新工作开始的Krist反而有些昏昏沉沉。两年多前自己呆的那间办公的地方已经被新来的师弟们占用了,Off和Gun也成为了老艺人,搬到了楼上一层,所以自己空着的两年多也因为旧情让自己成为了老艺人。

    “Krist,你和我们一起在这里就行了,Kwang姐去和Singto讨论接下来给你接的工作了。”Off给Krist泡了一杯热水,听着Krist呼哧呼哧的鼻子有些担心。

    “你怎么过了一晚更严重了?”Gun敲着Krist的后背,让Krist一下子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记得自己在中国的这几年,生病的时候都是自己扛着,扛着扛着就好了,后来认识了God,才勉强感受到了温暖。

    “我现在的工作,都要通过Sing…P’Singto了么?”Krist喝了一口水,抬起头看着Off。

    “不只是你,是我们。不过Singto可比以前的艺术总监好的多。”Off坐在Krist的身边解释道。

    “Krist,去Singto那一下。”Kwang姐回来的时候,Krist还有些昏沉,听见Singto的名字猛然惊醒,扶正险些掉下去的杯子。

    艺术总监四个大字在Krist眼里变的尤其的刺眼,自己的前任自己的搭档一下子变成了自己的上司,还有比这个更讽刺的事情么。轻轻敲了敲门,一声低沉的请进传了出来,推开门坐在桌前的人头也没有抬一下。

   “坐吧。”Singto转着手里的笔,看着Krist坐在沙发上拘谨的样子。

    “不知道P’Sing…不,总监叫我有什么事?”Krist笑着对Singto说,礼貌而疏远的样子让Singto心口一紧,却也只是心口一紧。

    “为了让你早点熟悉工作,今晚有个局你跟我一起去,带你认识一下公司里的新同事和熟悉一下业务。”Singto一边说一边打量着Krist的脸色,Krist似乎没什么想法,因为感冒鼻头通红,乖乖的点头的样子让Singto很是心疼。

   “知道了,反正我刚回来也没什么事。”Krist摊了摊手,对着Singto笑出了酒窝,鼻音很严重。

    “你怎么更严重了?”Singto走到Krist身边,伸出手摸了摸Krist的额头,Krist全身都僵硬在沙发前,动弹不得,看着Singto的眼神一眨也不眨。

    “嗯…体质不太好吧。没事的。”Krist的脸有些发烫,却还是只是笑着看了看Singto,示意Singto把手拿下。

    “嗯,那晚点我来找你们,让Off他们也跟我们一辆车就好。”

     Krist匆忙从Singto的办公室溜了出来,几乎是抑制不住的小鹿乱撞,该死的,你怎么这么没有出息。用力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在这几年这里没练就什么本事,也就是更会装了。

     休息室里没什么人,只有刚回来还无所事事的自己,翻看着Gun丢在桌上的剧本,看到最精彩的部分门却被推开了,是个陌生的面孔。

    “你好,Krist,这是总监让我给你的,东西送到了我就先去忙了。”

    “嗯。”Krist接过助理递来的药,最先落在自己手上的不是药盒子,却是一颗糖果。

    思绪几乎一下子回到自己和Singto在一起的第一年,那时候两个人正值事业期,时常不分昼夜的各个国家飞,体质一向不太好的Krist容易生病,感冒和过敏,为了赶活动,Kwang姐总会再三叮嘱自己必须吃药。

    “Kit你又把药扔了。”Singto有些生气,看着自家恋人像个做错事被抓住现行的小猫。

    “嘘!P’Singto,这个药实在是,超超超级苦!”Krist晃着Singto的胳膊,希望这个严厉的监护人能不要逼着自己吃药。

    “不吃药怎么能好,你感冒那么严重。”Singto一边说着一边重新拆着药把药粒倒进自己的手心里。

    “P’Sing…P’Sing不吃药好不好。”Krist坐在沙发上抱着腿把头埋进肘窝里。

    “Kit。”Singto走上前轻轻揉着Krist的脑袋,直到Krist从肘窝里露出两只好奇的眼睛,才在耳边轻笑着示意Krist抬起头。

    “P…唔…”Krist看着Singto把药塞进自己嘴里,捏起自己下巴,把药送进自己嘴里的,褪去了平时的温柔,反倒有些腹黑的样子。

    乖乖的在Singto怀里,吃掉了另一个人嘴里送来的药,和清凉的液体,下咽的时候,心里止不住的波澜。

    “张嘴。”Singto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颗包装很好看的糖果,塞进Krist的嘴里,笑出一排明晃晃的牙齿“还苦么?”

     Krist红着脸重新把头埋进肘窝里,品尝着嘴里的甘甜。

    “那以后Kit生病不愿意吃药,我天天这么喂你怎么样。”

    “P’Sing!!!”

   意识到自己又开始想起了那个人,Krist看着手里的糖果有些自嘲,他给自己糖果的意思又是什么呢?出于对下属的关心?老朋友的恋旧?又或者只是对自己的嘲笑?剥开糖果塞进嘴里,浓郁的甜味蔓延在整个口腔,是自己和Singto在一起的四年里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

   “小Krist!哪来的糖?”Gun推开门便看见了看着糖纸发呆的Krist,好奇的凑过去拿起桌上的糖纸“这个味道的糖好久没见过了,好吃么?我要让爸比也给我买一点。”

    Krist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没有说话,嚼碎了嘴里的糖块,像是粉碎掉自己心里还残存的感情。不好吃,苦,苦的自己眼泪都快要下来了。

   晚会的开始时间是晚上7点,在同行们都在选着合适的晚会服的时候,Krist已经早早就挑好了一件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跟着Off和Gun走出公司的时候,Singto的车已经停在了公司楼下,不是以前自己选的那辆银色的SUV了,这才对自己昨天还以为Singto出现在自己楼下这个想法觉得可笑。

    “嗷,Krist,一直听说你回来了。”Krist上车之后才看见了坐在副驾驶上的New,两年半的时间,New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你们都把我回来了说的好像是什么大事一样。”Krist低下头轻笑,通过后视镜看着正在开车的Singto,不出预料的是,驾驶座上的人没有看自己一眼。

     “中国有什么好玩的么?”New回过头,满脸期待。

     “我们一年生时期不是去过很多次么?”Krist撅着嘴回忆了一番,既而笑着意味深长“就…吃遍了全中国美食。”

     “这样的回答还真是有Krist的性格。”New把头扭了回去。

      “那你现在还是一个人么。”Off看了一眼Singto的侧脸“我可不信你这张脸没祸害个谁。”

      Krist听见问题明显愣了愣,恰好看见了后视镜里的Singto同样看着自己的眼睛,四目相对,整个车里弥漫着尴尬的味道。

      “孤家寡人。”Krist耸了耸肩,说完还用极其软萌的小奶音笑了笑。

    “说起来时间真快,你走的第一年,Singto还…”New的话只说了一半,一个急刹车让嘴边的话吞进了肚子里,猛的急刹车让Krist的头和Singto的车座椅来了个亲密接触。

    “对不起,有只猫。”Singto歉意的从后视镜看了一眼,令人疑惑的半句话也便不了了之。Krist从窗外看见窜上人行横道的野猫闭了嘴,整个车里也没有人再说话。

     整个公司的活动加上还有一些合作方,难免人很多,车里的人都有其他的工作,在Singto去停车的时候已经陆陆续续的去了自己要去的地方。车还是自己几乎买回来没怎么碰过的那辆,停车的时候因为生疏倒是停了很久才停正,踩着锃亮的皮鞋走到会场门口的时候,却看到了站在一旁的角落里乖巧的东张西望的Krist。

     “P’Sing!!你终于来了!”Singto觉得自己的脑中似乎还能回荡着这些年Krist每每等待自己后那声高亢的带着奶音的呼唤。

     “P’Singto。”Krist看见了Singto的到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听见自己的叫声,Singto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我还以为你会在这个场合装作和我不熟的样子。”Singto的面上风平浪静的样子,语气里是藏不住的讽刺。

      “怎么会,毕竟P’Singto,怎么说我们也是老搭档。”过去的Krist藏不住情绪有什么就会表露出来,而现在Singto的话里是藏不住的针刺,自己的面上也是笑意盈盈回应的样子“而且是P让我熟悉一下工作的不是么?公私应该分明。”

      这句话让Singto闭了声,Singto没想到的是,对于他们这段感情Krist可以做到如此的坦然。只是毕竟两个人还要接下去相处,如果把关系搞得太尴尬,未来的日子未免会变的很难走。Krist还有些咳嗽,怼完Singto一句便把头撇向一边轻轻咳嗽。

       “药吃了么?”Singto凑上前帮Krist把胸口没有扣的扣子扣上,看着Krist的眼睛突然变的温柔“这儿冷气太冷,要勾引别人,先好起来再说。”

       话说的很难听,可是眼里所投射出来的温柔几乎让Krist一下子要掉进漩涡里,试探也好,真的关心也罢,他承认他贪恋Singto眼里的温柔,哪怕只有几秒钟。











——————————————

     我忙完这阵子再来给你们更新,我会快点的。

     你们对破镜重圆系列的喜欢真的超过我的想象!

     

     顺便已经第4个坑了,你们觉得我要不要拉个群给你们玩!

 

评论(77)
热度(6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