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十年

> 三周年快乐

> 感谢相遇




 “叮铃叮铃~”

持续不断的闹钟声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Arthit,看了一眼手机,整8点,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一眼日历。

自己从学生时代就有喜欢把重要的事情写在日历本上的习惯,而今天的日子被用粗粗的红色记号笔打了个圈。是的,今天是自己和Kongphop在一起第十年的纪念日。

Kongphop最近的公司很忙,但是两个人却约好了今天要一起过十周年,以至于大概是在公司里通宵了,还没有回来。

刚想摸手机给Kongphop打电话,却提前一步收到了自己好朋友Bright的电话。

“Arthit,你在干什么,还不起来,快点来学校。”

“学校?”Arthit还没有问完,对面便挂了电话。

Arthit轻笑一声,这大概又是自己那个特别会玩花样的恋人的主意吧。

学校还是老样子,一如既往还是那副模样,只是现在的学生距离自己已经过去了快十年的岁月,想起曾经自己也是这青葱少年的模样,不由觉得有些想笑。

“Arthit,你怎么那么慢,新生已经快来了,你忘记Dear学长的嘱托了么,衣服快穿上。”Not急匆匆的向Arthit跑来,脸上带着焦急,给Arthit披上那熟悉的红色的教官服。

“就差你了,你还是我们的头儿呢,这么慢。”Bright走开拍了拍Arthit的肩膀。

“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一年级小鲜肉?都是我的。”Tuta也附和道。

Arthit被左右围在自己的兄弟身边,身边的兄弟们穿着同样的教官服,只是脸上都不再是当年的稚嫩,却说着曾经会说的话,不由让人觉得有些滑稽“你们闹什么呢!”

“今天新生开学,你是睡傻了么?”Bright摸了摸Arthit的额头“真的要来不及了,快点,该进去了。”

Arthit有些无奈,自己哪还有曾经那假装凶狠的模样,被兄弟们推推搡搡的推了进去,却被眼前的模样惊呆了。

那地上坐着的,穿着白色校服的人,正是Kongphop那一届的新生,很多人叫不上名字,却都很眼熟。同样不再年轻,他记得坐在最右边的那个曾经是个瘦子,现在却也挺起了肚子,最前面瘦瘦小小的女生,现在却也变的漂亮丰满。

“喏,别忘了这个。”Not从身后给Arthit拿出齿轮,Arthit看了一眼,这是自己的齿轮,和Kongphop镶嵌在一起的那个。

Arthit早已经忘记了自己十年前在台上说过的话,现实毕竟不是偶像剧,让自己回忆曾经说过的话,那也只有偶像剧里才有的画面。

“或许,你们谁想要这个?”Arthit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十年自己早就被磨炼成了一个温柔的人,装也装不出来的那一种了。

台下不由被Arthit的对话逗笑了,一下子变的热闹起来。

“P’Arthit,你不是这个台词。”

“曾经多希望P’Arthit会对我们这么说话。”

“那俯卧撑,立即执行!”Arthit扫视了一眼台下,打趣道。

“P’Arthit,我想要你手里的齿轮。”Kongphop举手站了起来,脸上带着笑容。

“学号0062我让你发言了么?”Arthit假装收起脸上的笑容。

“学号0062请求发言!”Kongphop坐下去重新举手。

“如果我不给你呢。”不得不承认,即使过了十年,Arthit还是想调戏一番自己的恋人。

“你不给那我就硬抢啊!就把你捉住当我的压寨夫人啊。要是我把你捉住当我的压寨夫人,那你的徽章就是我的徽章。”Kongphop有些严肃。

Arthit一时间有些愣,仿佛自己还在十年前,一切都没有发生的时候,那时候的Kongphop瘦瘦高高,现在因为锻炼长出了不少肌肉,那张天不怕地不怕好看的脸,永远只让自己看一眼便气不打一处来。

“你想做俯卧撑?”Arthit笑了,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

“要不,在这里罚我大喊三声我心悦你好不好。”Kongphop挑了挑眉。

“噫!”台下一片唏嘘,甚至是早已经喜欢的学弟团和学长团都忍不住摸了摸鸡皮疙瘩。

“今天谢谢大家,晚上天台上有活动别忘了!我先带学长走了!”Kongphop跑上去,拉着Arthit的手,在一片唏嘘中跑了出去。

天知道,曾经的他多希望能这么拉着他学长的手从这里私奔出去,告诉所有人,P’Arthit是他的。

“你真是!” Arthit气喘吁吁的跟着Kongphop跑了一段路,毕竟自己的体力不如当年,几步便气喘吁吁。

Kongphop看着Arthit弯着腰站在操场旁,气喘吁吁的抬起头,一下有些愣住了。

曾经的自己在那个雨天,整个心脏都快跳出了喉咙口,却被拒绝的干干脆脆,在奶茶店蹲了一整天,就为了对他说一句“学长,我很担心你。”

“怎么了?”Arthit站起来有些疑惑。

“没,我就觉得P’Arthit现在这么安安全全的站在我面前真是太好了。”

“我能有什么事!” Arthit有些傲娇的假装不看Kongphop。

Kongphop十指紧扣住Arthit的手笑了“你还不是这么多年都喜欢逞强。”

“没大没小,我是你学长!”

“但你也是我老婆。”

两个人一路小打小闹,逛了很久的学校,现在的孩子比起曾经的他们似乎更加有活力了许多,如果换一个时代,也许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如果自己没有来这里,那自己也许一辈子都不会遇到Kongphop。

“P’Arthit,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Kongphop举起两个人十指紧扣的手“你要相信,无论以什么方式出现,我最终都一定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谁想你了!”Arthit仿佛被看穿了,想甩开Kongphop的手,满脸通红,十年的默契,是两个人早已经心心相印。

“我可不会不出现,我怕学长会偷偷掉眼泪。”

“谁会掉眼泪!”

“P’Arthit呀,我记得我在这里还说过学长下次想哭的话记得告诉我,这样我才能帮你擦眼泪,我很开心,这十年我一直借给你肩膀。”

“Kongphop!”

走过了操场,走过了食堂,走过了曾经两个人一起走过的每一条路,不知不觉走到了宿舍楼下,两个人才停下了脚步。

“我本想给学长还原一下宿舍的。”Kongphop有些遗憾的怂了怂肩膀。

“你就是电视剧中毒太深了,里面可还有学弟呢。”Arthit看向曾经的屋子。

“所以我失败了。”Kongphop轻笑,果真计划和现实,还是有出入的。

“这里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哪怕我们现在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这小小的屋子,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Arthit依旧望着那扇窗子。

“我曾经在这里吃了学长多少的闭门羹,明明就在对面却若即若离,只能看着。”Kongphop同样望向了自己的屋子,曾经的曾经,自己奢望的事情便是离Arthit近一点,只要近一点,自己便开心的像个孩子。

“你还不是登门入室了?”Arthit白了Kongphop一眼。

“还永远成为了学长的人。”Kongphop勾起嘴角,一如当年的模样。

“切。”Arthit自顾自的往前走。

“等等我!”Kongphop笑着追上Arthit,Arthit加快了脚步,头也不回,却笑的很是开心。

“我也知道你是我学长但是你也要知道现在你正生着病,病人就必须有人照顾,等好了之后你再下命令惩罚我也行现在先听我的。”

“你不用喜欢我也行的,但是别改变。”

“如果学长是问我对你有没有那方面的想法的话,我想说:是的。”

是的,Arthit想起了很久之前两个人的对话,回头对着Kongphop微微一笑,是的。这是当时就想脱口而出的回答。

因为邀请了很多的同学,也当是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聚会,在操场进行了一起聚会,这么算Kongphop这次用自己老板的身份,没有吃闭门羹的一次了。加上一些路过的学弟学妹和老师这个聚会一下子变的热闹起来。

见玩的差不多了,Kongphop偷偷拉走了还被自己很多的同学围堵着的Arthit,Arthit礼貌的道了句再见,跟着Kongphop走向了天台。

这是在学校里自己和Kongphop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两个人并肩坐在凳子上,看着夜晚的天空。

“时间过的真快啊。”Arthit道“即使今天说了很多句,但是还是忍不住感叹。”

“我还记得这里是P’Arthit第一次主动介绍我的地方。”Kongphop侧过头。

Arthit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当时自己用了多大的勇气,只有自己知道。

“那些时光是这一辈子都再也回不去的,但是Kongphop,现在有你真好。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回忆。”

Kongphop看着Arthit好看的侧脸,月光下显得格外温柔,其实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这十年里有无数的回忆,不管是哪一年的他,就是自己心里永远的美好的回忆。

“P’Arthit。”

“嗯?”Arthit侧过脸对上Kongphop那双熠熠发光的眼睛,那十年如一日的眼神。

“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太阳。”

 

 

 

 

 

「完」

 

 

 

 

评论(14)
热度(4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