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嘘!这是一篇六一表白文!】

谢谢我的CC宝贝!
文我超级喜欢!
愿你永远也是个宝宝!

CC🍓🍉💕:

此文仅以献给橘子汽水、献给我亲爱的枳野
医院的背景就当是我们共同的小确幸
愿你永远如孩子一般幸福快乐
@枳野Kyu_ CC爱你




走廊里刺鼻的消毒水味呛的Arthit微皱起了眉头,要不是kongphop这家伙一个月前二话不说的就拍板接手了Z医院新建住院楼的工程,他真的是不愿意在这针管满天飞的地方多呆哪怕一秒的。

没错,如胶似漆的两个人、连工作都是一起的。

"Arthit哥哥,你是在等我嘛?"稚嫩的声音在身旁响起,arthit含着笑伸手轻轻扣住小朋友的脑袋又满是宠溺的开了口,"过两天就手术了还乱跑,你这么不听话,Arthit哥哥要不喜欢你了~"

"才不是呢!"在撅着嘴严声抗议了一声后小朋友便张开肉嘟嘟的小手将掌心里那颗粉色的小星星踮着脚凑在了Arthit的面前,"嘿嘿、ann是想要把叠的第一颗小星星送给ann最喜欢的Arthit哥哥嘛~"

唇边的弧度实在是上挑的厉害,Arthit干脆矮下身将眼前这个天使般的孩子一把揽进了怀里,倾身在ann的额头落下轻柔一吻后Arthit一边刮着小朋友的鼻子一边倾尽温柔的再次开了口,"ann答应哥哥会勇敢的完成手术好不好?哥哥也答应你、等ann好了我们就去吃那家ann最喜欢的冰淇淋。"

所以说第一段里的那句话根本就是骗人的。口口声声说着自己不喜欢这地方的Arthit先生却总是如今天一般的、在本不需要出现的时刻满心柔软的带着大袋小袋的吃的玩的跟病房里的孩子们嘻嘻哈哈的打到火热。以至于一个月下来孩子们每天最期待的事竟成了打针后Arthit哥哥递上来的爱心糖果。

不过这被人惦记着的、好像并不仅仅是Arthit一个人。更何况Arthit这是跟孩子,而kongphop么...~

"kong、晚上一起去吃饭啊?"鬼知道全院有名的傲娇小姐怎么就在kongphop入驻办公的第一天就一眼看上了这个带着婚戒的男人,又无论kongphop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多少次也依旧是契而不舍的主动进攻着,"别想着拒绝,我是真的有公事要说。"

"有公事就在这说,还有、麻烦请您叫我全名。"冷着整张脸斜靠在座椅上的男人一边语气生硬的回着话一边习惯性的转动着右手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并在微皱着眉角看了眼桌面上那突然亮起的屏幕后送客般的淡淡开了口,"不过我想我们还是明天再谈吧,毕竟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不是么?"

可这过分冷漠的俊酷模样却正巧是让Kyra最心动的地方,不带任何抱怨的拎包起身、又在临出门前回过头对着kongphop略带笑意的回了一句,"好那就明天,还有你之前说的事儿、我会好好考虑的。"

听着Kyra踩着高跟逐渐走远的声响Kongphop摘下眼镜无奈的摇了摇头,双手捏住桌边将自己重新带回到桌面后拿过手机含着笑将方才的讯息快速的回了过去,"您不用客气、ann能好起来最重要。"


"累啦?"本想趁着时间还有空余将自己沉在靠背里小憩上一会,却突然就被那人从背后轻轻的环住了脖颈,又将那毛绒绒的脑袋在自己颈窝里使劲的蹭了蹭后才略带抱怨的开了口,"你这个坏人、把公司其他的业务都扔给我,我好累啊kong。"

歪过头好笑的在那人脸颊上落下轻柔一吻,又拽过那人的胳膊将人带到了自己的面前,"是么?既然我的暖暖这么忙,怎么还有时间去找ann玩啊?"

"嗷Kongphop你这家伙不会真的在我身上装监控器了吧?!"炸毛般的举起拳头,落在那人身上时却成了撒娇般的轻轻一堆,"kong、ann的手术没什么问题的对吧?你知道的、我很喜欢那孩子。"

"放心吧暖暖,老公办事你还不放心么?"站起身轻轻的将人揽进怀里,安慰+揩油的腻腻歪歪了好一阵儿Kongphop才肯放开怀里的人满心宠溺的再度开了口,"走吧暖暖、爸妈还在家等着我们吃饭呢"

没错,公寓里早已传出了阵阵饭香。

虽说婚后两人在父母的百般邀请下还是选择了单过,但两边的老人还是会隔三差五的跑过来给他们收拾收拾屋子做做晚餐,甚至空闲的周末还会相约着一起去郊外烧烧烤钓钓鱼、所以在这融洽的家庭关系下今日的晚餐时光自然也是十分温馨的,

"怎么感觉两天没见暖暖瘦了,kongphop你这小子是不是没好好照顾他?"难得这个平日里西装革履不苟言笑的男人挂着围裙忙前忙后的一边给Arthit夹着肉一边絮絮叨叨的责怪着自家儿子的不称职。

"爸、暖暖是我叫的。"将Arthit碗里的碎辣椒挑出来又夹了块糖醋肉塞进那人口中后Kongphop叼着筷子一脸无奈的开了口,"还有、真正瘦了的是你儿子我好不好。最近为了赶医院盖楼的工期真是累的够呛。"可说完这句Kongphop这小子却又是话音一转满是得意的再度开了口,"不过还好我家暖暖特别会照顾人,就算白天再累只要晚上能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第二天就又有动力继续干活了。"

"咳咳咳咳。。"正埋头专心啃着肉的Arthit简直是差点没被Kongphop的这句话给呛死。都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就改不了这乱说话的坏毛病,红着张脸用筷子使劲的敲了敲那人的头,又在夹了一大筷子的菜一口塞进那人嘴里后转而一脸真诚的冲着桌子对面的kong爸kong妈开了口,"爸妈你们放心,我俩会好好照顾彼此的。等医院这边差不多了,就叫上我爸妈咱们一起出去旅个游。"

而看着俩孩子打打闹闹恩爱模样的kong妈kong爸自然是打心底里高兴的,将菜又往孩子们的方向推一了推、在彼此一个默契的对视后kong妈带着满面的笑意乐呵呵的开了口,"Kong、Arthit,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今年的旅游我们就不去了。这么多年了、你俩也该好好去享受享受二人世界了。"

"妈..."
"妈妈~..."

两个人算是难得的略带哽咽着异口同声上了一次。其实对于爸妈、他们又何曾不是满满的感谢呢。老实说这些年两个人因为公司的事都很忙,常常是累到等不到滚桶里的衣服洗好就沉沉的双双睡去。要不是爸爸妈妈们时常过来照应,还真是不知道两个大男人得把日子过的邋遢成什么样子。而一月两次的周边散心或者一年一度的出国度假,便成了这两人回馈父母最笨拙、却也是最直接的方式了。

可父母对孩子的爱总归是能占领上风,kong妈在餐桌上的话并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在相互拌嘴中其乐融融的结束了晚餐,又在窝在客厅一起笑呵呵的看了集晚间档的电视剧后,两人开着车将父母一路欢声笑语的送回了家,甚至还绕路开到Arthit父母家嬉皮笑脸的抢了两大坛子的肉酱才心满意足的再次回到了家。可回家乱七八槽的折腾了半天arthit才在电脑桌旁看到了kong妈留下的信封:一份详尽的手绘旅游手册,和角落里两句简单的配文,

"宝贝儿你们不是说想再去一次中国嘛,妈妈闲着没事就做了份旅行手册。忙完这阵儿就带上它好好的去享受享受生活吧~ _____爱你们的妈妈。"

"暖暖。"在Arthit身后站了蛮久的Kongphop自然也是将纸页上的内容看了个清楚,感谢爸妈的同时也不禁将人紧紧的揉在了怀里,"好啦、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忙完了我们还是跟爸妈一起去好么"

"好。"Arthit没有开口,只是在稍稍后倾将自己完全的放松在那人怀里时心里默默的回应上了一句。相爱这么多年,自己的小心思大概是一次都没能逃过过那人的眼睛。并且那人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恰恰是自己最想要的答案。

就比如ann手术的这件事。

当太阳西落东起、卖早餐的叔叔阿姨们开始在路边卖力的吆喝着时,Kongphop也是一如既往唠唠叨叨的将心爱的人儿送到了公司,又不紧不慢的驱车回到医院的临时办公室里悠闲的喝起了冰咖啡来。

"比我想象中的要晚一些。"不用回头就知道身后这个没礼貌到不敲门就径直走进办公室的人是谁,在再次吸了口手中的冰咖啡后转过身对着一袭术后装扮的Kyra冷冷的开了口,"想喝什么的话冰箱里自己拿吧、哦对,侧面架子上的汽水除外。"

虽有不解但还是避开了侧面一整排的橙色汽水转而拎出了一瓶袖子茶拧开瓶盖喝了几口,将头发用皮筋束起后坐在Kongphop对面的座位上开了口,"手术的事儿我想过了,我可以接、但我有个要求。"

"说说看。"实在是意料之中的回答,Kongphop面无表情的转动着手中的钢笔等待着kyra的回应。

"下个月医院举行的舞会,我要你当我的男伴。"纵使手术服上狼狈的沾有几丝血迹,甚至眼睑下那实在夸张的黑眼圈都快要盖住整个面庞的光彩,Kyra还是双手环着胸十分自信的将要求提了出来。

"我说过了,我有家室。"平静的看着对面这个号称全院手术一把手的女人,口中依旧是淡淡的语气。

"我不健忘。"起身走向落地窗前,双手插进口袋似笑非笑的看着高层外的车水马龙、Kyra缓缓地将话接着说了下去,"先天性心脏病、右室双出口、房缺、室缺、肺动脉高压。你觉得这场手术中我所承担的风险、还不足以劳烦您陪我参加场聚会么?"

"足以。"但Kongphop并不喜欢这种氛围,要不是为了Ann为了Arthit,他甚至根本不想跟任何人染上任何麻烦的关系。心绪不佳,说出来的话自然也是显的有些直接,"可要是手术失败了呢?"

"我既然能接手,就不会让他失败。"紧了紧手中再次狂震的呼叫器Kyra轻笑着摇了摇头,再开口的语气中便多了几分自嘲,"更何况你不就是因为知道我的实力,才勉勉强强忍住没有拒绝我的么。"


手术如约而至。

在Arthit同Ann的父母一起吃不喝忐忑不安的在手术室门口守了整整八个小时后,头顶上那颗红色的灯算是终于的灭了下来。而Kyra也是再一次印证了自己外科一把刀的美誉,将手术完成的堪称完美。

"暖暖,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在怔怔的看了蛮久守在ICU门外的爱人后Kongphop还是缓步上前从背后轻轻的环住了身前这个红了眼眶的男人,"放心吧,过不了多久ann就能活蹦乱跳的了不是么。"

"kong。。"指节附上那人紧扣在自己身前的双手轻轻的磨蹭着,"谢谢你、有你真好。"

"谢谢我什么?"kongphop突然就想要逗一逗怀中这神经已经紧绷了太久的自家爱人,"暖暖这难道是要谢谢我出卖色相来完成你的心愿么?"

"Kongp!!hop。。"毕竟是在医院,炸毛时特有的音量刚出口Arthit便红着脸硬生生把语调重新给降了下去,"你要是真敢出卖色相,我就把你直接给阉了、看你以后还怎么出去得瑟!"

"嗷!那暖暖下半生的幸福要怎么办才好!"俏皮的反驳着那人的话,心中却是早已幸福的快要融掉。

"那我就忍忍、将就着跟你过呗。"轻笑着侧过头飞速的在那人脸颊上偷走一吻,Arthit心里明白、自己这辈子是真的爱对了人。


日子过得很快。

在ann逐渐恢复着的同时,舞会也紧跟着的来了。

纵使再心不甘情不愿Kongphop也还是如自己所承诺的那般换上笔挺的西装赴了宴。只不过特别特别怂的,我们的kongphop先生到最后也没敢跟Arthit坦白半句关于医院有假面舞会的这件事。

不过自踏进会场的那刻起,Kongphop的心情竟意料之外的舒缓了几分。看着平日里恨不得飞起来与死神赛跑的医务人员褪下白大褂换上绚丽的长裙、又难得面容轻松的微晃着手中的高脚杯两两三三的侃侃而谈着,心中竟涌入了几分说不出的温暖。

礼貌的接过礼仪递上前来的香槟,单手插兜一边微举着手中的酒杯跟认识的人打着招呼、一边款款地朝着角落里的空位走了过去。

可纵使已经尽可能的缩到了会场角落,也还是无法阻挡那不停走上前来搭讪的甲乙丙丁。礼貌应和着的同时心跳却是不可控制般的砰砰狂跳了起来。不对!这感觉不对!简直是非常不对!怎么在这觥筹交错的热闹氛围里,自己感受到的全都是自家暖暖那插着腰皱着眉咬牙切齿瞪向自己的可怕模样呢!

"kongphop~"随着耳畔突然间传来的那声略带魅惑的女声,不用抬头kongphop就知道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深吸一口气刚准备速战速决的结束这场如奔赴战场般的血腥战斗,却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就被一只温暖的手附在了自己微颤的指节之上。

"晚上好啊Kray医生。"带着笑意的一声问候,眼神却从头到尾都没能从身旁男人俊俏的脸庞上挪开哪怕半分,"您这是要邀请kongphop一同跳舞么?"

"您好、不过您是?"太过糟糕的预感涌上心头、但Kray还是勉强挂着笑容将手中的红酒轻轻的推向了kongphop,又扯给了他一个眼神想要得到解释。

"我说过了,我有家室。"紧绷的神经竟意外的随着那人的出现彻底的放松了下来,含着笑反手将指节偷偷溜进那人的指缝,又在用拇指按戳戳的蹭了蹭暖暖那柔嫩的手背后才想起来挂着那太过炫耀的宠溺笑容将十指紧扣的双手带到自己身前使劲儿的晃了一晃,"介绍一下,我爱人、Arthit。"

其实何需介绍,单单是两人手上那分毫不差的铂金戒指、就已经在疯狂的喧嚣着两人的相爱关系了。

由着那人的性子秀着恩爱,Arthit满眼宠溺的轻摇着头坐在了Kongphop的身旁。在将那人身前的红酒杯重新推回到了对面那有些失神的Kray面前后又像变魔术般的捞出了一瓶橘子汽水放在了自家爱人的面前。在满意的看到kongphop脸上那瞬间就迸发而出的幸福笑意后,这个红着耳根的男人终于是微仰起头一脸傲娇的冲着Kray一字一句的开了口,

"没错,他是我的。"

从他十岁生日那天在广场角落里遇到我、又被我亲了一口的那刻起,他这一生、就注定都是我的了。


End。❤️

评论(9)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