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阳光傲娇受」
「非正文,跳过影响阅读!」

如果说一生中最难忘的是什么时候,Kongphop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说,是自己十岁生日那天。那一天,没有蛋糕,没有父母温馨的陪伴,没有伙伴,只有自己从家里溜了出去之后回到家父母的呵斥,可是那一天,确实成为了Kongphop记忆里最珍贵的一天,因为那天,他遇到了一个像太阳一般的人。
那时候Kongphop厌倦了在人前扮演的君子形象,厌倦了为了迎合父母事事都要做到最优秀,厌倦了为什么自己成为大男孩的十岁生日却被父母弄成了和上流社会接轨的人情事故,Kongphop开心不起来。
只记得那时候自己学着电视,戴着厚厚的口罩和帽子看到同样孤独坐在暹罗广场角落的另一个小男孩。
“喂,你叫什么名字。”Kongphop看了看周围,坐在小男孩的身边,而自己身旁的这个小男孩似乎并不领情。
“喂,我跟你说话呢。”
“有没有礼貌,不想跟你说话,别理我。”小男孩撇过头,嘟着嘴。
“我觉得你长的真好看。”Kongphop看着小男孩长长的睫毛,嘟着嘴的模样忍不住掐了一把他的脸,惹得小男孩不满的转过脸。
“别掐我,脸会变大的!”
Kongphop看着眼前打开自己手,揉着脸的小男孩,终于笑出了声“你一个小屁孩干嘛一个人在这里。”
“怎么看我都比你大一点吧,我比你高很多哎!你才是小屁孩好么!你呢,一个人全副武装在这里干嘛!”小男孩骄傲的和Kongphop比了比个子,满脸写着自豪。
“其实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好像并没人真的在意我这个生日,我似乎也没有真正的朋友。”Kongphop揉了揉眼前这个比自己高的人,摘掉自己的口罩,露出好看的模样。
眼前的人只是愣了愣,低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凑到Kongphop脸上啾的亲了一口,露出灿烂的微笑,隐隐约约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生日快乐,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再见,如果我们再相遇,那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真的?”Kongphop摸了摸自己被亲的脸,脸微红“那拉钩?”
“嗯,希望你变成一个优秀的人!”与Kongphop拉完勾的小男孩似乎想起了什么,把手里的粉红冻奶递给Kongphop“你喝吧,我要走了,一会jay要找不到我了!”
Kongphop看着眼前匆匆离开的小男孩,站起来脱掉帽子大喊“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Arthit哦,Arthit,太阳的那个Arthit。”Arthit回过头,在遥远的地方微笑着,向Kongphop挥手,然后转身消失在暹罗广场的人群里。
Kongphop永远记得Arthit露出两个酒窝笑起来的样子。一晃就是十年,这十年,他一直是他心里唯一的太阳,而每晚是Kongphop最喜欢的时候,每晚他都会收到Arthit一天的日常,和Arthit的照片,
「老大,Arthit先生获得了艺术节的冠军」
「老大,Arthit先生今天跑800米倒数哦」
「老大,今天有女生给Arthit先生表白了」
Kongphop躺在床上点开相册里Arthit的照片,小学的Arthit,初中的Arthit,高中的Arthit,这十年的每一天,自己都看着他一点点的变化。Kongphop一直在等着自己大学毕业优秀的去站在Arthit身边,直到最近收到的消息,彻底让Kongphop乱了阵脚。
「老大…对不起,今天我似乎没看到Arthit。」
「老大,今天似乎…」
「老大,Arthit先生似乎不在这个学校了…要不要重新去找他的消息?」
Kongphop狠狠地把手里摔在床上却又因为心疼手机屏幕上亮着的Arthit的壁纸,又小心翼翼的捡了起来。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偶然的相遇,但是我会找到你的,我的Arthit。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
这大概是新脑洞的开端,坑什么时候开始了,就在最近吧!希望新脑洞你们会喜欢!非正文,可是大概也是这个脑洞很重要的开始!

评论(41)
热度(96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