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试运行,就是那种反应不好我就不写了的那种!」



一、 初遇

 “咔!今天的戏就拍到这里。”导演的声音刚刚落下,Krist便匆匆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冲出片场,还未来得及跑出几步路,便被化妆师姐姐匆匆拦下。
 “我们的大明星最近在忙什么呢,横冲直撞的。”
Krist停下脚步,心里默默地嘟囔了一句明明并没有撞到你,即使心里这么想,却还是尴尬的笑了笑。
 “莫不是最近新交了女朋友?”
Krist轻轻摇了摇头“姐姐们,我若是交了女朋友,质问我的就是新闻媒体了。”
 简单地寒暄了几句,便走出了片场,手机上的Line消息闪烁的很平凡,在口袋里震动出好听的频率,说起来自己的女朋友,大概就是它了吧,Krist轻轻一笑,急忙开了自己家的门。
KristPerawat,当红流量小生,凭借多部电视剧一举拿下众多网站的热搜榜,而KristPerawat不为人知的另一个身份却是一款从中国流传过来的,同样当红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的一个知名大服的著名人物。
 要说自己为什么会接触这个游戏,还是因为自己的损友,同样是著名演员的Off为了打发时间接触了这个游戏,却突然上了瘾,连哄带骗的把自己拉进了这个刚创的小帮会中,励志要在游戏里干出一番大事业。而自己这个副帮主除了混吃混喝,却还真的等到了自己帮会变成了全服大帮的那一天,倒也是跟着威风了一把。不过若是大家知道这著名大帮的正副帮主是当红演员,大概
更会挤破了脑袋。
 盗阁,留香,齿轮,百乐门。四大帮会齐名全服,Off的百乐门倒也是创出了一片天地。
Krist的角色是一个看上去高大威猛,其实看久了全身散发着gay里gay气味道的成男,紫色的布料只简单的遮住了身体的几个地方。要说选这个角色也是因为自己的损友Off的坑蒙拐骗。那天Off告诉自己,这个很厉害的,你看它的名字,五毒五毒,一毒就是一片,超厉害。只是自己这个小小白直到快满级了才知道,其实五毒是个奶妈职业,而Off只不过缺一个绑定奶妈。
Krist自认为自己是个念旧的人,和这个小角色似乎也有了羁绊,在准备删光Off手机里所有美女的联系方式的时候Off才哭着求饶。
 “Krist,Krist,这个游戏有两个心法的,补天就是奶妈,而毒经玩的好你也可以成为人头狗的,你要是不想修奶妈,你可以玩五毒打人的心法啊,我教你我教你!”
 就这样,Krist成为了这个服务器里为数不多的,玩毒经很厉害的榜上有名的人物。

【帮会频道】
北海道的麒麟“你们的副帮主终于来了。”
酒十三 攻防战快要开始了,副帮主你再不来我们又要听帮主指挥了。
潇声听雨“不要啊,帮主指挥98%是在泡帮里的小妹妹们。” 
我是无赖“我们帮会占的点若是被别的帮会占领了,盗阁,留香和齿轮怎么看我们。” 
粉红冻奶“工作耽误了会,全员上语音,扶风郡帮会大旗下集合。”

 这个游戏有两个阵营浩气盟和恶人谷,说起来自己加入恶人谷依旧离不开Krist的帮主大人Off兄弟,在Krist刚刚满级便骗着Krist进入了恶人谷。这让Krist足足后悔了三天自己为什么睡前要跟Off说自己要当个好人,第二天看见自己的号已经停在了恶人谷的时候,恨不得在当天在片场就揪着这个知道自己密码的人,就地暴揍。
 “Krist,你看看世界地图,一大半都是恶人谷的,你加入浩气盟也没用!别…别打我!”Krist看着渐渐变多的片场的粉丝才放过了Off,算了,反正游戏也就是个爱好罢了。

【帮会频道】
酒十三  “今天的攻防战也没有浩气盟的人和我们抢据点啊。”
我是无赖“你看YY大频道,下面在说他们去抢盗阁的据点了。”
狐狸的尾巴“咱们站着吃分不好么,咱们副帮主可不会上全服的指挥频道。”
潇声听雨“哎,我们副帮主的小奶音可是只有咱们帮才能听的,谁要是给外帮听到了,我们女生团可是杀无赦的。”
北海道的麒麟“小美女们,你们为什么不保护我,每次有人抢我们据点都让我上全服指挥!”
潇声听雨“你是谁?我们只认副帮主。”
狐狸的尾巴“你是谁?我们只认副帮主”
灯前影“你是谁?我们只认副帮主”
…………………

Krist笑了笑,幸好每次自己都不爱打开全员可以语音,不然Off可能会被气的吐血,刚准备开麦打趣,却看到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据点,不是红名,确实是和自己同阵营的绿名,ID下帮会的名字自己并不陌生,齿轮。本服和自己帮的百乐门齐名的知名大帮。
 “齿轮的人为什么来了我们据点?我们这儿不需要帮忙啊。”Krist打开了全员通讯模式,语音一开耳机里瞬间热闹起来。
 “哎哟我去,什么情况,他们自己的据点不守了么?”Off的声音从YY里传来。
 “那就是齿轮的帮主么,无赖你知道同样是明教,为什么你不厉害么,因为全服最厉害的明教就站在你的对面。”潇声听雨说的一声崇拜,第一次听见潇声听雨发出这样的声音。
 齿轮这个帮会,Krist并不陌生。如果盗阁,留香都走柔和派那么这个帮会走的便是不一样的画风。帮会里不仅有扒上了论坛的渣男,抢别人boss的小姐姐,蹲在路上开仇杀的人,每一个都是臭名远扬,包括站在最前面的帮主,全服最厉害的明教,也是接了本服各种人的钱财帮忙仇杀。

【附近频道】
「齿轮」我是滚宝 “对面的,让出这个据点,我们齿轮要了。”
「齿轮」地球上的妞妞“不让那可就开帮战咯。”
「百乐门」我是无赖“凭什么让你们?打就打。”
 
【世界频道】
 齿轮已像百乐门发起一个小时的帮战。


 语音里一片混乱,还没来得及开麦下命令,身后隐身的明教已经敲敲潜入了Krist的身后,显身便是一刀,动作很快,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对方又是一击,看着自己全黑的技能Krist一阵慌乱,反手眩晕了来人,一个轻功跳了出去。可是并没有持续多久,身边的人便追了上来,两人僵持不下。
 两个帮里都有厉害的奶妈和主攻,同样是全服知名大帮的两个服打的不相上下,直到先挑衅的帮会停了手。

【附近频道】
「齿轮」森林之王“ 据点我可以不要,不过贵帮我很是有兴趣,帮战开始了,打散你们帮我再拿据点也是一样”
「百乐门」北海道的麒麟 “我们帮会的人也不是好欺负的,谁先散可不一定。”
「齿轮」森林之王 “那是最好,你们帮这个副帮主很是厉害,下次野外红名见。”
Krist关上电脑揉了揉太阳穴,自己向来不喜欢吵杂的声音,这么闹了一通倒是让自己想起了白天粉丝围着自己的时候,拿着浴巾进了浴室,脑子里确是想起了齿轮的帮主,森林之王这个id长期被挂在悬赏榜上,却很少真正被人拿下,果然操作如名很是犀利。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下集预告:
「齿轮」森林之王“玩你这个职业不玩奶妈却玩人头的很少,加上你这个id粉红冻奶,你不会是个女生?”
「百乐门」粉红冻奶“你给老子滚!”
「齿轮」森林之王“你若是来做我的帮主夫人我就放过你们帮。”
「百乐门」粉红冻奶“我靠,老子真的是男的!”






——————————————
 试运行,游戏背景我呆过很久的剑网三,有真实的故事在里面,纪念一下我在那个世界里认识的很多可爱的男孩女孩们和那段打打杀杀的网游时光。

枳野科普时间:
职业:关于Krist的五毒,毒哥内功职业,其实是奶妈闻名,别说了我就是那个没玩奶妈修了人头狗的毒经。所以krist没有玩奶妈,玩了人头。关于singto的职业,外功职业,可以隐身的那种,所以可以各种隐身仇杀反正很炫酷!

阵营:浩气盟和恶人谷,阵营不同野外相见是红名,可以互相殴的那种,阵营相同是绿名,要互杀只能开仇杀,开了仇杀罪恶值会很高,会进监狱。

攻防:大概就是浩气盟和恶人谷争夺地盘上地图的时候,如果被恶人谷占领那块地方有的地方浩气盟的人进不去。通常一个地图会有两个据点,是帮会占领的,就是上文说的krist帮会占领,以及singto可以来抢。

帮战:通常是同阵营的帮会互相开的,只要开了帮战,两个帮会的人见面就是互相红名,时间限制内互相拿人头蹲尸体那种,世界频道会跳出来的那种,就是全服都知道你们两个帮有仇的那种,开帮战影响游戏和日常!

枳野的白话文不专业解释!!只是怕没玩过游戏的看不懂!

评论(84)
热度(47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