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我不是我(1)

> 不正经学霸教授 x 不霸道软萌总裁


一、初见


  “左边左边,左边的塔要掉了。”在市中心的一家网吧里,有一个看上去斯斯文文,带着圆框眼镜的人,坐在网吧的正中心,而他的周围围了一大群人。他的手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



  “四杀了,快五杀了,五杀五杀。”周围的人起哄着,还有几个大学生更为激动。



  就在这时候,从草丛里冒出来一个人,对着半血的人一顿猛锤,那手速同样很快,跳脱的躲开攻击,直到五杀变成了终结。



  “竟然被他反杀了,我们本来可以五杀的Singto教授!”



  名为Singto的人揉了揉太阳穴,回头对着身后的学生做了一个嘘的动作,轻轻勾起嘴角“在外面不可以叫我教授,要叫我哥哥。”



  由于队友的碾压,最后Singto还是获得了胜利,桌上的电话在这时候也响了起来,还没来得及庆祝,一群人却在看见屏幕上的名字之后,闭了口。



  “Singto教授,你是不是又带着学生翘课了?”



  Singto坐在电竞椅上转着圈,手指在电脑桌上打着节奏“我刚带着他们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为学校获得了荣誉,出来放松放松而已。”



  “那你也不能带着学生到处……”



  “喂,信号不好,喂!”



  Singto挂掉了电话,对着身后的学生做了个OK的手势,一行人互相击掌之后,都重新坐回了电竞椅上。



  “Singto教…哥哥,这样真的没问题么?”同学A对着身旁的人说道。



   “我们获得了荣耀是真的,那现在我就要带你们在游戏里也获得荣耀。”Singto对着旁边的学生们做了个wink,目光重新回到电脑上。



  另一边刚刚终结了一个快五杀的大神,却还是输的特别彻底的人,用力的砸了砸鼠标,点进了那个人的主页,还没来得及看一个字,办公室的门却被打开了。



  “Krist大总裁,您已经玩了一个下午的游戏了,下周有个会议,您真的不要安排安排么?”秘书抱着一大堆材料,往Krist桌上一放,那一摞资料,让Krist吓的往后退了一大步。



  “有…有…有…这么多?”Krist指了指桌上的文件,甚至手还在颤抖。



   “总裁您再不看,全公司的人都要去喝西北风咯。”秘书插着腰,面带着笑意。



  “不要!我不要!”Krist拿起凳子上的外套便想冲出办公室,却不料门口还站着自己的三个宝贝秘书,同样插着腰,把Krist推进了办公室里。



  “求求您总裁,您就看几分钟吧。”


  “总裁我们给您买牛奶喝。”



  “草莓味的!”Krist抓住了重点,问道。



  “草莓味的!要多少有多少。”秘书点了点头,推着Krist回到了座位上。



  “那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看两眼。”Krist点了点头,拿起桌上的文件,装模作样的看起来。



  叮铃,刚刚打开文件,电脑便有了一个好友请求。



 我真的是教授: 技术不错,以后一起玩?



 Krist撇了撇嘴,还是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到。



 牛奶小王子:没问题。



 Krist是一个上司游戏公司的总裁,只是爱玩游戏,却一不小心把公司做的越来越大,秉着公司越大越可以天天打游戏,Krist的名气也越来越大。



  被迫看完了一下午的文件,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门外的秘书们已经都走光了,Krist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七点了,而自己的办公室门上还贴了一张纸条。



「总裁大人辛苦了,我们先走了。」



 Krist只觉得自己捏着纸条的手抖的厉害,委屈的心情从心底伸起,把纸条扔进垃圾桶里,忍不住吼了一声“你们都欺负我!”



  会议结束之后,Krist伸了个懒腰,这次的会议是为了下个月公司要竞标一个新开发的小游戏,把锅甩给了开发部,Krist便快乐的走出了会议室。



  “Krist总裁,您不给点指示?”



  “随便,随便竞标竞标,我觉得说不定一不小心就中了。”



   Krist挥了挥手,对于自家老板的模样,员工似乎都已经习以为常。



  我真的是教授:牛奶上线,差你一个,排位。



  Krist刚刚走到办公室门口,便收到了前两天加的微信,跟在身后的秘书随意扫视了一眼,突然有些激动的拿过Krist的手指,指了指屏幕上的人。



   “这…这…大神啊!”



  “嗯?”Krist疑惑的问道。



  “电竞圈的一个主播,听说还是教授,我们公司应该把这样的主播签到我们公司啊!”秘书指了指Krist的手机,有些恨铁不成钢。



  “我们都打了好多天的排位了。”Krist说道,坐到自己的总裁座位上,拿起桌上的草莓牛奶。



  “总裁,你就说,我们可以约在网吧,一起打游戏。”秘书凑到Krist身边,指了指电脑,示意Krist这么回复道。



  “我不要,我为什么放着总裁办公室不坐,要去那里打游戏!”Krist做了个叉的动作在手里。



  “一箱进口的草莓牛奶。我给您送到家去。”



  “好嘞,你看看是不是这么发!”Krist敲击着键盘,等着对面的回复。



  我真是教授:明天周末,艾思开网吧,今晚不行,约了朋友去喝酒。



  Krist指了指电脑屏幕,看着秘书的脸“他不是大学教授么?他怎么还去喝酒,大学教授不都是老头子,一本正经,啧啧啧。”



  秘书白了Krist一眼,心里默念道。



  那又怎么了,您还不是霸道总裁呢。



 Krist这一次很听话的去赴约了艾思开网吧,一来是自己真的喜欢打游戏,二来是想抱大腿排位上分。艾思开网吧的位置处在中心地带,环境也是出了名的好,Krist进了之后找到了Singto给的位置。



  “嗨。牛奶小王子。”Singto似乎一眼就可以笃定来人是Krist,Krist穿着很可爱的衣服,和Singto身边的学生看起来一样。



  “你是教授?”Krist有些诧异,Singto长的很帅,是那种自己阅历无数,第一眼都觉得帅的人,斯斯文文,却挂着不符合他形象的笑脸,若不是现在的地点,Krist大概真的觉得,他是一位教授。



  “在外面要叫我哥哥哦,我的小王子。”Singto也对着Krist嘘了一身,做完动作后还把手放到Krist的唇上做了个嘘的动作。



  Krist的脸唰的一下爆红,拉开电竞椅坐了进去。



  “小王子的脸好红,看来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男孩?有没有兴趣来听哥哥的课?”Singto托着头,瞧着Krist低下头红着耳根的模样打趣道。



  我是霸道总裁,霸道总裁,霸道总裁,Krist默念道,刚想要回怼回去,服务员却在这时拿了一杯草莓牛奶。



  “我猜你可能喜欢喝牛奶,就自己给你点了,没想到只有草莓味。”



   “好!”Krist抱着牛奶,满意的点了点头,什么霸道总裁的想法都被丢到了一边去。








——————————————————

这篇是一个小可爱为我提供的人设,我觉得很有意思,便问了她开坑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念跟我一起追中长的时候。


可能世界上不会再有一篇《傲娇饲养》,再有一篇《橘子汽水》,再有一篇《半句再见》,再有一篇《帮主夫人》


但是,世界上会有一篇《我不是我》,开始了。​​​


微博ID:枳野Kyu_,超话乐乎同步更新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