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我不是我(2)

>不正经教授x不正经总裁





  他好像特别喜欢草莓味的牛奶,这成了Singto对Krist的第一印象。



  “这几位是?”Krist咬着吸管,看着Singto旁边坐的人,看上去这些人还是学生。



  “我学生。”Singto的手敲击着键盘,在电脑上输入了自己的游戏账号。



  “你还真是个教授?”Krist质疑道。



  只见Singto往椅子上一靠,双手摊了摊,表示自己确实没有说谎“你没有看我的ID么?我真是个教授。”



  Singto旁边的学生拼命的点头,表示同意Singto的话。



  “那你呢,小王子?”



  Krist放开咬着的吸管,思考了一会,一双眼睛认真的看着Singto“我?霸道总裁。”



  Singto先是愣了愣,继而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Krist,可爱风的衣服,运动鞋,软萌的刘海“别闹,哥哥真的是教授,不跟哥哥说实话的孩子是会被狼带走的。”



  “我像骗你的样子么?”Krist有些急了,Singto那明显带着玩笑的眼神,确实是不相信自己所说的话。



  Singto轻笑一声,伸手揉了揉Krist的头发“好了好了,快组队,不打趣你了。”



  说罢,Singto便坐直了身子,带上耳机的动作很是娴熟“小王子法师位走中间,射手下路,坦克上路,各就位各就位,今天我们要升段。”



  不得不承认的是,和Singto一起打游戏是真的很爽,在后期,Singto收割人头的速度几乎是非常快,甚至还会把法师重要的蓝buff让给自己,自己就像是全程都在躺赢。



  Krist曾经也玩过不少游戏,大多数是只要砸钱,就可以做厉害的人,而Krist也就砸了自己那么一顿晚饭钱,便一下子成了服务器的大佬,还被人抱着大腿求包养,这让Krist觉得很无聊。



 而这种砸钱买不来的技术感,让Krist觉得很新鲜。



 走出网吧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大概是学生都有晚自习,Singto则要负责送学生们安全回学校,站在网吧门口,Singto的手插着口袋,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今天我带你们放松了,劳逸结合,我带你们升上了你们要的段位那你们应该给我什么?”



  “给Singto老师看我们第一名的成绩!”学生很高兴,每一个学生都是气宇轩昂的样子。



  “哦对,我是Singto。”Singto满意的点点头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对着Krist伸出了手。



  Singto的手骨节分明很好看,Krist握上那只手点了点头“Krist。”



  “那Krist小王子,我先回去了?手机联系哦。”Singto摇了摇自己手里的手机,带着孩子跨上出租车的门。



  “你都知道我名字了,就别喊我游戏ID了!”当初只是随便起的名字,这下让Krist觉得有些羞耻。



  “我喊的不是你的游戏ID,而是你就是一位好看的小王子。”Singto对着Krist眨了眨眼,在出租车开走前,还跟Krist摇了摇手“拜拜,小王子。”



  Krist站在原地有些气急败坏,自己堂堂霸道总裁,竟然被一个大学教授给撩着了。



  隔一天去公司的时候,刚刚跨进自己办公室的门,自己的几个秘书便冲进了办公室的大门,Krist有些受惊吓,手里的吸管刚刚想戳草莓牛奶,却硬生生的在自己手上戳了个口子。



  “你们…想喝?”Krist摸了摸手背,看着面前几个眼睛都在放光的女人,Krist把牛奶递了过去。



  “怎么样?大神搞定了么?”

  “签约进我们公司了么?姐姐要让他成为一流大主播。”

  “他还有大学教授身份呢,他主播只是个爱好吧?”



  秘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插嘴到,Krist吸着吸管,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意识到自己的老板可能并没有在听她们说话,秘书才一起把视线聚集在了Krist身上。



  “总裁大人!”



  “那个,你们可能会失望,我昨天就…跟他玩了个游戏而已。”Krist挠了挠头。



  “你说你昨天一下午就跟他打了一下午游戏?”

  “签约呢?”

  “合同呢?”


  

  三个秘书在Krist的办公室抱着头走来走去,一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总裁大人,你再不为公司的年终奖努力,我们都要喝西北风。”



  Krist把椅子转过去,不说话。



  “这是他的学校资料,加油总裁,攻略他!”秘书从外面抱了一大叠资料放到Krist的面前,瞧见Krist看见文件又想跑的样子,瞪了Krist一眼,Krist这才欲哭无泪的把头埋进了文件里。



  第二天,Krist到了Singto的学校门口,抬头看着Singto那金灿灿的校名,推了推自己带在脸上的墨镜。



  “年终奖,我来了。”



  Singto的名字挂在门口的教授介绍栏上,比起其他照片上的的确已经是有些年纪的教授,确实是格格不入,大概是史上最不像教授的教授。



  “他这么厉害?”Krist看着旁边的简介,摸着自己的下巴道。

 

 “你是来听Singto老师讲座的么?”大概是Krist看了太久,有个女学生终于忍不住问。



  “啊??大概…是吧?”Krist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最后又点了点头“好吧是。”



  “我就知道,每次Singto老师的讲座都有好多外面的人来听。”女生一脸笃定的点了点头“在后面的那栋楼里,你去了就看到了。”



  Singto的讲座确实如学生所说,坐满了人,Krist已经来晚了,坐在最后带着墨镜,围着脸,生怕自己被发现。明明自己是个来挖人的正规角色,这下好像是什么土匪强盗。



  Singto今天穿了正装,一双修长的腿承托的更加好看,在Singto走进来的时候,周围一片唏嘘声。



  “真的帅吧?”

  “这么年轻就是教授了。”



 Singto站在讲台上,面带笑意,看了看台下的人,站在话筒前摆弄着电脑,推了推鼻梁上今天带着的眼镜,Krist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大概觉得这和自己第一次见到的Singto不一样。



 讲座结束之后,整个教室有很热烈的掌声,看了看手表,Singto关掉了自己准备的课件,扶正了话筒。



  “还有5分钟,那我们来说说话吧,今天的各位都是专门来听我的讲座的么?”



   “是——”



  Singto再一次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嘴角轻轻勾起“那么,最后那位带着墨镜,把自己的脸围成那样的那位也是么?”


  

  Singto说完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Krist的脸上,Krist头低的更低了,嘴里嘟囔了几句骂人的话。



  “好像很害羞呢?为什么不让我看到你的脸呢?”Singto打趣道“不知道草莓牛奶可不可以让你抬头呢?”



  Singto把草莓牛奶咬的很重,说完教室都是欢声笑语,惹得Krist的脸涨的通红,直到Singto说了下课Krist才溜了出去。



  “他一定知道我是谁,该死的。”Krist扯下围在脸上的东西,说道。







——————————————————


  心心手手关注我,都是我的动力!


  冬天啦,大家注意身体哦!


  年底工作真的太多啦!



  微博ID:枳野Kyu_

  


  

评论(20)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