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特殊诊疗(上)

>和我CP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联手双作文

>我自己点的梗还要我写前面系列

>小甜饼我来,老司机还是得她来



 Krist发烧了,连续三天高烧不退,本以为自己只是小感冒,却在第三天起床之后浑身都使不上力气。用完最后一点力气,摸到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给Off打了个电话,才又难受的回到了床上。

A市的第一医院,是整个A市最好的一家医院,Krist嘟嘟囔囔的告诉Off去小医院看看,却被自己的死党给驳回了,所以坐在A市第一医院的诊室里的时候Krist还觉得有些麻烦。

“住院,你这种情况要住院待查。”医生推了推眼镜,在病例上涂画着什么。这便是Krist只想去一个小医院的原因,到了大医院一定又是一套程序要做。

“所以说你啊,前几天不舒服就应该告诉我了,越来越严重了不是?”办好入院的Off领着Krist上了住院部,走了一套程序废了很大的力气,才把Krist安置好吊上了盐水。

住院医生来转房的时候,Krist刚刚闭上眼睛,脸烧的通红,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本严肃的住院医生瞧见病床上闭着眼睛的人,紧皱的眉头松开了。

“Krist是么,我是你的医生,好些了么?”Krist听见好听的男声,有些费力的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挂在胸前的工号牌“Singto”,视线微微向上抬,注意到名为Singto的人的脸,大概是发烧发迷糊了,Krist发誓,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人。

“医…医生,我好些了。”Krist费力的想要从病床上坐起来,Off因为下午还有工作被自己打发走了,所有的行动都又变的不方便起来。

“叫我P’Singto就可以了,你的主治医生是我,今晚也是我值班,有什么需求你可以随时叫我。”Singto眯着一双桃花眼,伸手摸了摸Krist因为发热红彤彤的脸蛋,而Krist一双大眼睛木楞的看着眼前的人,Singto只觉得摸到Krist脸的手像有电流划过一般。

“嗯…谢谢医…谢谢P’Singto。”Krist有些吃力的笑了笑,却依旧很好看。

三瓶盐水吊下去之后,Krist迷迷糊糊的又睡了很久,到了晚上的时候,整个人已经精神了很多,在病床上睡了一天,Krist准备起来活动活动。已经快要10点了,整个病区几乎没什么人,除了护士站的一个护士,也就只有自己在走廊上溜达。路过医生办公室的时候,忍不住往里面瞄了一眼。Singto坐在电脑前正在敲击着什么,连侧面都好看的让人移不开视线。意识到自己看了很久Krist脸微微一红刚准备离开,却和办公室里的医生对上了眼。

“看了很久了,进来吧。”Singto放下手里的鼠标,起身给Krist倒了杯水“看样子你好些了。”

“嗯…”Krist咬着纸杯的口,低下头微微应答。

Singto伸手摸了摸Krist的额头,还是烫的厉害,即使人已经精神了很多“走吧,带你回去,给你开了药,塞了睡觉吧。”

“塞了?睡觉?”Krist有些疑惑,Singto没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

Krist坐在病床上,Singto路过护士站和护士说了些什么,拿着药回到了病房。帮助Krist摇下了床头,看着躺在床上眨巴着大眼睛好奇看着自己的人。

“裤子脱一下吧。”Singto笑着指了指Krist的腿,Krist有些惊悚,嘴巴长的很大。

“等…等等…等等…什么?”Krist抓着被子把自己盖的很结实。

“想到哪儿去了?给你塞药啊,这个药的用法是…”Singto指了指Krist的屁股,无奈的怂了怂肩,表示自己很无辜。

“还有…还有这种药!”Krist整个人往后缩,看着Singto的脸,红了自己整个耳根。

“消炎痛栓,你可以自己上网查。”Singto很无奈,虽说一方面自己期待着,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看中的小兔子早些好起来。

“那我自己来!”Krist伸手想要接过Singto手里的药,Singto却没有递出去。

“你自己一个人怎么塞这个?我作为你的医生有必要帮助你。”Singto说罢便伸手去拉Krist的病员裤,印着小草莓的内衬一下子展现在Singto的眼前“快点,脱了,转过来对着我,不然叫护士来看你,都是男生都这么不好意思,更别说女生了。”

Krist有些欲哭无泪,可是自己是病人,而Singto只是付诸于医生的行为,自己这么扭扭捏捏的反而有些说不过去。扯过被子把自己的上半身整个盖进被子里,感受到自己下身凉嗖嗖的暴露在空气里。没脸了,在一个帅哥面前,这么羞耻的暴露在外面。

Singto看着眼前的景象,咽了一大口口水,且不说往常对于这种事情自己都是拒绝亲自帮助的,就连小孩子都是让别人去做的,而眼前这个人似乎有让自己上瘾的成分,把药塞进那粉红色的秘密地带的时候,Singto已经汗湿了,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个想法,倘若进去的不是药,而是…

“好了,Kit。”Singto强忍下心中的火,看着依旧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人“别害臊,你是我的病人,我看的多了,你要不好意思没关系,我先出去。”

说罢Singto便离开了病房,在Krist出去之前,至少不能让Krist看见自己白色工作服下支起来的小帐篷,而Singto出门前的一句话听在Krist耳朵里便变了味,看的多了,是啊,自己也只是一个病人而已。

Krist的病在住院之后慢慢好转了起来,直到体温恢复了正常,Singto给Krist开了出院证明。Krist还是一张红扑扑的小脸蛋,只是气色好起来了很多,整个人也活络起来,在护士站撩的小护士连连脸红。

晚上查完房之后,Singto便看见了在护士站和小护士聊天的Krist,一只手靠在护士站,另一只手似乎想把自己的电话递出去,拿着病例走过去,听清楚了Krist的话“我明天就出院了,姐姐给我留一个Line吧。”

Singto本善意的面容一下子收了起来,看了一眼Krist的脸收回了Krist的手机,上次给Krist塞药的一幕日日夜夜的像蚂蚁一样啃咬着自己,而这个人好起来却知道撩拨别人“谁说你好了?”

“P’Sing…啊。”Krist挠了挠头,有些无辜却让Singto更加恼火。

“刚刚查房你就不在,到我办公室来,我有事情要跟你好好的谈一谈。”






——————————————

  我就卡在这里了!你们赶紧去催她带你们去天涯海角把!

评论(25)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