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完结章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十五、你是奇迹

 

  “你…”Krist的声音埋没在Singto的胸膛,熟悉的气味让人安心下来,脑袋里无数的想法在这一刻也都淹没在了Singto的温柔乡里。

  “事到如今你还不承认你喜欢我么?”Singto眯起眼睛小声的说,怀里的人一直很安静,并没有像想象中一般挣脱自己的怀抱,红着脸挣扎。

  Krist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回抱住了眼前的人,要对着眼前这个人说一句我喜欢你实在是一件不好意思的事情。在抱住Singto的时候,眼前的人明显突然变的僵硬起来,也只是短暂的几秒钟,便一下子回过神来,按着Krist的头,把人更深的埋在了胸膛里。

  “他…”

  “傻瓜,我至始至终喜欢的只有一个你而已。”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在Krist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

  离开了Singto的怀抱Krist觉得突然尴尬起来,接下来应该说些什么?是不是从这一刻开始两个人之间的身份就变了。

  “P’Sing…那个…”Krist有些结巴,尴尬的挠了挠头有些不自在。

  “这在游戏里都被我叫了这么久的媳妇儿了,怎么还害羞呢。”Singto捏了捏眼前的人鼻子,一把把人重新带回了怀里,怎么抱都不够,如果可以真想把人永远黏在自己身上。

  接到Off电话的时候,Krist和Singto刚刚走出工作间,Off只是简单的发了个地址,便没有再多说什么。而离开Singto怀抱不久的Krist还红着耳根,故作生气的拍开Singto在自己腰上的手,Singto笑着抓的更紧了,两个人只觉得似乎空气都变的甘甜了。

  Off发来的地址在一个很大的中式餐厅里,走进包厢的时候,圆桌已经坐满了人,在推开门的一瞬间,所有人几乎是同时抬起头,一起望着走进门里的两个人。

  “我的天,我还是不敢相信。”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提前开了口,衣服上奶油小生的ID徽章很是显眼。

  当时在嘉年华之前,女生们一直觉得要做一个标识才不会在很多第一次面基的人中间叫错名字,所以当时在群里聊了很久的这个话题,没想到确实实施了出来,想到这儿Krist淡淡一笑。

  “副帮主好可爱啊,我的天呐。”在奶油小生开口了之后,整个包厢终于炸开了锅,很多人一拥而上的围住了Krist。

  “副帮主你再表演一次喝粉红冻奶好么?”

  “副帮主我能亲你一口么?”

  Singto看着百乐门一围而上的把自己挤到一边的人,有些尴尬,比起百乐门,齿轮的人反而在自己身边淡定了许多。

  “帮主,我觉得你真人没那么凶了。”

  而Singto却一个字也来不及和自己手下的人寒暄,在看着人群中的又一只爪子要伸向Krist的脸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一个拦腰把Krist揽回了自己怀里。

  在Singto的下一步动作之后,包厢里又沉寂下来,而Singto看了一眼自己怀里满脸通红的人,居高临下的扫了一眼眼前的人“副帮主?你们应该叫什么?”

   “帮主夫人!”大家异口同声的应了Singto的话,乖乖落了坐。

  “话说今天那个百兽之王太丢脸了,盗阁这下不敢拿我们怎么办了吧。”狐狸的尾巴举杯和大家干了一杯,突然想到了什么“话说,帮主,你们真的…”

  “没有,就是好兄弟而已,大学就一直在一起玩了。”Singto摇了摇头,把所有的猜忌都否认在了之前,本着艺人的隐私也没有人再过问什么。

  线下的交流比Krist想象的顺利的多,奶油小生,我是无赖,酒十三……等等等这些和自己一起在那个江湖闯荡的人一个比一个可爱,有IT界的,有当教师的,有当医生的,甚至还有做生意的,这些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缘分。线下嘉年华之后,咖啡冻奶的申请人数几乎多到了爆炸,包括Krist每次上线之后的好友申请也炸开了锅。而Krist和Singto新剧拍完之后,工作一下子变的忙碌起来,Singto把帮会给了奶油小生和我是无赖组织,自己和Krist也忙于现实生活之中。

  “P’Sing,你和那个百兽之王之前到底怎么了?”见面会之后,回程之中,Krist瞄到了Singto手机上百兽之王的名字,有意无意的开口。

  走在Krist身边的人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一只手搭上Krist的肩膀,撩拨着Krist的头发“怎么了?吃醋了?”

  对于突然不正经的Singto,Krist似乎已经慢慢习惯了,红着脸甩开Singto的手,把脸撇向一边“没有!”

  “你想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你的么,Kit。”Singto停下脚步,拉着Krist坐在路边的凳子上看着来往的车辆。

  “知道我是粉红冻奶之后?”Krist几乎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还记得当初问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了么?记得当初我说我们见过么?”Singto收起脸上玩味的笑意,拉着Krist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总会见到你,只要有我出现的地方,就会有你,红着脸站在人群里,可是我只要对上你的眼睛你又会迅速的撇开视线,那时候我就想,我什么时候能捕猎到你这只小兔子。”

 “你知道我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有多高兴么?本来这部剧我打算做导演,并没有打算参演,但是我舍不得你和别人的名字捆绑在一起。”

  Singto侧过头,低沉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回忆起当年青涩时期的Krist,眼里都带着笑意。“你知道当我知道你是粉红冻奶的时候我有多高兴么?”

  “那假如不是我,你还想泡两个。”Krist狠狠地瞪了一眼,假如粉红冻奶不是自己,那么后续这一切还会存在么。

  “那如果森林之王不是我呢?”Singto笑着回望,对上Singto那张好看的脸,Krist低下头小声嘟囔。

  “我喜欢森林之王仅限于那是你的基础之上。”

  Singto有些失神,却在下一秒眯着眼睛,笑开了嘴角,凑上前咬上Krist的耳朵,说起来这还是Krist第一次说喜欢  “再说一次好么?

  “不…不要!”Krist红着脸推开Singto,自顾自己的往前走,身后跟着的Singto看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心里一口蜜糖。

  家门口的巷子今日似乎比往常都要黑一些,Krist是这么觉着的,往日亮着的路灯也黑漆漆一片,除了月亮照亮的一小段路,几乎看不清方向。

  “P…”Krist觉得有些怕黑,突然有些后悔把Singto甩的太远,回过头想叫身后的人,却发现自己身后哪里还有Singto的影子。刚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却被一股大力拽入了另一条巷子,两个人的力气似乎很大,同时蒙上了Krist的双眼,失去光明让Krist突然变的慌张起来。

  “无赖你就这样把副帮主带来的么!”

  “你还想营造绑架的氛围么?”

  “还有你奶油,你是不是嫉妒副帮主的可爱,你这力气也太大了!”

  直到周围叽叽喳喳女生的声音冒了出来,Krist被解开眼罩,自己在自家楼后不远处的一片空地上,眼前的每一个人都很眼熟,是见过不久的咖啡冻奶。而一片空旷的地方,被整出了派对的味道,甚至还有之前嘉年华上咖啡冻奶的大旗。

  “是无赖提意见的,说副帮主喜欢刺激。”

  “放屁,是奶油,他说这样才有齿轮抢亲的感觉!”

  Krist觉得头有些疼,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这种吵闹的感觉,仿佛回到了游戏帮会频道一般。

  “副帮主,是帮主,帮主说齿轮要有抢亲的味道!”奶油小生撇了一眼百乐门的人,讨好的看着Krist。

  而和自己分别不久的Singto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了不远处,站在灯光下,整个人似乎熠熠发光,好看温柔的样子,还是自己记忆里的味道。Singto张开手,做出怀抱样,周围起哄声一片,在推推搡搡之中,Krist一个踉跄到了Singto的身旁。

  “咖啡冻奶永垂不朽。”不知何时人群里有了中二的一句叫喊,所有人举起杯子。

  “你什么时候再说一次我爱你?”Singto搂着Krist的肩膀,小声的说。

  “不要!”Krist撇开头,故意不看Singto的脸。

  “我喜欢你,也喜欢关于你所有的一切。” Singto侧过脸认真的看着Krist“你就是我遇到的那几亿人中的奇迹。”

  Krist愣在原地,身边嬉笑打闹的声音不断,Singto的这句话却清晰的在自己耳边回荡,而Krist这次没有脸红,只是低下头笑了,继而同样认真的抬起头,对上Singto的眼睛“我也喜欢你。”

  Singto把Krist拥入怀抱之中,而身边的帮众又起哄起来,如果当初没有那场帮战,也许谁也不会认识谁。

  或许谁都是彼此遇到的那几亿人中的奇迹,Krist闭上眼睛,深深的把头埋进Singto的肩膀里。

 

 

 

 

 

 

 

【终】

  

 

 

 

 

 

————————————————

 不用太长,也是点到为止。

 只觉得SK圈除了我也不会有人写网游了,想让你们看看网游里的世界。

 也私心的想要纪念一下那几年我在剑三里遇到的奇迹们,那时候每天都很热闹,不知道你们在我的文里有没有感受到。他们在现实生活都很幸福快乐,帮主结婚了,我们才各自散了去过各自的生活。

  我永远爱SK,也永远想念我们四个帮会组成的联盟,想念当年叱咤风云,每天被其他帮会追杀的日常。

  又完结了一个坑啦,你们会在其他坑等我么?

  

 

  

 

评论(34)
热度(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