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Arthit学长起床了哦”
Arthit感受到从背后抱住自己的人,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毛茸茸的脑袋还蹭了蹭自己的脖颈,惹得自己一阵酥麻。“再睡一会。”
“是暖暖昨晚说赚了钱,今天要和我出去约会的哦。”Kongphop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动了动,捏了捏那张睡眼惺忪的脸。Arthit坐起来接过Kongphop递过来的毛巾,打着哈欠走进浴室,过了不久还一边刷着牙一边探出脑袋“不是约会,是请你…请你吃饭!逛街!看电影!”
暹罗广场还是和以前一样热闹,和以前不一样的是Arthit再也不用做那个迟到的人了,那个永远打扮的很帅,站在电梯下等他的人,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想到这里,坐在电影院里抱着爆米花的Arthit忍不住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Kongphop一只手托着下巴,大屏幕的光打在脸上,侧脸被勾勒出好看的轮廓。
“Arthit学长再这么看着我,电影都快放完了哦。”Kongphop突然也侧过头,对着Arthit轻轻一笑。而后者像一只被抓住做错事的小兔子,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塞进嘴里。
「老师那搞定了哦Kong」
Kongphop手机响起来的时候,Arthit也凑过去看了一眼,嘴里嚼着没吃完的爆米花嘟囔出声“M学弟还有精神发短信呢。”
Kongphop把手机放进口袋,又向着Arthit的方向挪了挪“这样我才能偷偷出来跟学长约会啊,说起来还是学长带坏了我呢。”
“嗯?是嘛”Arthit抓起一颗爆米花塞进Kongphop的嘴里,虽然昨天是自己提议的,可是自己并不知道今天这只小狼狗也有训练,这只小狼狗不也满脸开心的答应了么。
“学长喂的爆米花,就是甜,学长也来一口。”Kongphop侧过身,一口咬上Arthit的嘴唇,灵巧的舌头探入Arthit的口腔内,吸吮着嘴里爆米花的甜味。Arthit楞在座位上,红了脸,任由Kongphop的舌头和自己的卷在一起,分不清这是爆米花的甜味还是Kongphop的甜味。屏幕上的打斗片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高潮,男主角什么时候和反派打起来的因为什么原因,Arthit都不知道。
“嗯,不过我觉得还是粉红冻奶和学长更配呢。”Kongphop放开了Arthit舔了舔嘴唇,脸上挂着坏笑,看着Arthit看了看周围,一脸恼羞成怒瞪了瞪自己的模样。
好在不是周末,自己还选了最后一排的座位,要被人看见了,偏要罚这个人睡地板,Arthit烧红了脸,而这个罪魁祸首却喜滋滋的又投入到了电影里。直到电影散了场,Arthit也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说了什么,脑子里留下的只有那个飘着爆米花的吻和Kongphop好看的侧脸。
“哎,Kongphop,饿了么,想吃什么随便点。”Arthit喝了一口水,指了指菜单。
“清汤丸子细粉就好暖暖。”
“你的口味真是万年不变,Kong。”把菜单递给服务员的Arthit忍不住吐槽,以为和自己在一起的这几年,他也会随着自己的口味变化,事实是过去了这么久,Kongphop的口味依旧万年不变。
“所以我这辈子下辈子永远都只会喜欢学长一个人啊。”Kongphop转着杯子里的吸管,就像说出今天吃什么一样平淡而自然。
“………咳咳咳”Arthit喝着水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情话呛了个正着。还想反驳什么,两大碗粉已经端了上来。
说起来也是奇怪,明明自己也是肉食动物,每次却条件反射把碗里的丸子夹给Kongphop,Kongphop为自己做了那么多,自己能回给他的,大概也就只有把丸子夹给他这种小事。
“说起来今天的电影讲了什么?”Arthit似乎想起了什么,有点心疼自己的电影票,自己也没有在看,Kongphop跟自己讲起来自己可能也搭不上话。
“嗯…讲了暖暖很好吃。”Kongphop头也不抬的吃着饭。
“……????”
“嗯…大概还有暖暖吃爆米花很可爱,暖暖一直在看我,想握暖暖的手暖暖却一直在吃。”
“等等Kongphop,你别告诉我你聚精会神看电影的时候脑子里都是这种东西!”Arthit放下碗筷指着对面的人。
“嗯…也不算是,男女主角躺在床上接吻的时候,我也在想暖暖什么时候这么主动就好了。”
Kongphop笑着搅了搅碗里的粉,看着对面再次恼羞成怒的学长,自己的学长还是那么可爱呢。
自从工作了之后,Arthit自己也知道自己已经很久都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在Kongphop这儿的两天足足又养刁了自己,再一个人回去自己的屋子怕是又会觉得孤单。和Kongphop并肩走在暹罗广场,听着Kongphop说着这届大一的事的时候,手机不适宜的想起,看见手机上的备注对着Kongphop做了一个委屈的表情。“喂主任,我是Arthit,明天早上要交是么,嗯,我晚上回去完善一下,明天……”
Arthit靠在店门口打着电话,眼神里写满了不满,时不时对Kongphop撇了撇嘴,惹得Kongphop想狠狠挂断Arthit的电话,把这个人揉进自己怀里。看电话没有挂断的意思,Kongphop转身拐进了冷饮店提着粉红冻奶走了出来。
“本来想待到晚上再回去,看来不行了。”Arthit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委屈的小奶音惹得Kongphop一阵心疼。
“学长要走了么?”
“嗯…主任又派遣了工作,啊…就知道他不会让我过一个好的周末”Arthit接过Kongphop的冻奶,甜甜的味道弥漫在整个口腔,甜到了心里。
送Arthit去车站的路上Kongphop一路都没有说话,Arthit小心翼翼的看着身旁这个冷着脸不说话的人,是因为自己说好要约会,一半的功夫自己就要走的原因么。
“喂,0062,你怎么不打算和我说话么,车来了我可就要走了”停在车站的Arthit用于忍不住吼了出声。
“不是学长,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Kongphop牵强的笑了笑,眼前的学长有些恼怒却又带着委屈。
“不说就不说,我走了。”Arthit看着停在红绿灯前的车有些生气的转过身,生自己没有时间好好陪Kongphop,也生气自己委屈的时候Kongphop却对自己发脾气。
“不是学长。”Kongphop转过Arthit的身“我有很多话想对学长说,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学长每天都要好好吃饭,我不在的时候再晚也要吃一顿,你的胃本来就不好,还有学长不要太辛苦,学长比较容易生病,后面几天都要下雨学长要记得带伞………”
Arthit听着眼前的人比自己母亲还要唠叨,眼前的场景好比一个送自己儿子出远门的父亲,撅起嘴嘟囔出声“刚刚不说话,现在又说那么多。”
“我是不高兴自己为什么不在你身边。”Kongphop揉了揉Arthit额前碎碎的刘海,看了一眼缓缓开过来的车“学长路上慢点,每天都要想我哦。”
Arthit欲言又止,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准备上车的时候却又回过头说“我每天都会想你的!”然后头也不回的快速钻进了车里。Kongphop无奈的笑了笑,自家学长的脸可能又要发烧了吧。
还没来得及在座位上坐稳,手机一阵震动,Arthit掏出手机看了看是Bright的短信,Bright说万年不发动态的Kongphop竟然发了一条动态,打开ins,配图是昨晚自己蒙在被子里裹成一个球的模样。「我也会每天枕着你的味道入睡的」Arthit笑了笑,点了赞又急忙关上手机,狠狠地吸了一口Kongphop买的粉红冻奶,真是甜呢。Arthit这么想着。


--------

明天是周几!明天两只又要上线了哦!开心的转圈圈!喜欢的话点心心哦!你们看过什么好看的长篇KA,SK文么,求推荐!感觉好多大大的文都不够撸!

评论(15)
热度(6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