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交警小哥甜不甜

>此文献给我永远的大宝贝 @BB爱煎蛋 

>枳野:偶像我突然想到我不会起名字

   BB:马路爱情

   枳野:………

   BB:我想了一下和这个马路也没关系,叫小交警。

   枳野:我们两个人起名还能再烂一点么!

 

 

 

Singto毕业之后,除了做一做网上的生意,还在A大学校旁边开了一家很大的零食店,大学门口从来不缺的就是零食店,而Singto那张带着星星眼帅气温柔的模样,倒是把A大所有的女生客源都吸引了过来。

    而从某一天开始,Singto发现,他的客源远远不如以前,和自己的伙计打听才知道,学校门口的大马路上,来了一位帅气的交警,如果只是帅气也没什么了,只是这位帅气的交警每天都在学校门口疯狂的对过马路去对面街里吃饭的学生乱抛媚眼,惹得很多学生都为了和这个交警说上一句话,甘愿过马路去对面的商店买零食。

     “老板,怎么办。”伙计看着靠在店门口皱着眉头凝望着马路中间小交警的Singto。

     “我去会会他。”Singto脱掉围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往马路走过去。

      等红绿灯的间隙,Singto打量了一番站在马路中间的小交警,白白嫩嫩的皮肤,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两个酒窝若隐若现,等Singto回过神来的时候,绿灯已经跳了一半,该死的自己竟然为了看一个和自己性别一样的男人,看到绿灯跳了都没有发现。

     “妹妹慢点走哦,需不需要哥哥送你过去呀~”

     “妹妹要不然我们别过了,站在这里陪哥哥吧~”

      Singto刚刚走近便听见小交警好听的声音,语言轻浮的调戏着路过的学生们,而这些还未入世的大学生们,也被小交警左一句右一句的甜言蜜语迷的神魂颠倒,面上是藏不住的桃花。

      这时候绿灯已经跳成了红灯,而还没有过完马路的Singto理所当然的和小交警一起站在了马路中间,对男生可没有兴趣的小交警看也不看身边的人一眼,严肃的站在中间执勤。Singto带着笑意,往小交警的身边贴了贴,直到小交警感觉到两个人已经以极其暧昧的姿势贴在了一起,再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你干什么呢。”

       “警察弟弟,这儿这么多车,万一有车撞到我怎么办。”说罢,Singto贴着小交警更近了,感受到身旁小交警的浑身不自在和有些微红的小脸。

       Singto贴着小交警的红灯时间跳的很快,绿灯亮起的那一刻,Singto明显感觉到身旁的人长长的吁了一口气,白白嫩嫩的脸上泛起红晕。大学生们陆陆续续的从马路的另一边走过来,而小交警也重新挂上嬉皮笑脸。

       “妹妹~回来啦~有没有想哥哥啊。”

       “讨厌啦,Krist。”

        原来小交警叫Krist,Singto心里暗暗的窃喜,站在Krist身边安静的听着,捕捉着Krist和大学生们的对话,虽然大多是些没有营养的话,不过Singto也没有离开,依旧双手抱在胸前贴着小交警身边。

       “Singto哥和Krist同框出现了,都好帅啊。”在绿灯最后闪烁的几秒钟里,Singto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这才让Krist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Krist的脸上似乎有些不满,也有些疑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从Singto的头发开始打量,直到视线把Singto扫视了一个遍,才双手插着腰,跺着脚开口。

       “你怎么还不走?”Krist的最后一个尾音拖得很长,想要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来代表人民群众看一看我们的小交警有没有认真执法,看来没有哦。”红灯亮起的那一刻,Singto重新贴上Krist的身体,侧过头对着Krist露出一排牙齿,笑着摇了摇头。

       “要你管,你走不走。”Krist往旁边挪了挪,很不乐意。

        Krist挪一步,Singto便跟着挪一步,在车飞啸而过的马路上,上演了一幕玛丽苏的爱情片段,眼看着在Krist整个人毫不知觉的快要退出等待区的时候,Singto连忙一个拦腰把身旁不知死活的小交警抱了回来,并挪了挪小交警的帽子,温柔的看着“乖,宝贝,危险。”说罢在绿灯亮起的那一刻走回了自己的店里。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在那顶帽子下面,他的小交警红了脸,有话说不出,真是可爱。

        这一撩之后,Singto一天的心情都很好,下班收工的时候还哼着小曲儿,在伙计还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伸出头看了一眼马路,小交警已经不在了,还没来得及往下想,一个穿着便服的阳光的大男孩走了进来,抬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人,不屑的走了进来。

       “对不起,我们已经打烊了。”伙计放下手里的东西,抱歉的对来人点了点头。

       “那有什么,我认识你们老板。”说罢便窜到饮料柜前,随手拿起一瓶汽水拧开就喝,拍了拍还靠在门口的Singto“Singto,给我记账上。”

       Singto颇有玩味的双手抱胸,看着自己面前这个换上便服的大男孩,还是白白嫩嫩的那么可爱,一点也不拘谨,即使只见面了10分钟,便好像很亲昵的样子“哥都不叫么?”

       “Singto哥,Singto哥,Singto哥。”Krist拧上汽水瓶,凑近Singto的脸,严肃的念完了三声哥,吐了吐舌头,便钻进停在门口的车里,挥挥手就走。

      从这天以后,Singto每天干活干到下午很是疲惫的时候,便习惯性的走出店里,等绿灯跳起走到马路中间去,假装因为绿灯太快没有来得及过马路,在马路中间逗留,再假装着害怕被车撞到一个劲的往Krist身上贴,久而久之,Singto似乎都变成了Krist日常里的一个习惯。

     “Singto哥,你到底过不过马路。”Krist已经不知道数不清多少次这么问。

     “不急,才跳了三次红绿灯,等到第五次我就走。”Singto两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悠闲。

     “Singto哥,可是你妨碍我撩妹了。”沉默了很久,Krist忍不住开口。

     “你撩你的,我看着不说话。”

     “可是以前妹子都只和我打招呼!现在还要带上你!!!”

      而对于Singto来说,每天去马路上成为了习惯,那对于Krist来说,每天下班去光顾Singto的店便也成了自己的习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又或者自己下班越来越早了,刚开始Singto还会收拾东西下班,后来总是会等到自己来完才会打烊,而自己每次都拿的饮料架上的饮料,永远装的满满的。

      “小伙计,这饮料记我账上!”Krist拖着凳子坐在还在电脑前算收入的Singto旁边。

      “老板,他天天记账记账什么时候才能还给我们。”小伙计很不满的整理着货架。

      “随他去。”Singto笑着接过Krist递过来的汽水,拧开盖子递到Krist手里,一脸宠溺。

      “Singto哥,Singto哥,你有没有看到我刚刚撩完妹头也不回的走过来的样子,是不是超帅,那个妹子一定在马路对面心花怒放!”Krist抱着Singto的胳膊蹭了蹭撒着娇。

       “嗯,你最帅你最帅。”

        当日子变成了习惯,Singto习惯了店门口这位随处放电的小交警之后,苦恼的人变成了Krist。Krist今天一天都很焦躁,不是因为来往的妹子不好看,而是因为Singto一天都没有出现,第一天没有,第二天也没有。第一天赌气不出现在Singto的店里,到了第二天终于沉不住气了。

        没有Singto凑在自己身边和自己抢路过的妹子,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站在马路中间的自己今天怎么也提不起精神,眼睛时不时地看向学校门口的店门口,可惜都没有看到Singto伸出来看自己的脑袋。

        在第N次站立不安之后,还是Krist先沉不住气,下了班便走到Singto的店门口,像做贼一般探进一刻脑袋,看着店里。店里都和之前自己每天来一样没什么变化,只是坐在电脑面前的Singto不知道何时身边多了一个姑娘。

        好啊,臭Singto,花心Singto,渣男Singto,撅着嘴准备在没有人看到的情况下撤离,却被Singto无意中撞见了,Singto似乎很欣喜,丢下手里的活便冲出了门外,把Krist迎了进来。

       “那,Singto哥我先走了。”女生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店,留下Krist和Singto站在原地互相对望。

        “我也走了。”Krist刚准备转身,却被Singto拉了回来。

        “汽水不喝了?不记你账上。”Singto伸手去给Krist拿货架上的饮料。

        “不喝,谁要喝。”Krist心想自己要做一个坚定的人,才不会被汽水收买。

        “你怎么了?昨天怎么没来,嗯?”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却不料Krist并不像平时一样上来撒娇,而是拍开了自己的手。

        “Singto哥不也是,有了美人,就看不起学校里过马路的美女了么。”Krist的话里满是醋味,还怕Singto听出自己是在意他为什么最近都不来过马路。

        “我最近是比较忙,那个妹妹是我要带的徒弟。”Singto听出了Krist的话里有话,微微勾起嘴角,看着Krist嘴撅的老高的脸“还是,Kit,你…想我了?”

        “谁想你!是…是那些学生问我为什么都看不到你!”Krist像是被戳穿了一般,转身又想走,却被Singto又拉了回来。

         “Krist,我有喜欢的人了。”Singto拉着Krist的手很是用力,动作僵硬了一下。

         “谁?谁?我就知道,就是刚刚那个妹子,唔……”Krist睁大了眼睛,皱着眉头,咋咋呼呼的,嘴说个不停,却在想把脑子里所有的不满都说出来的时候,被Singto一把扣住了脑袋,在两个货架之间,狠狠地亲了上去。

         “是你。”直到Krist安静下来,Singto才放开了Krist的脑袋,眼前的人蹭的红了一张脸,从脖子一直涨红到耳根,两只手无处安放,活脱脱的像一个纯情的大姑娘。

         “嘿嘿嘿嘿。”即使这样,Krist还是掩盖不住心里的兴奋,笑出了声“那男朋友,我账上的汽水,可以都抵掉么,我把我自己送给你永远的抵账。”

         “好的,我的男朋友。”Singto很是惊讶Krist的直接,却还是低下头轻笑,这还真有自己小交警的一套作风“那,我的小交警,老板娘,能不能不生气了?”

         “不能!罚你明天来马路中间罚站一个小时!”Krist推开Singto吐了吐舌头,便往店门外跑。

         看着那离开的可爱的背影,Singto只觉得自己沉浸在了Krist那蜜甜的酒窝里,不着急,一辈子还很长。







「End」

       

     

 

评论(36)
热度(4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