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三、


  在Krist和Singto还是银幕情侣的时候,这样的活动两个人一起出席的并不少,Krist不陌生,即使自己空缺了这么久,站在Singto身边,一起走进去的时候自己和Singto好像还是和以前一样,从未分开过。

  那时候两个人还没在一起,说起来应该属于暧昧期,又或者准确的说是两个人谁也没有迈出一步。Krist总是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Singto这种大木头,自己已经坐在角落里刷IG看到无数人发了和Singto亲密的照片不说话,这个木头都没有发现自己生气了。

  “我数1,2,3,P’Singto要是再不来主动跟我说话的话,我也不和P’Singto说话了。”Krist玩着自己的衣角,嘴撅的很高。

  “1,2…”Krist抬起头寻找着Singto的身影,Singto还是被围在人群里,笑的很高兴的样子,完全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自己“2.8,2.9,2.91…”

  “Krist在这干嘛呢,公司的活动一个人在小角落里。”Kwang姐看见了角落里的Krist拉着Krist到了人群的中间“你和Singto两个银幕情侣怎么说也得同框一下,我来发个照片。”

  Krist别扭的站在Singto的身边,很不高兴,在Kwang姐拍完照片之后,脸上的笑就都消失了。Mook发现了一向活跃的Krist一言不发,才反应过来的小声的对自己身边的Singto说“Krist好像生气了。”

  Singto寻找着Krist的身影,看见角落里蹲着的Krist拿着吃的走了过去。在看见Singto来的那一瞬间,Krist心里的气消了一大半,刚想扑上去给Singto一个大大的拥抱,Singto却疑惑的开口“Krist,Mook说你生气了。”

  Krist的动作还僵持在半空中,本已经熄灭了的小火苗又在胸口燃烧起来,头一撇重新坐了下来,小情绪表现的一览无余“没有!”

  “哎,Mook,你想多啦,Krist挺好的。”Singto吁了一口气,把拿来的蛋糕盘放到Krist的手上,甚至还和过来的Mook寒暄了几句。

  那时候的Singto永远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可是也是可爱的过分,在自己漫长的暗恋的岁月里,也是一束阳光。

  “在想什么?”Singto的声音把Krist拉回现实,打量着Singto的脸,成熟,满满的成熟,那时候那样的Singto,自己再也看不到了吧。

  “没,什么都没想。”Krist低下头,理了理自己的领口,想要转移过这个话题。

   “总监好,这位是?”过来打招呼的人是一个新面孔,Krist没见过,和以前的Gun有点像,小小的很可爱。

   “是你的前辈。”Singto没有多做介绍,Krist看了Singto一眼,反倒落落大大起来。

   “你好,叫我Krist就行了。”

   “Krist?”新人听见这个名字一下子两眼放光“我认识你!当年你和总监可是大势cp!我可喜欢你了,不过后来就听不见你的消息了。”

   “我去中国了几年。”

   “嘿,你是Krist是吧,这几天我经常听见公司人说起你。”

    “Krist前辈…”

    不一会Krist便成为了公司活动的焦点,被新人们旧人们围在人群中间,Krist已经不如当年那么能说会道,也很少接触这样的应酬,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站在人群最外层的Singto,得到的却是冷漠的回应。也对,曾经是作为搭档,而如今作为自己的上司,希望自己开始融入工作才是首位的。

    好不容易一个个的相互认识了之后,Krist已经累的不行,这才发现原来交际是一件这么累的事情,寻找了一圈中途离开的Singto,正站在人群中间被包围着,落落大方的样子和自己现在早已经累的不行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这大概就是成长。

    “Kit,晚些你看见我被一群人包围的时候,你一定要来解救我。”

      Krist站在原地,脑海里想到的却是当年Singto和自己成为恋人后,每一次活动前必须要和自己说的话,而自己编了无数的理由,像个英雄一样从天而降带走Singto,这话现在应该不适用了吧,他毕竟不需要。

      感觉胸口闷的慌,出门透了透气,晃着胳膊坐在喷水池的旁边,刚刚坐下却听见了Line的声音,以为是Singto找自己,急忙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却是God的名字。

    「Krist,你家地址给我一下」

    「怎么了?我不在家?」

    「给我就好了嘛!」

      Krist有些疑惑,以为God遇上了什么麻烦,想要拨电话询问一番,胳膊就被人揪住了,力道大的Krist几乎差点把手机给甩出去,刚想愤怒的回头,看见的却是Singto的脸,来人同样很愤怒,让Krist觉得意外的是,他看到了焦急,在Singto的眼里看见了他怎么也藏不住的焦急。

     当Singto费力的解决完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回头一看自己身后的小圈子早就已经散了,本在那儿的Krist也不见了踪影,在别墅里转了一大圈,包括以前Krist生气的时候最喜欢蹲过的小角落,都找了一圈,心里开始不安。本想让Krist迅速的适应工作,把他圈在自己看得见的地方,却因为一些有的没的的人,让Krist再一次从自己眼皮下溜走,当看见Krist坐在喷水池边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却看见似乎要打电话的样子。要叫车?要逃跑?

   “你突然搞失踪,不跟别人报备一声就失去消息,是你对工作的态度么?”Singto拽着Krist的胳膊很用力,一语双关,从Krist回来之后自己扮演绅士的形象太久了,这句质问的话怎么也没机会说出口。

   而Krist还是那个Krist,面对Singto的质问狠狠地甩开Singto的手“是Singto总监和别人说话说的太过认真了,我是逗留了好一会才出来的,再说P’Singto,在你谈工作的时候,我也不能傻傻的站在旁边不是么?而且,我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意见,让你一直处处需要这么针对我。”

   Singto没有再说话,只是看着Krist那张精致的脸,眼里的焦急也褪了大半“冲你发火是我的错,我跟你道歉。”

    Krist惊讶于Singto的坦然道歉,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收刚刚的失控,重新带上那张冷静而温和的脸,好像熄灭了Singto眼里的火苗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如果你不想呆在这里,我可以送你回家。”

   “不了。”Krist摇了摇头,走回了房子里,如果现在退缩的话,未免太过像一只缩在壳里的龟。

    Singto跟在Krist的身后,没有再说话,只是看着自己前面单薄的人有些心疼,往常的这时候应该都是他最活跃的时候,一口一个P’Sing跟在自己的身后乱蹦,又或者因为困的不行躺在自己的怀里撒娇说想要回家。

   “你刚刚为什么没有找理由来救我出来。”Singto沉默了很久,还是问出了口。

    Krist愣了很久,不知道应该带着什么样的表情回头去接Singto的话,身后的人不紧不慢似乎也在等待回答“我…需要来给你解围么?”

   “我们以前不是说好的么?”Singto理所当然的耸了耸肩,看着Krist的脸温和了许多。

    Krist摸不清楚Singto的想法,摸不清哪一具面具下面的人,才是真正的Singto。明明还是同一张脸,可是现在的Singto让他觉得陌生,哪里都陌生。

    看着Krist去找了Off,Singto双手插在口袋里,拿着一杯酒,目标锁定了站在最前面的导演。导演最近的一部戏快要试镜了,很多为了争夺男主角戏份的经纪人都为了这个角色费着口舌,对于Singto这个总监的到来很是惊讶,两个人坐在一边谈了很久。

    “Singto先生,Krist的这部戏男主角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晚会结束前,导演送Singto到了门口,从演员到总监,Singto落落大大的样子一直让他很欣赏。

    “谢谢了,正如我所说,Krist是个工作认真严谨的人,我和他是老搭档很了解他的为人,希望他试镜的时候你们能多多关注他一下,我会感激不尽的。”Singto礼貌的握了握手,长叹了一口气,心情才终于舒畅起来。

    结束了晚宴坐Off的车到了家,Singto在晚会结束就不见了,大概是送哪个美女帅哥回去了吧,Krist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沙发上,自从回来之后推特和Ins自己又下了回来,对于自己重新上社交软件这件事,也让粉丝们很开心。今天陆续出现在很多人的IG里,加上Singto全程都凑在自己身边,一瞬间当年的大势cp在一晚上又重新成为了热门话题。粉丝不知道自己和Singto曾经的关系和现在的关系,大概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在Krist皱着眉头看了一会自己和Singto的话题之后,视频电话也在这时候响了起来,Singto那张穿着居家睡衣的脸出现在屏幕上。说实话,Krist有些怀念,Singto身后的背景是自己当年和他一起通宵打游戏,说过无数情话的地方,一点也没变。

    “你刚洗过澡?”Singto的视线落在Krist还湿漉漉的头发上。

    “有一会了,怎么了,有事么?”Krist把手机架在桌子上,擦着头发。

    “我让Kwang姐给你接了一部戏,明天让她把剧本拿给你看,你去试镜。”

    “嗯,好,谢谢了。”Krist点了点头,看着Singto视频里冷漠的样子“还有事么,没有我就挂了。”

    “头发吹干了再睡,我看晚上你好不容易好些了,明天不要更严重了。”说完Singto便挂了视频电话,嘟嘟嘟几声之后,页面又跳回了推特。

    “Kit,快从床上下来,头发吹干了睡。”那时候Singto像捉小鸡一样,拎着Krist的睡衣拽到凳子面前。

    “P’Sing,P’Sing,温柔点,轻轻的,我怕疼。”Krist冲着Singto眨了眨眼睛,突然满嘴跑火车的样子惹得Singto忍不住笑出声。

    “你啊!”Singto点了点Krist的脑门,插上吹风机的插头,揉着Krist的头发,一点一点温柔的帮Krist吹干。

     那时候,都只是那时候。

     Singto挂了电话之后,同样坐在床头发了很久的呆,Krist今天说的话在自己的心里久久的挥之不去。针对?我又怎么会针对你呢,只是不知道应该跨出多大的步子,对两个人现在的关系来说才是最合适的。










——————————————

   520快乐亲爱的小伙伴们!!

   爱你们,也爱辣鸡夫夫!

   穿插回忆写应该看的懂吧!!!

   

     

 

评论(41)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