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夜不归宿

>又名我永远不知道我哥在生气

>无脑小日常

>失踪人口枳野的冒泡



  今晚Krist没有回家。

  几乎一晚没睡的Singto,醒过来第一件事便是立马回头看了看旁边的床,依旧是空的,甚至没有残留一点温度,脑子里才认可了这个想法。

  事情还要从前一天下班开始说起,最近Krist接了新的剧本,而Singto却刚刚结束一个新的剧本处于休假期。休假期的Singto决定做好一个家庭煮男的准备,让每天疲惫工作回家的Krist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看到整整齐齐的家。直到在Singto变着花样做了很多天的可口饭菜之后,接到了来自剧组的Krist的电话。

  “P’Sing!我今天不回来吃饭了!”Krist略带兴奋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早点…”

  “Krist,快点!”Off的声音打断了Singto的话。

  “记得自己好好吃饭哦,P’Sing。”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电话这头的Singto有些无奈,看了一眼桌上还没开始准备的食材,都是早晨特意去买给Krist的,起身放进冰箱里,自己则打开了电视机,拿着泡面,盘腿坐在沙发上。

   这小子今晚还不知道会几点回来。

  带着这样想法的Singto怎么也没有想到,等了一整夜,最后自己的这位恋人竟然一整夜都没有回家。

  揉着太阳穴起床给自己冲了一杯茶,Krist的手机还是处于关机状态,本有些愤怒的Singto在早晨拨打了第六个电话的时候,愤怒已经有些变为了担心。

   “喂,Off,Krist跟你在一起么?”

   “Krist啊,刚走,这下应该快到家了吧。”

   挂了电话,确认了Krist安全,心里的石头落下了,却又不由的重新从担心变成了愤怒,记得Krist说过,自己总是可以特别快的转换这些情绪,像是脸谱一般。

   重新端起茶杯,坐回沙发上,最近自己在看一本国外的书,有些深奥却能让人心静,可是此时此刻没有一刻自己的心是落在书上的。

   Krist到家的时候,Singto的书还是留在那一页,比起Singto,Krist反倒像是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哼着歌。

   “P’ Sing,起的这么早,不多睡会?”经过Singto身边的时候,Krist甚至还在Singto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一直醒着。”Singto面无表情,不动声色。

   “P’Sing,我都让你别喝咖啡了,你看又一夜没睡吧。”Krist打开冰箱从冰箱里摸了一罐牛奶。

   Singto的眉头皱了皱,没有说话。

   “你快去睡会,休假就能这么折腾自己了么?我要把你的咖啡都藏起来。”说罢还对着Singto眨了眨眼睛。

   若不是还在气头上,Singto怕是真的要被这俏皮的表情给勾去了魂魄。

   “P’Sing,我今天可以在家陪你了,高兴嘛?”Krist喝光了牛奶,扔到垃圾桶里,从背后环住Singto的脖子。

   “嗯。”Singto淡淡的回应,翻了一页书。

   “书比我好看嘛,都不看我一眼。”Krist撇了撇嘴,走进卧室想要换一件衣服。

   Singto有些无奈,看来Krist又一次没有发现,自己生气了。

   放下手里的书,起身走到卧室门口,靠在门框边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房间里的Krist。Krist刚刚从衣柜里找出居家服,居家服上甚至还有很可爱的图案是平时粉丝都见不到的模样。把衣服扔在床上脱掉外套准备进浴室,一转头被门口的Singto吓了个魂不守舍。

   “哎哟,吓死我了。”Krist拍了拍自己的心口“P’Sing,你是幽灵么?”

   Singto没有说话,每个表情都在告诉Krist,自己生气了,现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像自己解释昨天为什么没有回家。

   “P’Sing,你脸色不太好哎。”Krist看出了Singto今天似乎有些异常“你是想休息了?快休息吧,卧室给你,你快睡一会,我先去洗澡!”

   Krist拿着衣服走出房间,嘴里还振振有词,似乎还在抱怨着Singto乱喝东西睡不着。

  浴室水声响起,水声夹杂着Krist哼歌的声音,更是让Singto心烦意乱,从音乐声可以听出Krist的心情很好,甚至比平时还要好。

  Singto睡在床上,翻着推特看着粉丝的评论,自己休假的这段时间很多粉丝都呼唤着想念自己,Krist进屋的时候,Singto已经翻了一半的评论。转了个身,背对着门,心思已经不在手机上。

  Krist躺在Singto身边,刚刚洗完澡出来,身上还带着水蒸气的味道,洗发水和沐浴露的香气扑面而来,比起刚回家的味道,Singto觉得这样的味道让他舒心了很多,大概是昨天太累了,Krist也许倒头就睡在了别人那,别说洗澡了,说不定发生了什么都不记得了。Singto这样想。

  “你睡了么P’Sing。”Krist问。

  “没。”Singto放下手机,微微闭上眼睛。

  “能帮我手机充个电么?我的插头在你那边,昨天忘记充电了,害得晚上手机就没电了。”Krist把黑屏的手机递给Singto,抱过床上的抱枕“我也陪你睡一会。”

  Singto接过Krist的手机,充上电的手机显示出了充电的符号,Singto心里的石头首先先放下了一块。得到了自己心里的第一个答案,不是不接电话,而且手机确实没有电了。

  身边有了Krist,Singto确实很快便进入了梦乡,因为昨晚Off实在是有些难看的睡姿,Krist也并没有睡好。直到Krist被饿醒,才微微睁开眼,已经到了下午三点。

  感受到了身边人翻身的动作,Singto也微微睁开眼,Krist揉了揉眼睛,还有些没睡醒“P’Sing,我饿了。”

  Singto起身,随即便拖着拖鞋走了出去,Krist跟上的时候,Singto已经开始准备食物。顶着一头蓬松杂乱的头发切着菜的样子,着实让Krist觉得有些可爱。

  “P’Sing,都是我爱吃的。”Krist坐在沙发上,打量着Singto。

  “嗯。”Singto依旧是一副冷漠的样子。

  “P’Sing做的比外面的好吃多了!”Krist笑了笑“昨天关顾着喝酒了,根本没怎么吃饱。”

   Singto挑了挑眉,手里的动作更加麻利了一些。

   “不过Off他们的睡姿,我昨天就睡在角落里,还半个身子都在地上。”Krist说罢撇了撇嘴,有些委屈的样子。

   是和很多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里,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即使没有做声,Singto心里的石头也又落下了一块。

   “吃吧。”Singto端着盘子放上了餐桌,看着Krist笑出酒窝,搓手的样子,笑了笑。

   “P’Sing每次没睡醒就一副低气压的样子,一睡醒心情就好多了,所以啊,别喝那些东西了。”Krist似乎对Singto的咖啡念念不忘,还不忘指了指。

   “嗯。”Singto揉了揉太阳穴,对眼前的人说不出的无奈,不过也罢。

   “不过你得好好谢谢Off,因为Off我才跟他的一个朋友见面,争取到了我们两个人可以一起录一个综艺的机会。”

   “你昨天是为了这个?”Singto抬起头,停下了手里吃饭的动作。

   “可不是。”Krist吃了一口东西“不然和这几个大老爷们一起吃饭真的是累人,我都好久不去这么闹的聚会了。”

   “好吃么?”Singto带着淡淡的温柔。

   “P’Sing的厨艺越来越好了。”Krist对着Singto竖起了大拇指。

   “以后不回家要跟我说一声。”Singto突然又严肃起来。

   “还不是Off跟我说又不是女孩子。”Krist往嘴里塞了一大块肉“不过,真是双标,Gun的话,他一定得啰嗦一晚上。”

   说完像是想起了什么,停下手里的动作“不过P’Sing,还是你好,体谅我。”

   Singto点了点头,摸了摸Krist松软的头发,眼里都是宠溺。

   Singto结束休假的时候,引起了粉丝不小的轰动,休了一个小长假,整个人状态也恢复到了最好的状态。当天下午便接受了一个拜访。Krist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回家的路上收到了扑面而来的消息,坐在车上好奇的点开了粉丝的消息。

   那是Singto的一个采访,中间有一段问到Singto最近一次生气是什么时候,Singto笑了笑说了日子,引起了粉丝打趣的追问Krist是不是惹Singto生气了,Krist算了算日子,是自己夜不归宿的那一天。

   自己怎么会惹Singto生气呢?粉丝又乱猜测了呢。Krist笑着熄灭了手机屏幕。

  ——————————————————————

     我怕我一直不出现你们会觉得我跑路了~

     晚上好,出现一下!

 

 

   

  

评论(19)
热度(5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