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拖了好久的半句再见的番外

★就一起再重温一下吧




番外


 

“没有那么多破镜重圆。”

“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希望你幸福。”

Krist猛然从梦中惊醒,眼里还带着雾气,直到清楚的看见了飞机外的样子,才惊魂回来,身边的座位空无一人。

“怎么了?”Singto回来的时候,Krist正呆坐着,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又带着些惊恐“做噩梦了?”

Krist摇了摇头,什么啊,他一直在。托着下巴看着窗外,刚回国的时候,自己也是梦到了Singto,是不是自己只要坐上飞机,总会想起以前的事情,毕竟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触景生情。

这次是Singto提出的,要抽出时间和Krist一起去一趟中国,在两个人分开的时间里,去填补一下自己不在的时光。

“上一次你飞的时候,是什么感受。”Singto笑着看向身旁的人。

Krist眨巴眨巴眼睛,说实话,自己好像也有些记不得了,就算记得,那时候的感受也是永远说不出来的,懊恼?也不是,难过?也不是,就好像一颗心从此以后也被撕成两块,两地分离。

“你是什么感受我就是什么感受吧。”Krist同样回头一笑,好像这个答案是最满意的了。

“我?想把你按在地上打一顿,打到你走不动路为止。”Singto摊了摊手,开玩笑道。

“那我也是!”Krist吐了吐舌头,又把头扭了回去。

到达上海的时候,上海正在下雨,两个人到达曾经Krist住的地方的时候,还是淋到了一点雨。房东看见Krist的到来很是热情,听说Krist要回来住几天,早早的便等候着。那时候Krist住的房子再也没租给别人,推开门的时候,都有些熟悉的不像话。

“我儿子啊快留学回来了,所以这儿你走了我就没租了,就是很久没收拾了,不要介意。”和房东礼貌的交流了一会,房东便离开了。

Krist是死也没有想到,以前自己觉得冷冰冰的地方,有一天Singto也会来。

“我以前会在这里做饭,会在这里画画,会在这里弹弹吉他!”Krist有些兴奋,一处处的给Singto介绍,眼里有藏不住的光芒。

两年多说不上长,也说不上短,只是离开他的每一天,都变的孤单漫长。

“别看卧室小,以前God和我睡…”Krist把睡字拉的很长,抬头看Singto的脸色,Singto还是带着笑意,只是眉毛已经轻轻一挑“睡…都挤不下,最后还是我一个人睡!”

Krist心虚的摸了摸鼻子,Singto并没有挑明去问。

“你和他是怎么认识的?”Singto坐在床边,抬头看着Krist。

“酒吧,那时候觉得很亲切。毕竟在异国认识了自己国家的人。”

“你经常去?” Singto又挑起了他的眉毛。

“不,偶尔,如果特别忙,我会倒头就睡,可如果很空,那我在倒头就睡的时候就会想起你。”Krist很认真的说“我会看你的电话发呆,我会用小号去看你的动态,我会一气之下卸载所有的软件告诉自己不去看你。我脑洞了一万种重逢的方式,也脑洞了一万种你求我回来的方式,可是你知道么P’Sing,不管怎么样,只会让我更加想你。”

Singto起身把Krist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所谓相爱之人是如何错过的呢,便是自己也看着他的电话发呆,看着他再也不更新的社交软件,旁敲侧听打听他的消息,两个人却没有一个人按下那拨通键。

上海的雷阵雨只是一阵子,雨停的很快,太阳又从窗户里照进来的时候,才让Singto不由的感叹中国的天气。走出房门的时候,还有些微凉,正当秋季,一场雨后倒也清爽。

“Krist弟弟。”Krist带Singto来的店是一家有猫咪的咖啡馆,Krist似乎和这儿的人是熟识“好久没见你了,听说你回国了。”

“是啊,之后应该很长时间不会见面了。”Krist说着有些别扭的中文。

“你现在可是红人,出门不带口罩?”咖啡店的小姐姐打趣道。

Krist笑了笑带着Singto坐了下来,途经咖啡馆的路上,Krist喋喋不休,比如这家店自己什么时候吃过,这里的东西便宜,像个刚刚入学的孩子,回家都要和家长报备似的,而Singto只是听着,一言不发。

“那两年,我培训结束的早就会来这里坐坐,或者有什么工作会在这里用电脑工作,很少在家里。”Krist怀里抱着一只很胖的猫“那时候好多女孩子会在这里讨论什么明星,什么cp,你知道我多怕有人认识你么。”

“你走之后我便…”Singto没有说下去。

“我还以为你会和别人演戏,会大红大紫,会组新的CP,会忘记我呢。”Krist笑了,那时候自己每天想到心痛的东西,好像就这样容易说出来。

“可我每天想的只有你在做什么,你和谁在一起。”Singto很认真的说,而这确实也是他每日每夜想的东西。

Krist喝了一口咖啡,把头埋进小小的咖啡杯里,不敢看Singto的眼睛,而Singto却笑了,用手摸了摸Krist的脑袋,在Krist抬起头的时候,用手擦嘴角边留下的泡沫。

“你明明爱喝甜的,却还要逼自己喝苦的。”

自己刚认识Krist的那会,别说咖啡,就连带一点点薄荷味的东西,他都觉得苦,不愿意吃药,让自己伤透了脑筋。

“我就想喝喝看你喜欢的东西!”Krist嘟了嘟嘴道“喝着喝着反倒习惯了。”

Singto伸手捏了捏Krist的鼻子“那好喝么?”

“以前觉得很苦,可是现在怎么喝都是甜的。”

从咖啡店走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从泰国到中国又溜达了很久有些疲倦,两个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从前总是大步的想要快点去工作,快点回家,又或者只是想着心事,却从没见过这秋天街头的落叶有多美。

踩着地上的落叶,Krist回头像Singto招了招手,那模样便是少年时代的Krist,那时候还在拍摄一年生的时候,穿着红色的教官服回头对着Singto招手“P’Sing!你好慢!”

Singto快步追上Krist的步伐,扣住Krist的手,Krist的脸一红,想要挣脱,却被Singto扣的更紧了。

“喂…”

“那时候承认和我是情侣关系的胆大呢?”Singto打趣道。

“P’Sing!”

其实自己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不是破镜重圆,而且无论走了多远,Singto永远在等他。

熄了灯,Krist枕在Singto的臂膀里,想到这儿忍不住一笑。

“笑什么?”Singto问道。

“P’Sing,如果我那时候没有回来呢。”Krist好奇的抬头看着Singto。

Singto笑了笑“你总会回来的,就算你没有回来,我也会在那里等你。”

“嘁。”Krist唏嘘一声,闭上眼钻进Singto的怀里“如果…”

“你和God一起睡的时候,也这么多问题么?”Singto像是想起了什么,怀里的人却噗嗤一声,笑的发抖。

“我说今天白天怎么什么都不说,原来憋着在这儿等我呢。好酸啊,P’Sing。”

“嗯。”Singto撇了撇嘴角,而Krist却闭上眼睛吻上Singto的唇。所有的言语都封在这吻中,以吻封缄。

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如果真的有如果,那这一切也依旧会发生的,毕竟他的Singto,会绕过茫茫人海,走过万水千山,然后对他说一句,欢迎回来。

 

 

 

 

 

————————————————

拖了好久的半句再见的番外。

我的坑,从傲娇到橘子到网游到半句,这篇是最有真情实感的。

半句是我自己的故事,吵架的内容和方式,写这篇的时候,也是我的真情实感吧,这世上没有那么多破镜重圆,可是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好的结局!

再然后,感谢喜欢半句再见这个坑的人,比心!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