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无声

★419周年产物,周年快乐


“P’Arthit,去不去吃午饭。”

 

把Arthit从漫无止境的文件世界里拉出来的还是自己部门的同事,脑子里已经啃了一份又一份的文件,在到了饭点的时候,反而已经感觉不到饿了。

 

“P’Arthit,刚刚工作真的很累呢,我觉得全身都很疲惫,想起大学时期荒废的生活,和现在可真是天差地别。”

 

Neo是今年刚刚进入公司的新员工,想起自己刚刚进入工作的窘迫,在Neo刚工作的时候,Arthit便很是照顾这个弟弟。Neo说起来和Kongphop是同年,却和自己来自不同的大学,如果他当年作为自己的学弟之一,怕是根本不会这么喜欢粘着自己,Arthit想到。

 

“你大学的时候,也不会想到自己能吃两人份的饭吧。”Arthit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打趣道。

 

“可是,真的是非常的饿,反正公司的美丽女性也都冲着Kongphop去了,我也没必要那么注重形象了。”Neo往嘴里塞了一大块的肉“他好像和你毕业于一个大学哎,他在学校的时候也这么受欢迎么?”

 

“啊,大概吧,是他们这届的校园先生。”Arthit回答道。

 

“长得帅,又是未来公司的继承人,人和人的起点真是完全不一样啊!”Neo夸张的说道“不过,P’Arthit,你有没有觉得,我也有一点小小的帅。”

 

“吃你的饭吧。”Arthit从自己碗里叉了一大块肉堵上了对面这个喋喋不休的嘴。

 

“但是,我觉得P’Arthit很好看呢。”Neo嘴里含着Arthit塞给自己的鸡肉含糊不清的说道。

 

Arthit低头无奈的笑了笑,刚想说一句少奉承我,却觉着有人停在了自己身旁。

 

“这是我们公司的员工食堂,Jin小姐往里走,父亲已经在包厢里等着了。”有些熟悉的声音从自己头顶传了过来,不抬头便知道这个声音来源于谁。

 

Kongphop并没有在自己身边逗留很久,在离开以后,还能闻见男士香水里夹着很浓重的女士香水味。

 

“我…吃饭而已,他为什么在走之前打量了我一番。”Neo有些欲哭无泪“我刚刚只是在吃饭而已。”

 

“大概…是你的吃相有损公司形象吧?”Arthit起身拍了拍Neo的头“吃完没,想喝饮料,走吧。”

 

“你知道那个Jin么?好像是最近我们合作公司的千金,你说这吃饭都不忘带上自己的女儿,是不是想撮合他俩。”Neo和Arthit一起走出了食堂的门,在离开之前还不忘看了一眼自己进不去的招待区。

 

Arthit没有接话,在这公司里,自己和Kongphop的关系是个秘密,说起来还是自己无数次叮嘱Kongphop要保密,因为自己不想被说成是靠关系工作的人。与大学时期不同的是,大学有无数的时间可以待在一起,吃饭,下课,周末。工作以后,忙碌的日常几乎大大压缩了相处时光,这是Arthit不得不承认的。尤其是身负家庭压力的继承人身份,在无数个夜晚,Kongphop累到早早沉睡的时候,Arthit都有些难以言喻的心疼。

 

“老板…粉…”

 

“粉红冻奶是吧,已经有人交代过了。”老板已经抢先一步接了Arthit的话,Arthit一愣,却还是点了点头,摸了摸口袋。

 

“账也不用付了,两杯粉红冻奶,拿好。”

 

Arthit接过粉红冻奶若有所思,礼貌的和老板道了谢,甜腻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洗净了一天的疲惫。

 

“今天这么幸运的么?难道是暗恋我的姐姐终于发现了我的不同?”Neo同样接过粉红冻奶“不过,我倒是想试试P’Arthit一直喝不腻的味道。”

 

“这位弟弟,结完账的只有Arthit弟弟的这杯,你这杯…”老板说罢伸出了手,指了指台板上的价格。

 

“……”

 

Arhit拍了拍Neo的肩膀“那个…我还是先走吧。”

 

回到办公室,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想给Kongphop发消息,却一直停在了对话框上,大概他还正在和Jin小姐吃饭,想到这里Arthit倒是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视线停留在放在一旁的粉红冻奶上,又重新按亮了已经被自己熄灭的手机。

 

Kongphop:希望学长最喜欢的味道能伴随学长愉快的度过今天。

 

自己的消息还没发出去,已经收到了对面传来的讯息,自己比Kongphop年纪大,这样随便爱吃醋的话,似乎一点都不像学长的模样。手机屏幕上的消息界面变成了来电显示,在自己还捧着手机的时候,Kongphop的电话已经拨了过来。

 

“已读不回我会很难受的P’Arthit。”Kongphop的声音很小,像是正在哪里偷偷的拨电话。

 

“你吃完饭了么。”Arthit有些不好意思,岔开了话题。

 

“还没呢,应酬真是漫长。”Kongphop回答道“粉红冻奶好喝么学长?”

 

“Neo正郁闷着呢。”Arthit瞧了一眼在自己对面刚刚喋喋不休结束的人摇了摇头。

 

“Neo?是那个P’Arthit喂鸡肉的那个Neo还是夸P’Arthit好看的那个Neo?”Kongphop轻笑道。

 

在这方面,他一直像个小孩子一样“你真是…”

 

“P’Arthit。”

 

“嗯?”

 

“想你。”

 

Arthit猛的挂断了电话,Kongphop听见电话里突然传来的嘟嘟嘟的挂机声笑了,他根本不需要任何回应,这嘟嘟嘟的挂机声对他来说,就已经是最好的回应,电话那边的人,一定又憋红了一张脸。

 

“P’Arthit办公室很热么?你的脸都红了。”Neo抬头瞧了一眼Arthit“不过我刚刚一直就想问你,这粉红冻奶是酸的么?好奇特的味道。”

 

Arthit有些疑惑,接过Neo的粉红冻奶,在准备吸上同一个吸管的时候想起了那张脸,掀起了杯盖小小的尝了一口“那个…Neo,你这杯好像…坏了。”

 

Neo的脸涨得通红,然后捂着自己的肚子“P’Arthit你不说我还没觉得,我现在觉得我好想上厕所,你还是帮我扔了吧。”

 

Kongphop!瞧见那冲出办公室门的弟弟,Arthit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心里只能想到了这个名字,有些无奈。

 

公寓里没有了Kongphop的声音,变的有点冷清,当初他要搬进来是软磨硬泡了无数次,还记得搬进来的第一天,自己第二天连起来上厕所都困难,他一边给自己蒸蛋,一边挠头说是因为同居了太开心。Kongphop因为这次很重要的合作一直跟在父亲身边加班,晚上常常来不及回公寓,只能随父亲加完班留宿在家里,前期也是每晚听着Kongphop无数句情话入眠,但随着工作的增多,Kongphop连一通电话的时间也没有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刷着社交软件,瞧见自己那群学长团的损友们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还有些羡慕,公司群里不知是谁先发了一条消息,突然之间,消息像是炸开了锅,Arthit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大概又是公司里的姐姐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看我刷到了谁,Jin小姐的动态,这是和Kongphop的合照。”

“他提到了Kongphop,我也刷到了,看看评论里都是郎才女貌,不会要成吧。”

“不可以,Kongphop是姐姐们的对吧,Kongphop呢。”

 

Arthit点开了照片,Jin一身长裙站在Kongphop的身边,身体还微微向Kongphop的身边侧了侧,而Kongphop带着他那张标志性的笑脸,的确是郎才女貌。


“合照地点在办公室哎,这么晚了,他两还在一起么?”

“姐姐要心碎了,我的小Kongphop要成为别人的了。”

“你们抢吧,本姐姐要去抢小Arthit了。”


大概还是自己小心眼,不愿意公开的是自己,看见他和别人成为焦点的时候难过的也是自己,说到底自己一直都是个矛盾的人。

 

“姐姐们不要染指P’Arthit,我们部门的帅哥由我来守护。”Neo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蹦了出来,这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像极了自己的一位老朋友,若不是他成为了酒吧的老板,怕不是现在的Neo就是现在的Bright。

 

“姐姐们可以申请群殴Neo弟弟么?”

 

公司群此刻已经炸开了锅,Arthit关掉了手机声音,那络绎不绝的提示音终于安静下来的时候,Arthit的心才静了下来。Jin是女孩子可以传宗接代,自己只是男孩子,Jin家世好,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家庭,Jin长的好看,而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样样比起来,自己都不如她,更重要是她可以和Kongphop光明正大的相爱,自己却不行。

 

Arthit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熄了灯,把这所有的情绪都埋在了黑夜里。

 

思绪万千导致久违了的失眠了,掐掉了闹钟再次醒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八点半了,匆忙的起身赶到部门的时候,正好踩着点走进了大门。

 

“这是什么?”Arthit指了指自己桌上堆满的食物,有些不敢靠近,有早餐,有零食,有饮料,甚至上面还贴上了便利贴,看上去似乎是人名。

 

“公司里的姐姐们一夜失恋,都把目标转向你了,我还是守护不了你啊!”Neo假装擦了擦眼泪“我可以守护你的早餐,让我看看有什么吃的。”

 

“都给你了。”Arthit轻轻的推了推Neo的头“你少跟着她们掺和。”

 

“Kongphop昨天在大家争夺你的时候,发了个^-^,你看就是这个表情然后也不见了,结果愣是让群里的姐姐们直接聊到了凌晨,最后一致决定,今天开始都选择你。”Neo吃了一口面包说道。

 

Arthit点开消息,消息太多,往上翻也找不到Kongphop的对话了,即使看到了大概自己也会更心乱如麻,想到这里还是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整个人又投入到了工作里。

 

“这份报告是谁做的,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小错误,我可是足足被训了半个小时。”

 

临近中午,已经低气压的办公室,因为领导推门而入,重重把报告砸在桌上的气焰,压得更是让人喘不过气,本已经因为工作太多让人焦头烂额的办公室更是火烧焦油。


“我…”Neo小心翼翼的举起手,看着站在座位上插着腰的老大。

 

“你自己去上头解释,在这个合作的重要关头,你可真是给我们部门长脸,这个一个小小的数据,会损失多少,你自己心里有没有数。”

 

Arthit瞧见Neo一张脸涨的通红,像个犯错误的小孩,那双不知所措的手,最后轻轻在桌子下拽了拽Arthit的衣角。

 

“我去吧,毕竟Neo也是我教的,这次没有审核一下是我的过失。”Arthit叹了一口气,拿起桌上那份报告。

 

“P’Arthit…”

 

“没事,大不了挨一顿批。”Arthit拍了拍Neo的肩膀,像个久经风霜的大哥,其实内心的拨浪鼓打的震天响。

 

今天可真不是一个顺利的好日子,Arthit心想。

 

Kongphop的父亲在Arthit的眼里是一个很和蔼的董事长,所以真的走到门口的时候,Arthit反而没那么紧张了,推开办公室的门,办公桌前坐着的不是那张和蔼的脸,而是一张帅气的脸庞,他低着头,很认真的写着什么,直到听到来人的动静,才微微抬起头,那双眼睛似乎有些惊喜,却又一瞬间消失不见,换来的是一双紧紧皱起的眉头。

 

“P’Arthit?”Kongphop的声音有些沙哑“我没记错的话,那份报告的署名是Neo?”

 

Arthit怎么也不会想到,让自己的老大气的摔东西的人竟然是眼前。

 

“呃…”Arthit挠了挠头“大概因为,他是我带出来的徒弟,我有责任吧?”

 

Kongphop放下手里的笔,他穿着很正式的工作西装,一双腿笔直而修长,Arthit站在门口还不知该如何面对,毕竟在昨晚那漫长的失眠时光里,眼前无数次闪过这张姣好的面容。

 

“我说…”Kongphop看上去似乎很不高兴,Arthit再清楚不过了,他伸过手抱上Arthit的腰,因为重量的差距,把Arthit压死在了门背上,Arthit只听见咔嚓一声锁上门的声音“他重要到需要你来替他承担责任了么?”

 

“哈?”Arthit有些惊讶,却一抬头对上Kongphop那双眼睛,他的鼻息撒在自己脸上有些温热“这是你父亲的办公室,你注意点。”

 

“学长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Kongphop的手在话语间已经滑进了Arthit的西装里,这让Arthit瞬间红了一张脸。

“公私分明,Kongphop。”Arthit抓住了Kongphop的手,狠狠的瞪了一眼。

 

“做不到呢,P’Arthit。”Kongphop把头埋进了Arthit的脖颈里,那熟悉的味道进入鼻腔的时候,才让Kongphop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想你,我好想你。”

 

Arthit本僵持在半空中的手这才环抱上怀里的人,即使因为Kongphop的情话红了脸,却还是很诚实的推不开怀里的人,因为自己同样如此。

 

“今…今晚回家么?”Arthit小声的说道。

 

“P’Arthit?”Kongphop松开Arthit对上Arthit的眼睛,后者却快速的避开了这道炽热的目光。

 

“回家…回家再继续。”说完Arthit快速的解开了门锁,想往外跑,却被身后的人又拉了回来,跌回了本已经逃开的怀抱“一个已经够麻烦了,我哪还有心思再寻一个烦恼。”

 

Kongphop在Arthit耳边轻笑了一声,像是听到了非常满意的答复,舌尖舔了舔那滚烫的耳廓“那学长记得等我回来,真想在学长身上烙下无数属于我的烙印,让别人都不能靠近”

 

Arthit回到办公室的时候,Neo像是见到了从战场回来的战士,准备扑进Arthit怀里的时候,却被按住了头“有话好好说。”

 

“我对不起你!我以后一定好好做,你没事吧…”

 

Arthit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心虚“呃…没事,快工作,我可不想再替你了!”

 

Neo用力的点了点头,Arthit却坐在座位上把头埋进了手臂里,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工作上的损失没解决,那个Jin也没有问出口,还做了引狼入室的事情,真是一事无成!

 

“天呐,P’Arthit,快看公司群,那群姐姐们又开始了,Kongphop发的这是什么意思。”

 

Arthit疑惑的拿起手机,Kongphop发了一张图片,应该是在办公室拍的太阳,下面写着“已有爱人,像太阳一样,等他想带我冲破云霄的时候,我一定会大方的牵着他的手站在阳光之下。”

 

Arthit笑了,大概自己是白白失眠了一晚上,也白白吃了很多的醋,但是那又怎么样呢,Kongphop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他要知道的只有我也是一样想你,就够了。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