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看第一章前,一定要点进前面看序!」

一、

在学校操场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一个面相凶狠的不良少年吸着烟问跪在地上清瘦的男生要着钱,地上的男生抖抖索索从口袋里摸出几张微皱的纸钱,却被踹倒在地,而这时候一个穿着白色校服带着领带,背着黑色书包很帅气的男生却出现在了附近,吩咐地上的男生快点走,这里他来处理,可是这毕竟不是偶像剧,在男生走远的后一秒,这个像救星一般的男人,收起温柔的微笑,坏笑挂上嘴角。
“老大,抢来的钱…”不良少年灭掉了烟,点点星火掉在地上打了个滚消失无踪。
“你拿去给他们分分吧,ward,我可不在乎。”男人解开束缚住自己的领带“快评那该死的学生会和校园先生了,你们知道应该做吧?那老头子每次都靠着这些去炫耀呢。”
“我们还是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就好吧。”被叫做ward的男人把钱分发给兄弟,看了看周围陆陆续续开始多了的同学,转身挥了挥手。
“你们记住平时在外面应该叫我什么吧。”男人把手插在口袋里,昂着头高傲的看着。
“Kongphop。”
Kongphop满意的笑了笑,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话,伪君子大概是最合适的了,为了迎合父母和家庭在人外扮演的君子形象,自己早就厌倦了几十年,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从小夸到大的别人家的孩子,私下是个拉帮结派,骨子里的不良少年,会是什么反应呢,真是很期待。
刚重新挂上自己招牌的温暖的微笑,电话却不适宜的响了起来,眉头一点点像麻花一样拧了起来,握住手机的手也险些握不住。没找到,还是没找到,自己不想听这句话。
“哎,Kong,干嘛呢。”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看见在停在长廊中间皱着眉头的人,笑了笑跑了过来。
“哦,M,没事,走吧,上课去。”Kongphop把手机塞进口袋,搂着M的肩膀往前走。
“你知道么,听说校长特意从别的地方挖了一个优秀的人来,学生会似乎已经黑幕给他了,Kong,你很危险啊。”M从小和Kongphop一起长大,知道Kongphop父亲爱炫耀而凶狠的形象,有些担心。
“哦?那就很有趣了呢,毕竟在这学校我真是太一帆风顺了。”Kongphop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什么时候来?”
“已经到了吧?刚刚来的时候听may他们那一波女生议论了很久,哎Kong,你说我怎么就没成为女生的焦点…哎,你别走啊!!”
看着白了自己一眼迈着长腿走的飞快的Kongphop,M有些无奈。其实Kongphop并不在意这个竞争对手,就算把他打到永远来不了学校也是个办法,满脑子只担心自己失去消息的小太阳在哪里,这十年没有一天失去他的消息,现在已经整整两个礼拜了,Kongphop自认为自己是个很现实的人,自己也不相信什么再次相遇,如果不用点手段,堆点眼线,自己一见钟情的小太阳怕是再也不会与自己相遇。
但是事情远远超出了Kongphop的想象,这个从外校来的比自己高两届的人的人气似乎很高,只在转来的第三天,Kongphop已经从很多同届的女生嘴里听见了议论这个人。萌?软?可爱?比Kongphop好?这是个爷们还是个妹子,自己在找小太阳的这几天,怕是娘炮也要骑到他的头上去了。
“不知道你们觉得是我好还是他好呢?”Kongphop凑到议论的女生桌前,温暖的微笑惹得同桌的女生连连脸红。
“当然是你了,是我们全校公认又有风度又优秀的帅哥呢。”女生似乎对Kongphop突然注意到自己很是兴奋,两个苹果肌涨得通红。
Kongphop笑着揉了揉女生的头发,女生咬着嘴唇,手紧紧的抓着裙子,因为用力裙子掐出很明显的褶皱,Kongphop看了看周围投来的嫉妒的目光,转身离开,在拐角处拿出纸巾擦了擦手,狠狠地扔进了垃圾桶,嘴里不屑的说出真是虚伪。不过看来自己要会一会这个人了,拿出手机,好看的指尖划过手机屏幕。
「Ward,把这个新转校生学长弄出来,我们得好好和他培养培养感情。」
第二天放学后Kongphop把东西放回了宿舍,简单的换了一件素衣便转身出门,Ward说在自己常去的烤肉饭店遇到了那个人,自己怎么能不去见见这个传奇人物呢。Kongphop去的还有点早,店里的人并不是很多,一眼便看见了Word一帮人围着一张桌子,抽着烟的Ward脸上写满了痞气,已经开始了么?这种软萌的娘炮小子怕是根本招架不住吧。
“今天这里很是…”Kongphop挂着坏笑插着口袋穿越进Word的人群,只是抬眼不屑的看了一眼被狠狠抓住手腕,眼里写满惊恐的人,却一下子乱了阵脚。
碎碎的刘海挡在额前,一双黑亮的眼睛有些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打翻在地上的粉红冻奶让整个空气都散发出甜味。
“干嘛呀,滚开你们。”男孩用力甩开抓着自己手腕的人,因为用力手腕上的指印还清晰可见。
“A…Arthit…”Kongphop有些慌乱,两只手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因为惊喜和惊讶,表情有些不自然,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嗯?你认识我?你们是一伙的吧?”Arthit看着地上的粉红冻奶,因为委屈低着头,我一口还没喝的粉红冻奶啊。
Kongphop撇了一眼Arthit手腕的红印,只是淡淡的转过身“滚,我让你们滚。”
从没见过Kongphop带着怒气而猩红的眼睛,Ward有些感慨这次Kongphop演得真好,却还是识趣的带着兄弟们离开了门面。
Arthit坐下来看着被收拾掉的粉红冻奶,懊恼的坐下来,准备吃饭,却看见自觉坐在自己对面带着微笑和星星眼看着自己的人“干嘛?你谁啊?”
是Arthit,是他的Arthit,是这十年自己只能从手机屏幕里看见的Arthit,是那个自己找了几个礼拜担心失去他消息的Arthit,而这个自己暗恋了十年的人,不仅又有了他的消息,还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自己怎么能不欣喜。
“我救了你唉,学长怎么也得谢谢我吧。”
“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一伙的。”Arthit嘴里嚼着饭,看着重新来的粉红冻奶开心的吸了一口。
“学长真的不记得我了么?”Kongphop握住Arthit抓着粉红冻奶的手。
“嗯…”Arthit往前凑了凑,和Kongphop对视了好一会,从侧面看了看,像发现了什么一样,有些欣喜,两个酒窝在灯光下有些好看的轮廓。“你长的像那个…那个明星singto。”
Kongphop有些无奈,可是也罢,既然他已经在自己的身边出现,那有的是时间,托着脑袋看着对面这个并不在意对面坐了一个人也吃的津津有味的人,沾满了油光的嘴唇显得更加红润,真想咬一口,尝尝这个梦里亲过无数次的嘴唇是什么味道。
“你看我干嘛啊,我要走了,拜拜。”Arthit塞进最后一口饭,擦了擦嘴,站起来撇了一眼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的人,抓着粉红冻奶转身。
“学长。”Kongphop看着咬着吸管疑惑回头的人。“我们还会再见的。”
Kongphop看着眼睛转了转,冷漠转过身的人,还是忍不住坐过刚刚Arthit坐过的座位,感受着Arthit的温度,可能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在相遇的奇迹吧?




——————————

傲娇饲养改天更新,想第一章试写一下这个风格,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如果反应不好的话就不开坑了,写的不好的话多多包涵,捂脸。一定要看序!我放评论吧链接!

评论(50)
热度(6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