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十二、

可是即使Arthit嘴里再怎么唉声叹气,终究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所以当Kongphop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见他家学长撅着屁股还在往他整理好的箱子里塞东西的时候,还是拍了拍Arthit撅起的屁股,坐在床边看着。
“学长,真的塞不进去了。”
Arthit并没有说话,努力塞进最后一包薯片拉上拉链,拍了拍手一脸满意“这不是进去了么。”
“嗯…”Kongphop把毛巾丢在一边,蹲下来拉开了Arthit好不容易合上的箱子,自己放着衣服和书籍的箱子上层已经被薯片,海苔,各类花哨的食品包装袋填满,撇过头坏笑的看着挠着脸,两只眼睛到处躲闪的Arthit“学长不是说不要带太多没用的东西么?”
“谁…谁说没用了!”Arthit一把抓住想要把食品袋从箱子里拿出来的Kongphop“这个薯片,你饿的时候吃,这个海苔打发时间的时候吃,还有这个…这个…”
Kongphop蹲在地上笑着看着拎着一包包零食解释的Arthit,而Arthit嘟着嘴看着鼓鼓囊囊的箱子,还是妥协的抽出了两包薯片抱在怀里。
“学长这些我们都可以过去买的。”Kongphop拉上箱子摸了摸抱着两包薯片气鼓鼓坐在床边的Arthit。“学长我觉得你应该多带两件小内裤,毕竟这才是你要用到的”
“为什么?”Arthit有些疑惑的看着。
“因为…”Kongphop眯着眼睛撇向Arthit的下身“学长到处乱喷,总会弄脏啊。”
“Kongphop!!”
“学长,后天我们开车去吧?”Kongphop把箱子拖到门口。
“你的小毛驴能扭到那里嘛。”Arthit咬着粉红冻奶的吸管,只是随意的白了一眼Kongphop。
“一定能坨的动学长和学长的家当。”
所以当第二天早晨,Arthit真的发现Kongphop打开了一辆车的门,转着钥匙微笑着看着自己的时候,才有些楞。小毛驴呢?小毛驴怎么变成大老虎了。
“你是用小毛驴去换了大老虎么?”
Kongphop把行李箱塞进后备箱,看着Arthit满脸质疑的在车前转来转去,把Arthit推进了副驾驶,当Kongphop坐进驾驶座,看着Arthit紧紧抓着安全带的样子,反而觉得有些好笑。
“学长,你在干什么。”
“不…不是,我突然想起来你什么时候考的驾驶,我跟你说,我不想跟你做亡命鸳鸯。”
Kongphop淡淡的点了点头,熟练的插上钥匙,踩着油门一个漂移拐出小区。适应了好一阵的Arthit,侧过脸看着Kongphop认真的侧脸,才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你是怎么做到小毛驴扭来扭去,这个开的这么稳的”Arthit想起每次看见Kongphop歪歪扭扭骑着小毛驴的样子,和现在这个沉稳转着方向盘的人格格不入。
Kongphop舔了舔嘴唇,想了好一会,直到Arthit等不到回应开始低头玩弄手机的时候,才冷不丁开口“我没进去学长身体里之前也扭来扭去,进去了也很稳啊。”
其实很胆小的Arthit还是害怕Kongphop的车技,可是若不是在车里,Arthit可能已经一脚把驾驶座上这个一边开车一边已经笑的褶子都出来的人,从驾驶座上踹了下去。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学会的?”
“嗯,刚成年就会了啊。”
“那你还说你只会小毛驴!还说自己骑的不稳非要我带你!”Arthit此刻像极了一只炸毛的猫,正气鼓鼓的看着摇着方向盘的人。
“这不是,要和学长来一段浪漫的单车之旅么。”Kongphop伸出一只手揉了揉Arthit毛茸茸的脑袋“比如学长带着我,我搂着学长。”
“切,所以说你电视剧中毒,我们这只能算小毛驴之旅。”Arthit靠在副驾驶不再搭理Kongphop,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一下子安静下来的车内,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疲惫,在瞌睡虫刚找上Arthit的那一刻,Arthit便已经昏昏欲睡,耷拉着脑袋抱着Kongphop车里的抱枕。Kongphop关掉了车里的音乐,小小的开了道空调,看着Arthit微张的嘴唇,上一秒还闹腾的像只小兔子,下一秒已经变成了沉睡的小奶猫。
车缓缓开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下车之前Arthit一直没有说话,睡眼惺忪嘴里念念有词,不让Kongphop和自己说话,大概是突然才感觉到紧张感扑面而来,手抓着背包的袋子不放。可是当真的见到合作方的Arthit也一改睡眼惺忪的模样,Kongphop站在Arthit的身后,礼貌的回应。比起刚开始一个人出差的胆怯,Arthit倒也是成长了不少,大概也是最重要的人就在自己身后,好像风雨也都被阻隔了吧。
“Kongphop…你是…”合作方很是惊讶,Arthit也跟着转过头,在Arthit转过头之前,Kongphop只是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
“我是跟着来学习的,你大概认错人了。”Kongphop礼貌的握了握合作方的手。
Arthit也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里,只觉得一个下午的交谈好像都很顺利,比如不费吹灰之力得来的合作,似乎和主任说的对方公司很难缠并不一样。
“那Arthit先生,很高兴跟你们合作。”合作方站起来和Arthit互相握了握手,Kongphop看着Arthit的脸上爬上的喜悦,心里也很暖。
“Kongphop,我的小少爷啊,老板是怎么放你不去自家公司,去对方公司的。”看着起身去厕所的Arthit,合作方的人才终于忍不住偷偷用手肘撞了撞Kongphop的胳膊。
“我说我去偷师学艺。”Kongphop轻轻抿了一口茶。
“那我私自答应合作…”
“他不会怪你的,只要你说对方是我就行了。”
Arthit接下了一笔大生意,重新回到车里的Arthit似乎很高兴,从绑着安全带到到了宾馆的时候嘴里都哼着Kongphop没听过的欢快的曲子。嘴边两个小酒窝若隐若现,惹得Kongphop心里痒痒。
“学长的心情很好呢。”Kongphop伸出手把Arthit搂进怀疑,意外的Arthit并没有挣扎,而是抬起头看着Kongphop微笑。
“哎,Kongphop,还很早,我们去转转吧?”
Arthit打开房间的窗子,探出脑袋看了看马路上来往的车辆。
“学长想去哪里呢?”
“咱们坐公车出去走一圈吧!我来之前看了攻略,一定不会迷路。”Arthit背上包,推着Kongphop的背就往门口走。






——————

今天晚了点发,您的作者已经生不出孩子了!!不要拉我去剖腹产!

评论(28)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