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01】

 

二、

    到公寓的时候还很早,看着电脑的Kongphop脑子里都是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桌面上的竞聘准备一下子变的苍白无力,落在最后一个字的光标闪烁在眼前,猛的合上电脑,点燃了手里的烟。现在看来学校里传的纷纷扬扬的自己的竞争对手就是Arthit了,那事情似乎简单多了。看着对面拉着窗帘的想的出神,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从金属后面抖抖索索传来的还是没找到的声音也一下子变的欢快起来。

“嗯,不用找了,我已经找到他了。”

话音刚落,Kongphop看见对面的窗帘拉开了,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的视线一下子落在了对面房间里挠着屁股打电话的人身上。

如果说活到现在都不相信这个世界有什么奇迹,那短短一天Arthit的出现便剪断了Kongphop脑子里那根固执而现实的筋。

Arthit似乎并没有发现对面房间里投来的灼热的目光,其实只要稍不留意也许就会对上对面那双想把自己吞进身体里的眼睛。

“哎,Jay,我挺好的,没有什么不适应。”Arthit靠在窗台边,脸上挂着尴尬的笑脸。“我还有点事,挂了”

在学生会主席的推荐之前,校园先生的比赛则先是在学校里掀起了热潮。和其他几个专业的人比起来,Kongphop反而一点都不紧张,甚至在快开始之前,还在店里买着咖啡,有意无意的和其他学院的女生搭话。

“Kongphop,校园先生一定非你莫属。”一个穿长裙的女生有些羞涩,而边上另一个则看了看同行女生偷偷撞了撞。

“Kongphop,可以加个Line嘛,我朋友很崇拜你呢。”

“我不怎么会上,有什么事,你们可以随时来找我哦。”Kongphop礼貌的摇了摇头,声音温柔而绝情,绅士的接过店家送来的咖啡。

当Arthit走过来看见被女生围着的Kongphop,有些生气。他发誓不是因为Kongphop被女生围着而他没有,而是买饮料的台子被围满了人。

“粉红冻奶一杯,谢谢~”Arthit掂着脚尖举起手,话音刚落才发现所有的视线似乎都聚集在了自己身上,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呃…你们继续。”

“Arthit学长啊!是Arthit学长!”

“Arthit学长也去看比赛么?”

“Arthit学长好可爱啊!”

Kongphop握紧了手里的咖啡,看了看一下子都凑到Arthit身边的女生。

“Arthit学长是去看我比赛的嘛。”

Arthit白了一眼走过来的Kongphop,我和你很熟嘛,昨天我们才是第一次见面好么,把我当妹子撩嘛“Kongphop学弟,我们不是很熟吧。”

“Arthit学长,我可是你学生会的竞争对手,你不去摸一摸对手的底细么?”Kongphop喝了一口咖啡,迈开大长腿跨坐在座位上,两只手背过去搭在座位上,慵懒而帅气。

“Arthit弟弟冻奶好了。”

“那该死的学生会你爱当你就当,我才不稀罕。”Arthit白了Kongphop一眼,转过去拿冻奶。

“没想到,学长喜欢这种东西。”Arthit还没来得及把吸管塞进嘴里,Kongphop的一句话让Arthit忍不住有些恼火,喜欢甜的怎么了。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苦东西,跟我爸似的,装深沉!”Arthit看了看店里的冰箱,一罐灌的汽水整整齐齐的放在冰箱里,打开冰箱门,随手拿出放在最外面的橘子汽水扔进Kongphop的怀里“年轻人,喝点汽水,有活力。”

Kongphop接过Arthit扔过来的汽水措手不及,看着Arthit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也起身往比赛现场走,丢在桌上只喝了一口的咖啡显得有些孤单,而Kongphop手里被带走的冰汽水,却好像温暖了Kongphop的手心。

“Kongphop,急死姐姐了,我还以为你要放弃比赛了。”mini翘着兰花指看见跨进化妆间的Kongphop松了一口气,推着Kongphop去化妆。

“哟,Kongphop,什么时候喝汽水了,小心等会唱歌都是气。”Kongphop刚刚打开汽水盖,M出现在了Kongphop身后,淡淡的汽水味弥漫在Kongphop的身边。

“这才是力量。”Kongphop喝了一口汽水,这是他的Arthit给他的,突然上扬的嘴角惹得化妆师姐姐一阵动心。

另一边的Arthit咬着吸管坐在了旁边不起眼的角落里,刚来几个礼拜就撞上了这个学校的校园小姐评选,倒是很幸运的事。

“Arthit你喜欢哪一个。”Bright是Arthit来学校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性格活泼的Bright也一下子把Arthit介绍给了自己圈子里的朋友。

“当然是自己的学妹了。”Arthit拍了拍Bright的大腿“别跟我抢啊。”

“那校园先生就是我的了。”Tuta指了指Bright和Arthit“Kongphop学弟我注意他很久了。”

听到Kongphop这个名字的Arthit,感觉到一阵头疼,又是这个名字,在入校之后总是听到这个人的名字,加上无意中听见Kongphop中央空调的在撩妹,再加上看见过有几个妹子因为Kongphop甚至在楼梯间大打出手,就对这个人失去了所有的好感。

“哎,Bright,这个Kongphop到底是啥样的人。”

Bright一脸你问对人了,示意身边的基友们闭嘴“Kongphop啊,一来学校的时候名气就很大,温柔绅士,经常拔刀相助,所以…”

温柔绅士?Arthit皱了皱眉,昨天自己被学校的混混挑衅,他带着坏笑的表情自己绝对不会看错。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更帅。”Bright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把Arthit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说曹操曹操就到,话题还没有结束,Kongphop已经上了台,台下突然间暴发的尖叫声着实让Arthit吓了一跳,这是粉丝见面会现场么?

寻找被你隐藏在心里的感觉

每当你看向我

你的眼神都透露出你有秘密

这次我要试着去寻找

尽管已经预料到那该有多难

请为我敞开心扉

让我走进你的心里

将以此心寻彼心

寻得你隐藏的秘密

Kongphop拨弄着吉他开口的时候,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Arthit抱着冻奶,歪着头看着台上的Kongphop。Kongphop的视线有意无意的划过Arthit的脸,认真而深情,似乎在对视的样子惹得Arthit有些脸红,大概是自己想多了,总感觉他在看自己,可是自己明明坐在了小角落里。不过好像这人是像校园先生那么一回事,Arthit转着手机还是给Kongphop按了一个赞。

“Arthit票投给谁?”Bright抓着手机小声的问Arthit。

“咱们自己学妹啊。”Arthit慌张的关上手机。Kongphop唱完演播厅又是一阵尖叫,Kongphop示意现场安静,等着评委后面的问题。“Kongphop学弟,听说你还想拿下学生会主席。”

“嗯,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毕竟还有学长更适合。”

“Kongphop学弟的意思是…?”

“最近不一直在传新来的学长会成为我们的新学生会主席么,我觉得学长更适合呢。”Kongphop的视线看了看西边小角落里一脸惊讶的Arthit“我更好奇我有没有幸加一下Arthit学长的Line呢。”

说完尖叫声响彻了整个演播厅,Arthit手里的粉红冻奶险些抓不住,今天下午学妹要加你不加说不玩,现在在全校人面前来这么一出,是报复我今天在妹子面前给你扔了一罐汽水吧,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出名啊!Arthit看着周边投来的视线气的狠狠咬着牙。

——————————

         好啦,橘子汽水也给你们生出来了,我真的要难产了!!有的人问我为什么叫橘子汽水,这篇你们也看出来Kongphop有两面性,如果说咖啡代表那个很坏的腹黑Kong,那么汽水就代表在学长面前不一样的普通大男孩。 

评论(36)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