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校霸和学霸的老年代步车

表白我的煎蛋大宝贝么么爱你(* ̄3 ̄)╭♡

BB爱煎蛋:


(十三)


后来,校霸真的和学霸在一起了。


反正他不和学霸在一起,也没人敢和学霸在一起了。


老子是看他可怜大好青春连个恋爱都谈不上,


就当,做好事了。



(十四)


校霸说这话的时候非常心安理得。


一点都没有被他身后那些嫉妒羡慕恨的目光影响。


学霸一边微笑着看他,满眼都是你说的都对,一边去拉他的手。


被校霸一个反手推出去三米远。


“别这样!肉麻死了!”


(十五)


好在学霸脾气好,又笑嘻嘻地贴回来。


“男朋友,牵个手吧?”


校霸看着人来人往的校园,瞪他一眼没吱声。


学霸知道他不好意思,也不再勉强。


快到宿舍楼下两人分开前。


校霸扭捏了半天,才终于伸出小拇指勾住学霸的小拇指。


“就,牵一下下哦。”




(十六)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下下就牵了一辈子。


校霸老了也是个没长大的小老头。特别白净还有两个酒窝深深。


学霸一身西装头发梳得油亮,同样是老花镜他就戴得特别有味道,风度不减当年。


为此校霸还没少酸。一把年纪了还弄得那些小老太太五迷三道,真是不检点。


学霸一如二十岁那会揉他的脑袋,这么大年纪了还醋,真是小心眼。


校霸瞪他一眼,学霸就在他耳尖吻一下,小心眼真可爱。


(十七)


后来老友们聊起这件事,说到学霸这一生也太过招摇,


都迟暮之年还要引其他老头子恨,


学霸只是淡淡地笑:“他太好,我怕我配不上他。”


把一众老头老太太听得瞠目结舌。


怎么忘了他年轻时也是鼎鼎大名的情话小王子,


聊这个话题简直就是自讨狗粮。



(十八)


校霸老头子除了爱醋,就是爱甜。


学生时代养成的习惯,还给年轻的学霸带来了不少便利。


有时不小心惹毛了就一杯粉红冻奶加甜言蜜语伺候着,十拿九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等到上了年纪,这点方便就成了一个让学霸头疼的大毛病。


医生三令五申血糖要控制。


他就偏偏要三天两头溜去夜市买一杯粉红冻奶一路悠悠晃晃喝回来。


学霸头几次不知情,去体检校霸也只装傻,后来有一回悄悄跟在他身后,才知道那没来由飙高的血糖从何而来。


校霸快乐似神仙地吸着生命食粮,一回头看到学霸冷若冰霜的脸差点吓得假牙掉出来。



(十九)


学霸难得发了火,对于身体健康这方面他从不留情,尤其是他们现在年纪大了更该注意。


劈手夺过冻奶就扔了,看了校霸一眼转身就走。


自知理亏的校霸一改平日里的有恃无恐,垂着头乖乖地追上去跟在学霸身后回家了。


后来被罚一个月不许碰糖,连早餐的豆浆都不许放,这还是校霸好言好语磨了学霸几天才换来的。


真是个固执的老头。


校霸这么嘟嘟囔囔道,


老年兄弟团面上安慰他两句其实内心都在想你就恃宠而骄吧仗着学弟脾气好,


要我们这么作早就被扫地出门当孤寡老人了。



(二十)


还有就是吃药。


从年轻那会儿就是学霸就想各种办法哄着骗着。


不苦。真的。


名叫孔雀的老狗趴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一眼在屋里你追我赶上蹿下跳地的两位老主人,


一点想玩的兴致都没有,隔天还要帮对方揉腰,何必呢?


学霸跟哄孩子似的端着一杯水和药在后面追着学霸跑。


真的,就一口,乖。


校霸委屈巴巴地瞅着他抿着嘴死活不松口。


换作平时学霸对他这副表情简直毫无招架之力,只有这种时候能勉强狠狠心,


非得把他按在椅子上一滴不露地灌进去。


校霸被苦的秀气老脸皱成一团:“哇混蛋老头又骗我!!!”


学霸嘴上不说心里可得意,就是要骗你一辈子。


事后这小老头还要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喏我喝完了你给我什么犒赏非甜甜的不要你知道的吧。


学霸假装听不懂他心心念念的粉红冻奶,凑过去在愈发柔软的嘴唇上重重地亲一口,


“甜吧?”


然后挨了校霸一记用了全力的老年喵喵拳。






                                  完(。・ω・。)ノ♡


@枳野kyu_ 我发现我发烧着了诶??

评论(4)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