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十六、

Kongphop站在电梯外,看着手里提着粉红冻奶的Arthit匆匆从电梯里走出来,Arthit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自己却没有说话,张了张口想叫住眼前的人,到了喉咙口的话却哽咽在嘴边。那一眼,像极了当年自己大一和学长作对时,学长看自己的眼神。
一个下午,别说近学长的身,且不说主任好像把自己当成了国家的栋梁在培养,自家学长看见自己也绕着走,面无表情,却在下一秒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露出笑脸,尤其是身边那位叫Earth的姐姐。
“Earth姐,能不能帮我拿一下那边的文件。”Arthit也是忙的晕头转向,脑子里一直想着Kongphop的事,久久不能集中注意力。
“是这个么?”Earth把文件递给Arthit,甩了甩自己的钢笔,拨弄着笔头。
“钢笔坏了么?”Arthit停下手里的活,想要去帮Earth,Earth笑了笑,随意把笔丢在一边,Arthit想了想把笔给了Earth,想起来这还是Kongphop给自己的礼物,Kongphop?意识到自己脑子里又出现了这个人,Arthit用力摇了摇头。
“怎么了?”Earth接过Arthit手里的笔“很漂亮的钢笔呢。”
说起来当初Kongphop送自己这只笔的时候,一直告诉Kongphop,钢笔很容易坏,很快就换了,别送那么好的…Kongphop?怎么又想起他了。
“不过Arthit弟弟,暖暖是你的小名么?”
“嗯?”Arthit有些疑惑,除了同号会的和Kongphop应该没人会知道自己的小名才是。
“好可爱的名字,和你很配呢。”Earth笑了笑,指了指笔帽上刻着的字,看着Arthit挠挠头不好意思的样子,才转过身“谢谢啦,等会还给你。”
“Arthit!”Arthit刚打开文件,John站在门口扯着喉咙叫喊,对着Earth点了点头,急忙走了过去。
Kongphop回来的时候,Arthit却不在座位上,凌乱的文件铺满了桌子,等会到了下班的点,又的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到处找手机,想起Arthit平时埋在文件里露出小脑袋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走过去帮着Arthit收拾,回去得好好哄哄他才是。
“哎,Kongphop。”Kongphop想着Arthit的思路被一声好听的女生打断,转头看了看隔壁的Earth。
Earth,说起来自己并不熟悉,实习到现在也并没有什么接触,只觉得是个长的很漂亮却不好接近的姐姐,反倒是Arthit和Earth很是熟悉,也许是隔壁桌的关系,在公司两个人时常会说说笑笑,又或者一起出现在茶水间。来了之后在路上Earth和Arthit打招呼的同时也会笑着看着自己,久而久之也熟悉了这个高冷的姐姐。
“你知道暖暖去哪里么?你看到他了么,被John叫走了怎么还没回来。”Earth用笔指了指Arthit的座位。
Kongphop在听见那两个字的时候,内心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酸涩的感觉爬上心头“Earth姐,你刚刚叫暖暖?”
Earth拍了拍自己的头“你看我,就是Arthit,你也不知道Arthit有个这么可爱的名字吧。”
你也不知道Arthit有个这么可爱的名字吧?这句话像一根针插进自己的心头
“那有人知道学长叫暖暖么?”
“你要是敢告诉别人你就死定了”
当年在饮料店门口的对话还被自己永远记在心里,那么怕别人知道自己小名叫暖暖的人,连亲近的Bright学长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却转身告诉了一个认识不久的女生,好像从此暖暖这两个字再也不属于自己。
“怎么了,Kongphop?”Earth的手在Kongphop眼前晃了晃,Kongphop歉意的笑了笑“你和Arthit关系好,你帮我把这个给他吧,我要先回去了,今晚家里有点事。”
Kongphop接过Earth手里的钢笔,才觉得心里那坛醋彻底的翻了,这只钢笔自己再熟悉不过,包括钢笔上刻着的字都是自己一笔一划刻上去的。直到Earth匆匆离开,Kongphop才抓着钢笔回到座位上。
公司的人陆陆续续离开,Arthit却依旧没有回来,直到办公室里的人走的一干二净,Kongphop才意识到Arthit可能又去干了很复杂的差事,放下心里那坛打翻的醋,准备起身去找Arthit,Arthit却在这时候回来了。
Arthit瞟了一眼Kongphop,看着已经被收拾干净的桌子不说话,随手拿着包就走出门。Arthit没有像往常一样,匆匆的回家,只是漫无目的的在路上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Kongphop跟在身后,没有追上前,只是跟在身后。这让自己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拉玛八世皇大桥的时候,而学长这时候又在想什么呢。
快到了公寓楼下,Kongphop叹了一口气,果然自己还是先低头的那一个,自己一刻也不能等,没有学长在身边的日子。
“Arthit学长。”Arthit停下了脚步,转过身。
“学长到底在气什么?”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Arthit双手插在口袋里,深情一如自己还是总教头的时候。
“暖暖?”Kongphop有些疑惑,明明早上还好好的,就一会…一会?Kongphop想起今天突然出现在公司的父亲皱了皱眉。
“你可以去做你的阔少爷啊,我只是个普通人,我要努力的去工作,努力去谈合作,不像你只是一句话的事,就可以搞定难搞定的boss。”Arthit似乎憋在心里的话一下子再也憋不住“我知道我任性,可是Kongphop,我们不是什么都会说的么,一下子你让我觉得我离你很远,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就那么拉开了。”
“暖暖,对不起,都是我的错。”Kongphop有些慌张,自己只是没想好怎么和自家学长开口,自己过着普通大学生的生活,怕的就是Arthit有一天会觉得他和自己之间有差距。
“我这小小的公寓怕也是留不下你这个阔少爷吧,Kongphop先生。”Arthit摇了摇头,笑了笑,无奈的样子让Kongphop的心头一紧。“你让我冷静几天好么?”
“暖暖…”Kongphop企图抓住想要转身离开的Arthit的手,却被Arthit狠狠地拍开。
“别叫这个名字。”
“那谁可以叫,Earth姐么?”Kongphop说出口的那一刻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所以说情绪是个憋不住的玩意儿。
Arthit惊愕的转过脸,两只眼睛因为愤怒瞪得很大,揪着Kongphop的衣领,拳头呼之欲出“你什么意思。”
“学长又为什么告诉Earth姐你暖暖的名字呢?”
“随你怎么想。”Arthit放开Kongphop的衣领,转身就往楼上跑,留下Kongphop一个人站在楼下,心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
Arthit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和Kongphop上次这么大吵是什么时候,遥远到自己都记不清了,而这个房间里所有Kongphop的气息都让Arthit觉得连呼吸都难受,枕头和被子上Kongphop的气味,一尘不染的桌子,还挂着Kongphop衣服的柜子,床头柜上还放着昨晚Kongphop没看完的书,好像下一秒Kongphop就拿着炖蛋说,暖暖起来吃饭了,可是他没有,他也没有再回来。






————————

宝贝们也知道这篇是写在二年熟之前的,不要当成二年熟来看哦,要当成平行世界的新故事,顺便,小可爱作者我不收刀片!也不要打我!!

评论(42)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