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一年生是我心里不可磨灭的经典,看着他们两个人,才想起第一季的时候,自己每个礼拜都蹲直播从没有睡着,停更的一个月刷了无数脑洞。即使剧外两个人给我吃了很多屎,虐的我分分钟想脱坑,可是只要想到KA,我就觉得很美好。那时候带着姨母笑,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哼唧,每一天都好奇Kongphop会怎么追到暖暖呢。
我对第二季有些乱的剧情真的有些失望,支线太多,剧情凌乱,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即使这么吐槽,看到他两哪怕一个小糖依旧会开心的打滚。
但是啊,一年生真的是不能超越的吧,哪怕是原班人马的第二季也是永远追不上的啊。

评论(20)
热度(40)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