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五、

  “神经病。”Arthit看着自己羞耻的像女人一样,被学弟抱在引擎盖上,一只腿拼命的想往自己的两腿中间挤,愤怒的只从牙齿里挤出来这三个字。

  此刻Kongphop和Arthit的距离近的好似只要Kongphop稍稍往前一点,就可以点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嘴唇,现在还太着急,要忍,咽了咽口水,搂着Arthit的腰,把Arthit抱了下来。

  Arthit落地后一个踉跄,甩开搂着自己腰笑的一脸灿烂的人,打开副驾驶座的门,钻了进去。Kongphop插上车钥匙,看着乖乖正在绑着安全带的Arthit,一颗毛绒绒的脑袋对着自己,抬头再次对上Kongphop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看什么?开车呀。”

  Kongphop转动了钥匙一脚踩着油门,伴随着车里有些轻快的小调,Arthit放松下来,打量着Kongphop的车,视线一下子被放在自己车门边的一罐汽水吸引,随意拿出来看了看“你不是喜欢喝咖啡的么?”

  Kongphop握着方向盘,关小了车里的音乐“不是学长说的么?年轻人,喝点汽水,有活力。”

  Arthit挠了挠鼻子,把汽水塞回去,自己也只是看着人多想整一整这个随处和自己做对的人罢了,没想到这时候倒是给自己打了个巴掌。伸手重新调大了车里的音乐,靠在车座用沉默盖过刚刚的对话。

  Kongphop专心开着车,其实心里满是疑问,Arthit刚刚和那位叫Jay简短的对话,也一字一句的烙在自己的心里,他们是什么关系?

  停稳了车,Arthit和Kongphop一起往宿舍的方向走,有些晚,校园里的人也三三两两都在往回赶,没有人注意到向来在学校里传言不和的两个人,意外的并肩走在一起,没有说话,直到到了Arthit宿舍楼下,Kongphop才开了口。

  “Arthit学长。”

   Arthit刚刚跨上自己跨上进宿舍楼的台阶,转过身倒是比Kongphop高了一截,插着腰俯视着Kongphop倒是有些居高临下的味道。

  “我从没想过要捉弄学长,我在比赛上说要学长的line也没有别的意思,可学长为什么总是对我横眉冷对呢。”

  “你觉得呢。”

  “我觉得…”Kongphop故意顿了顿,Arthit的两只眼睛正认真的看着自己“我觉得学长喜欢我。”

  “哈??”Arthit一头雾水,躲闪着Kongphop深情看着自己的眼睛。

  “因为学长喜欢我,所以学长想躲开我,学长害怕离我越近越是会…”

  “停!停!停!”Arthit伸出手制止了Kongphop的说话,从刚刚在车前到现在,明明一直只是眼前这个人单方面的在追弄自己而已。“手机拿来。”

  Kongphop愣了愣,把手机递给了Arthit,Arthit捣鼓了一阵把手机塞回Kongphop的手里,指着Kongphop的脸“line给你了,下次再说这种话,我警告你,我可不客气!”

  Kongphop看着Arthit躲闪的眼神,转身急忙钻进宿舍楼的样子,心里像喝了几罐粉红冻奶一样甜。

  「学长,晚安哦,做一个有我的好梦。」

   「滚。」

  Kongphop觉得自己真的是病了,睡前躺在被窝里,看着这一个滚字,也是喜欢到不行,点开Arthit的生活动态,大多是生活琐事,照片里的Arthit也总是笑的很开心,梳着背头酷酷的样子,坐起来望了一眼对面拉着的窗帘,还好,这个人平日居家的样子,也只有自己能看到,如果可以,真希望这一栋楼的人都永远不要注意到对面那栋里,有一个这么可爱的人存在。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刚刚坐上学生会会长位子的Arthit听着大四快毕业的Dear学长也有学不完的管理经验,课余就是往大四的那栋教学楼跑,以至于每当Kongphop在校园里偶遇Bright学长那一帮一阵欣喜的时候,都看不到Arthit的影子。Dear学长自己并不陌生,和从前在的学校栽培自己的Tum学长是兄弟,现在转来的学校是Tum学长推荐的,而自己一来就坐上这个位子,也是上届会长Dear学长的推荐,自己对这两兄弟也是有还不完的恩情。

  “Arthit,篮球赛快开始了,你现在就得提前弄好每个班的参加的名单,尤其是大一你得亲自去做,毕竟大一也是刚刚入学,各方面都还需要我们引导。大二大三可以交给学生会的其他人。”

  Arthit有些头疼,拿着本子听着Dear学长的话,想起自己大一和Jay在其他学校的时候,被Tum学长强迫组织活动的时候。

  “我相信你可以的,我弟弟可是一直跟我夸你是个可塑之才。”Dear把手搭在Arthit的肩膀上,Arthit有些害羞的笑了笑。

  “走吧,Arthit,庆祝你刚上任,和学生会其他的人一起喝酒去。”

   一天没有偶遇Arthit的Kongphop心情很差,早知道是这样一天都不能见面的情况,自己死也要把自家Arthit踹下去,自己去当这个学生会主席。

  “哎,Kong,喝酒去不。”下了课,M拉着Ork的胳膊,走到Kongphop身边。

  “嗯。”以为Kongphop不会答应,Kongphop却答应的毫不犹豫。

  “走走走,难得,Kong自从大三那个Arthit来了之后,都不参加我们的活动。”M搭上Kongphop的肩膀,Kongphop却心不在焉。

  “哎,你们知道不,Arthit学长转学的真相是什么?”干了杯,Ork还是一脸煞有其事的样子,凑近了对桌的M和Kongphop。

  “你又没事去挖别人的隐私了是么。”M一脸不以为然,拿起桌上的小吃咬了一口。

  “我是听我那个学校的高中同学说的,Arthit可是他们学校的红人啊,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Ork故意卖了一个关子,看着桌上兄弟们好奇的眼睛。

  “不过什么?”Kongphop先开了口,因为什么自己不是没调查过,从Arthit从学校消失开始,不过没有任何消息,莫非Ork这小子这次倒是消息更加灵通。

  “Kong你不是一向对这个不好奇么。”M打趣道“快快快,Kong可是比我们好奇。”

  “好像因为一个天天和他在一起的朋友,其他我也不知道了。”

“好了,喝酒喝酒。”Kongphop扶了扶额,真是废话,自己也知道。

  脑子里想着Ork的话,Arthit和Jay在巷子里争吵的画面再次充斥在Kongphop的脑子里,酒过三巡,M和Ork的话题已经变成了游戏,两个人似乎很有共同话题,Kongphop感觉到一阵尿意,起身拍了拍自己两个微醺的朋友往厕所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些醉,感觉站在那儿正在解手的人似乎很像Arthit,大概是一天没见产生的幻觉吧,Kongphop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走了进去,走近才发现正在解手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心心念念一天的Arthit。

  “Arthit学长。”Kongphop有些醉,声音有些嘶哑。

  Arthit有些楞,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咬了咬牙,这个人怎么这么阴魂不散,意识到偶遇地方的尴尬,Arthit只是瞪了Kongphop一眼示意Kongphop闭嘴。

  “学长…”Kongphop笑着望了望解完手的Arthit“学长的那里真是和学长一样可爱呢。”

 

 

 

——————————

       催更这个的人,真的是非常多的,刚开始我都担心你们不喜欢这种套路,没想到你们都喜欢这种!! 


评论(60)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