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十九、

所谓小别胜新婚,Arthit觉得可能这个词放在他和Kongphop身上并不合适,可是当Arthit醒过来发现Kongphop还在他身上辛勤耕种的时候,忍不住在结束后狠狠地踹了一脚。扶着腰来不及穿上衣服,从柜子里抱出被服,铺在地上。
Kongphop坐在床边,看着在地上造窝的Arthit,凌乱的头发,刚刚剧烈运动过斑斑点点的身子,忍耐住再来一发的冲动开口“暖暖想让我今晚睡在这里?”
“对!”Arthit回答的毫不犹豫,如果不把这个人踹下去自己非得掉了半条小命,当初让他跑50圈都跑不完,这时候怎么有用不完的力气。
“暖暖…”Kongphop靠近Arthit,小声撒着娇,Arthit故意撇开视线,不去看Kongphop的脸。
“暖暖你太坏了,爽完了就让老公睡地板。”Kongphop坐在地铺上叹气。
Arthit一骨碌爬上床,钻进被窝里关上灯“哼,说好之前的之前的之前那次是最后一次的,你就睡地板吧。”
“可是暖暖也很想要嘛。”Kongphop的声音有几分小委屈,却依旧看着蒙在被子里偷偷看向自己的人轻笑。“晚安哦,暖暖。”
这一觉Arthit睡的很香,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了,满身的轻松感。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回到了自己大三的时候,Kongphop依旧喜欢和自己作对,总是在训练场上举起手说着0062请求发言,而身边的Bright,Plame,Not和Tuta依旧在自己身边形影不离。一转眼自己又好像回到了操场边的小石凳旁,操场上没有一个人,有些慌乱,却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有些惊恐的想追上去,那个人却突然停下来,自己撞上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抹平了心中的不安。
大概是晚上被Kongphop不知节制的要了一次又一次,叫到喉咙痛喝了太多的水,被膀胱这个闹钟叫醒的时候,Arthit也是很不情愿,脑子里还迷迷糊糊没从梦里醒过来,才感受到搭在自己腰上的手。
“喂,Kongphop醒醒,你先放开我。”Arthit怎么也逃不出Kongphop的怀里,只得摇了摇身边的人。
“怎么了暖暖?”Kongphop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老子要上厕所!”Arthit摸着黑推开Kongphop也不管Kongphop为什么又爬上了床。
Arthit回来的时候,Kongphop胳膊遮住脸正仰面睡着,待Arthit重新钻进被窝,才翻过来搂住Arthit,头埋进Arthit的颈脖里,轻微的呼吸打在Arthit的脖子里。
“暖暖一直在叫我的名字。”Kongphop没有睁开眼睛,睡眼惺忪“然后我告诉暖暖我在,暖暖你就安稳的睡着了。”
“谁会叫你啊。”Arthit背着Kongphop拉着被子角。
“暖暖?”
“嗯?”
“跟我回家吧。”Kongphop的声音在黑夜里格外的清晰,他一刻也不想再等,当Arthit在黑夜中寻找自己的时候,Kongphop才知道,他的学长,一样渴望需要自己。怀里的Arthit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发出平稳的呼吸声就像睡着了一样。
“嗯。”当Kongphop准备放弃的时候,Arthit突然的轻轻的一声嗯让Kongphop有些惊讶。
感受到身后抵着自己臀部那个硬邦邦的东西之后,Arthit的怒火一下子又窜了上来,毫不客气的想要重新把身边的人踹下去,却好像被看透了动作一般“暖暖,再来一次吧。真的是最后一次。”
说什么下次也不能相信Kongphop嘴里的最后一次,种马,禽兽,扶着腰坐起来的时候Kongphop已经穿戴整齐,站在镜子面前整理着自己的袖口,瞧见床上坐起来的人微微一笑,好像昨晚后半夜把自己折腾起来的人好像不是他一样。
“大周末的,你起的那么早干什么。”Arthit有些不爽,同样是男人,自己的体力似乎输了Kongphop大半截。
“带学长回家见父母啊。”Kongphop把浴巾递给坐在床上睡眼惺忪的人。
“哈??”
“昨晚不是说好的嘛。我已经跟我爸妈说要带个重要的人回去了。”
“可是,你也没说这么快啊!”Arthit急忙拿起Kongphop递过来的浴巾,顾不上隐隐作痛的腰往浴室钻。
匆匆洗了澡,洗了澡围着浴巾跑出来的Arthit站在衣柜前,打量着自己衣柜里的衣服,大多是衬衫为主,Kongphop的父母是喜欢稳重的,还是活力的?转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Kongphop“我…应该穿什么?”
“Arthit学长穿什么都好看,不过…”Kongphop的眼神变了变,看着此时此刻光着上身,裸露在自己眼前,身上还留着昨晚自己啃咬痕迹的人“不过,不穿最好看呢。”
“滚!”Arthit抓起和Kongphop身上类似的白色衬衫。
Kongphop给Arthit整理好衣领,看着面前似乎有些紧张,睁着两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人,轻轻低下头吻住属于自己的嘴唇“不要怕,暖暖,我一直在你身边。”
当Arthit看见Kongphop打开的后备箱里塞着的东西的时候,才知道似乎Kongphop早就做好了准备,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Arthit:「兄弟们,我和Kongphop回去了,我应该怎么跟他父亲说话啊」
Bright:「热情的自我介绍先来一波,先入为主」
Not:「恭喜恭喜」
Arthit:「靠谱么」
Bright:「妥妥的」
热情的自我介绍?Arthit撇过头看了一眼正在开车的Kongphop“你好,我叫Arthit,小名暖暖,家住在……”
“停停停,暖暖,这不是面试,随意点就好。”Kongphop忍不住笑出了声,一只手揉了揉Arthit的脑袋。
“可是Bright说要有热情的自我介绍!”Arthit拿起手机指了指屏幕的line界面。
“Bright学长自己的女朋友还没有着落…”Kongphop有些无奈,Arthit咬了咬牙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嘴里却依旧念念有词,Kongphop没有听的太清,只隐隐约约听见“喜欢粉红冻奶工程学院。”,大概还在念着自我介绍,摇头晃脑的样子着实可爱。
车缓缓开进别墅的时候,Arthit嘴里才停了下来,趴在车窗上说不出话来,此刻自己所看到的Kongphop的家和自己小小的公寓比起来,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木楞的下了车,手里拿着Kongphop准备好的东西,按了门铃紧张的说不出话来,Kongphop的父亲自己并不陌生,可是Kongphop的母亲是个怎么样的人自己一概不知。
“来了来了。”一阵轻快的女声似乎和这间屋子的女主人形象有些格格不入,没有家里管家来开门的生硬,对上的是比Kongphop动态上发的还要年轻美丽的女人。
“阿…阿姨好…我…我叫Arthit…是Kongphop的教头…不对…学长……也不对…呃…”Arthit的脸涨得通红,准备好的措辞卡在喉咙口,却突然感受到一只温暖的手握上自己的手心,十指紧扣。
“妈,这是想要相伴着走下去的爱人Arthit。”








————————————————
所谓越快完结越瓶颈!!傲娇真的快完结倒计时啦

评论(30)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