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傲娇饲养守则

二十、

Arthit乖巧的坐在沙发上,两只眼睛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感受到坐在自己对面的女人的目光,两只手搓着大腿坐立不安。没有一个好的自我介绍在Kongphop的母亲眼里会不会减分,又会不会从Kongphop嘴里说出来的那句话太过直白,让Kongphop的母亲无法接受。
“你…就是Arthit?”屋子里沉默了很久Kongphop的母亲打破了沉默。
“是的阿姨,你可以叫我暖暖。”Arthit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带着礼貌的淡笑,看不出心里的想法。
“那我也可以一直叫学长暖暖么!”Kongphop凑过来用胳膊偷偷撞了撞Arthit。
“不可以!我是哥!你…”Arthit话还没说完意识到自己在哪里,咳了咳嗽“回去再说”
“Kong突然听了我的话念了工程学院,突然不愿意在家里实习也是为了你吧,暖暖。”Kongphop的母亲笑了笑。
“是!”Arthit回答的毫不犹豫,想了想觉得有些不妥“不…我的意思是不全是…呃,不是我的意思是…”
站在几百个新生面前的教头气质大概早就被磨灭了,在Kongphop的母亲面前,自己好像紧张的像小时候见着老师一样。
“Kongphop你先去房间,妈妈想和Arthit单独谈谈。”Kongphop的母亲似乎看出了Arthit的紧张,而自家儿子眼神里写出的溺爱自己不是看不出来。
Kongphop似乎有些犹豫,揉了揉Arthit的脑袋还是选择先上了楼,Kongphop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的那一刻,Arthit的紧张似乎反而增加了一个度。
“暖暖,你的父母知道么?你们两这样以后得路会很难走你们也接受么?”Kongphop的母亲望向楼梯口,撇去了一些无用的客套话。
“我的父母会理解我的,只要和Kongphop在一起,无论多难走的路我都会走下去的。”
Kongphop的母亲很惊讶,眼前的Arthit似乎一下子收起了刚刚的胆怯,坚定的看着自己,眼神没有一点漂移。
“我本以为是我儿子的一厢情愿呢。”Kongphop的母亲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舒展开来。
“嗯?”Arthit歪过头,疑惑的看着。
“Kong每次回来话题都离不开Arthit学长,Arthit学长是个很棒的教头,Arthit学长私下其实很可爱,Arthit学长前Arthit学长后。”Kongphop的母亲顿了顿“我是他母亲,我知道我的儿子是什么样的性格,我也很好奇一直让他念念不忘的是什么样的人。”
“是Kongphop夸大其词了,其实Kongphop才是那个无论是学校还是公司,做什么都很优秀的人。”Arthit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我不支持你们也不反对你们,毕竟你们两的路是要你们自己走下去吧。”Kongphop的母亲起身坐到Arthit的身边拍了拍Arthit的肩膀“我从没见过Kong着急的收拾行李从家走的神情,你真的很重要。”
说完Kongphop的母亲踩着有些小跟的鞋子走出了客厅,Arthit有些微愣,似乎一切都比自己想象的顺利,没有电视剧里那种恩断义绝,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的桥段,反而让Arthit觉得轻松。脑子里想起了吵架那天气喘吁吁出现在自己面前扛着自己回去有些微怒的Kongphop,其实Kongphop一直都比自己更爱自己。
敲了敲Kongphop的房门,听见房间里急匆匆跑来开门的声音,门刚刚打开一阵力量把自己拽进了房间,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怎么啦Kong。”Arthit伸手抱住Kongphop,有些无奈。
“想你。”Kongphop对着Arthit的耳朵开口,惹得Arthit捂着通红的耳朵四处逃窜。
“神经,分开10分钟你发什么神经。”Arthit推开Kongphop,狠狠丢了一个白眼。
“因为学长说无论多难的路都会和我一起走下去,我很开心。”Kongphop拽过想要逃的Arthit的手臂,一把又把Arthit拽回了自己怀里。
“好啊你偷听…去做100个俯卧撑!”Arthit的脸蒙在Kongphop的怀里,从耳根红到脖颈“你还是让你母亲给我500万让我离开你吧。”
Kongphop放开Arthit,看着面前这个脸涨得通红扭扭捏捏的学长笑出了声,收了收包拉着Arthit往门外走。
“去哪?”Arthit被Kongphop拉着往前走有些疑惑。
“回我们两的家。”
突兀的离开的后果是到了家,Kongphop连连站在阳台上对着电话道歉,Arthit只听见还想和暖暖吃晚餐便有些尴尬的先进了房间,毕竟拉着自己跑的是Kongphop本人,还是得让Kongphop自己解决才是。
“学长,你和我妈才见了多久,她就暖暖前暖暖后,这么久了我在家里才能叫你暖暖。”Kongphop从阳台走进来,一脸委屈的凑到坐在桌前刷着手机安稳的喝着粉红冻奶的人面前。
Arthit伸出手推开Kongphop凑过来的委屈的脑袋“你连你妈的醋都不放过,Kongphop先生你的出息还没有粉红冻奶多。”
“Arthit学长,下周我实习就要结束了。”Kongphop坐在Arthit的对面,看着用力喝着吸管里粉红冻奶的人。
“嗯。”Arthit淡淡的点了点头。
“我们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嗯。”
“那从现在开始每天多一次,我们把分开的那段时间都赚回来。”说完Kongphop便摇着小狼狗的尾巴,拉着坐在桌前一脸疑惑的Arthit到了床边。
“我跟你说,你不要脱我衣服!你下去跑圈!!谁让你脱我裤子了,Kongphop…唔…”Arthit的叫喊声都淹没在Kongphop的深吻里,夜大概很长。
Kongphop实习结束的那天,Arthit起的很早,和Kongphop踏入公司的时候,部门里的姐姐已经围的Kongphop的办公桌有些水泄不通。Arthit看着被围满的Kongphop只是悄悄的从后方拍了拍同样刚到的Earth,坐在座位上看着不一会儿手里已经拿满了礼物的Kongphop有些吃味,真是一刻也不能消停,到开会的那一刻,Kongphop身边的人才陆陆续续散去。
“Kongphop在这里实习的一年,给大家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我们希望Kongphop的前途一片光明。”主任难得的在会议上露出了笑脸“让Kongphop给我们说两句?”
“我很喜欢这一年,不仅仅是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我知道站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工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会努力考进贵公司的,你…”Kongphop的眼神微微略过Arthit“你们要等我哦。”
Kongphop的发言无非是丢了一颗定时炸弹,喜欢的人身边工作这句话在公司的女性里疯传起来。走了还不安稳的走,Arthit拿着冻奶路过茶水间听见议论忍不住撇了撇嘴,不过他最后一句话,是在说给自己听吧…想到这里Arthit的心还是放了下来,Kongphop和自己不会分开太久的吧。
Arthit推开门回去的时候,Kongphop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背着包身边围着很多人,对上Kongphop的眼神只是微微笑了笑“学长我先回去了,学长可得好好保存我放在家里的东西,很快我就回家。”
“很快就回家?Kongphop弟弟你和Arthit弟弟是什么关系…”有八卦的姐姐还没等Arthit回答,一只手指着两个人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呃…”Arthit挠了挠头,Kongphop却似乎很是期待,两只眼睛闪闪发光“就你们听到的那样呗,可以住在一起的关系。”
“那Kongphop说的和喜欢的人…”
“嗯,是我。”Arthit点了点头,话刚说完,感觉所有人的眼睛齐刷刷的看着自己,办公室里弥漫着沉默和尴尬的气氛,可人群里的Kongphop的嘴却咧到了耳根,止不住的笑意。









——————————————————
哇,星空吻其实让我还炸着呢!!傲娇完结倒计时啦!!!你们说不完结的!!我写不下去你们也会追不下去的!!!!

评论(25)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