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二、    老子真的是男的


   第二天起来,Krist只感觉到头痛的厉害,昨晚玩游戏又玩到了很晚,加上出了那么一桩事,关了电脑躺在床上,手机的消息一直跳个不停,躺在床上看着帮会群里你一言我一语更是折腾到很晚,今天工作起来打瞌睡不知道会不会被经纪人给弄死。

    而相反的是,Off反倒是神清气爽,不仅早早就已经哼着歌到了公司,看到自己还站起来夸张的挥手。

    “Krist,Krist,你昨天是不是跟那个森林之王交过手了,他可是我们服的传奇,帅不帅帅不帅?”Off拉着Krist坐在自己身边,一脸兴奋。

     “游戏里的人物不都长的一个样么。”Krist想着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帅。”

     “切~”Off挥着手,拿着手机走了出去“本大爷去拍海报了。”

     Off关门前还不忘给了自己一个巨大的白眼,惹得Krist捧腹大笑。Off走了没多久,经纪人便推着门走了进来,坐在凳子上的Krist轻轻咳嗽了几声,收起笑脸。

     “心情很好啊。”经纪人拿着早餐放在了Krist的桌上“你不会真谈恋爱了?”

      “什么!没有!”Krist解开放在桌上的塑料袋,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食物“工作为主,工作为主。”

      “我帮你接了Singto导演的一部耽美戏,现在耽美实在是热门,他们通知明天一大早要面试别忘了,今天回去早点准备准备。”

      “真的?!!!”Krist用力咽下喉咙口的食物,看着经纪人的眼睛都是发光的,Singto是自己上学时候的偶像,那时候他还没有成为导演,还只是很火的演员,说起来现在自己家还贴着Singto的海报,能成为自己偶像戏里的男主角,这真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

       “剧本在这里,今天一天也没什么事情,好好准备。”经纪人揉了揉Krist的脑袋,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捧着剧本的人,满脸的期待。

       Krist向来在工作上比较自信,可是不知怎么看着剧本上导演一行写着Singto的名字,总是有说不出的紧张,之前就听闻公司里很多大前辈也都想拿下这两男主角的角色,说起来心里更是忐忑。直到跟公司里很多著名演员讨论了很多的细节和经验,走出公司的时候才觉得松了一口气。

       “帮主,副帮主,你们什么时候能上线,又开帮战了,对面组织的很好,任务根本没办法做。”Krist刚到家门口,看见帮会群里的全体成员信息,连忙开了门,来不及开灯便先去开了电脑。

        Krist上线的时候,帮会一栏已经红了很久,30/8的数字很是显眼,看了看帮会里的人的地点,大多都蹲在主城里,几个还混迹在野外的也都是帮里比较厉害的手速很快的人。

【帮会频道】

我是无赖被森林之王残忍的杀害了

酒十三被森林之王残忍的杀害了

          Krist有些惊讶,这两个人算是帮里很厉害的人,开帮元老,两个人在一起打不过一个人,这样的事情从百乐门开帮以来,还是头一次出现。

【帮会频道】

我是无赖“太阴了,他一个隐身蹲我和十三。”

酒十三“还是回主城吧,我们没带奶妈。”

粉红冻奶“怎么了?”

我是无赖“副帮主!”

酒十三“副帮主!”

潇声听雨“副帮主我都不敢出主城了!”

灯前影“开帮战一天了,他们帮5个人就埋一个任务点,我们都散着任务的,无赖和十三护我们做任务就做了一波,森林之王一来根本群殴都打不过,好多帮里刚来的新人都被打的退帮了。”

粉红冻奶“上语音,无赖帮会里群发一波,要做任务的洛阳任务点集合,半个小时之后,我先过去护你们。听雨跟我一起走,来奶我。”

         Krist和潇声听雨到了任务点的时候,红名已经围了自己一圈,4个人蹲在Krist的周围,等着Krist身上不可攻击的Buff消失,当Krist身上的Buff一消失,便四个人一起朝着Krist打过来。怎么说,老子也是本服很厉害的人之一,给你们看看我犀利的操作。Krist这么想着坐正了身子,手快速敲着键盘。

         潇声听雨是Krist在野外捡到的小白,带进帮里一手培养成了帮里很厉害的奶妈,若不是本着自己只准备收一个徒弟,怎么说也不会把潇声听雨让给别人当徒弟。

【帮会频道】

粉红冻奶击杀了地球上的妞妞

粉红冻奶击杀了我是滚宝

粉红冻奶“大兄弟们,你们快来,就剩一个奶妈了,老子坚持不住了!”

         最后一个字刚刚落下,Krist发现自己的技能全黑了,而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人,顶着熟悉的ID,Krist一阵紧张,看着自己掉了一点血的血条被听雨奶了回来才放心了一点。森林之王似乎发现从Krist攻起是个不太好的决定,转而去打潇声听雨,Krist也学着森林之王一个小轻功,跳到森林之王身后的奶妈面前。

【帮会频道】

潇声听雨被森林之王残忍的杀害了

粉红冻奶击杀了奶油小生

          Krist发誓自己真的是不想和森林之王单挑的,两个奶妈的尸体躺在一边,却又让Krist不得不和森林之王单挑。对方似乎并不给Krist思考的机会,一个隐身便是在Krist身后来了一刀,所有的小轻功都卡的恰到好处,这让Krist有些慌张,一个控一个控的给对方上从而拖延时间。直到双方的血条僵持不下,看着森林之王似乎准备再次背后一刀的,一个小轻功出去的时候,对方却只是一个假绕后,从而选择了隐身。遭了!等森林之王再次出现在自己身后,而自己大部分技能都还在CD的时候,才知道大概自己也要死边上了。

【帮会频道】

粉红冻奶被森林之王残忍的杀害了

我是无赖“副帮,走好”

酒十三“他的菊花后一刀是不是打人很痛”

灯前影“副帮,菊花痛么”

潇声听雨“别这样,副帮也和他打了好一阵,就是我们副会太受了,只能被攻了。”

          Krist看着帮会里这群家伙很是无奈,自己来帮他们开道,他们却还幸灾乐祸,不过这个森林之王能把齿轮这个帮会带的这么大果然和Off那家伙是不一样的,人如齐名很厉害,若不是齿轮这个帮会风评很差,加上一心想吞了自己帮会,去切磋一下还是不错的。躺在地方看着在自己身边跳来跳去的人,叹了口气。

【附近频道】

「齿轮」森林之王“你倒是很厉害,一个大意死的就是我了。”

百乐门」粉红冻奶“谢谢谢谢,我就是那么厉害。”

「齿轮」 森林之王“玩你这个职业不玩奶妈却玩人头的很少,加上你这个id粉红冻奶,你不会是个女生?”

「百乐门」  粉红冻奶“你给老子滚!”

「齿轮」森林之王“女生这么犀利很少见。”

「百乐门」粉红冻奶“老子是男的。”

「齿轮」  森林之王“你若是来做我的帮主夫人我就放过你们帮。”

「百乐门」  粉红冻奶“我靠,老子真的是男的!”

「齿轮」森林之王“你要不答应,我就蹲你尸体。”

「百乐门」粉红冻奶“老子不会复活回复活点么!”

「齿轮」森林之王“你忘了,这里的复活点就在旁边么,反正你打不过我。”

「百乐门」粉红冻奶“老子特么的是男的!”

          Krist坐在电脑前一脸无言,这个齿轮的帮主怕是个傻子吧,或者是个无赖?自己哪里像女生了,除了这个ID,若不是自己是起名废加上当初正好在拍戏戏里的人喜欢喝粉红冻奶,自己才不会起这个名字,狠狠抓了一把头发。

【帮会频道】

潇声听雨“劲爆!劲爆!看群里!我给你们截图了!”

酒十三“副帮肯定是受!”

我是无赖“我靠,不能从!我们帮会只能是攻。”

……………………

世界频道】

路人甲“洛阳任务点,劲爆!齿轮和百乐门打起来竟然是因为森林之王要娶百乐门副帮主。”

路人乙“我马上就来!百乐门副帮不是我们服著名的那个毒经?哇塞!”

路人丙“我看他们打的风生水起,没想到是要做压寨夫人!”

路人丁“等着,我马上就来围观!”

………………ps:对不起,作者不想取名

          Krist气的直接选择了下线,你蹲吧,老子不上了!站起来看见自己一回来便放在一边的剧本,气还是消了一大半,算了,不要破坏心情,自己明天可还是要去参加自己的偶像Singto的试镜的。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下集预告。

Krist:我…我是你的偶像!不…不对!我是你的粉丝

Singto:krist不要这么生疏,我们认识的,在学校里。

krist:哈????什么!

Singto:也不算吧,你那时候在教学楼前打鼓的时候我就认识你了,那时候我还跟你说过话。

Krist:什么!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

作者有话要说:


本作者,实在是起名废,你们谁要去Krist或者Singto的帮会里打酱油的,或者世界频道打酱油的,可以告诉我你要用啥ID,我看看我后面会把你们写进去的


当初,我也是被这么蹲过尸体的,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没有狮子这种东西!他们说你起来我不打你,我死都不起来,他们在附近频道群发的是

让你们帮主在YY给你放一首倔强!

后来咱们帮来救我的时候,他们还特么只盯着我一个人打!全帮奶妈都在救我那种!!!!!!!

 

评论(43)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