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大灰狼的狩猎圈套

>腹黑炮,真腹黑双标炮

>小甜饼,一发完,快来啦! @BB爱煎蛋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请问您对我们的服务还满意么?”SSU西餐厅靠窗的座位上,一位身着黑色西装的人站在桌前,看着坐在窗边的男生,在灯光下,一双眼睛似乎能闪烁出星星。坐在窗边的男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偌大的餐桌上只有一杯粉红冻奶,挠了挠头有些不知所措。

  提到SSU,餐饮行业中几乎无人不知,凭借着美味的菜品和优雅的环境,无数次登上各大美食杂志的封面,而杂志封面上SSU的店长还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温柔而帅气,冲着这位店长来的女生便可以挤破整个店面。

 “满意…”男生有些坐立不安“可是…上次你们不是说没有粉红冻奶么…”

  “本店的宗旨就是不断创新,只要客人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穿着西装的男子绅士的吻了吻坐在桌前的男人的手背“P’Arthit满意就好。”

  名为Arthit的男生似乎更加不好意思,红晕爬上了脸颊,收回手喝着粉红冻奶没有再接话。对于有着西方礼仪的店长Kongphop,他真是每一次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可是每当看见那张帅气的脸,又怎么都收不回手。

 “今天本店打一折,并且赠送免费甜品,用餐愉快。”Kongphop绅士的鞠了一躬,带着温柔的微笑,却在转过身之后舔了舔嘴唇,今天的粉红冻奶也很美味。

  SSU是Arthit最喜欢的餐厅,从第一次来开始便爱上了这里,虽说同事们都说SSU价格很贵,可是自己每次来都打一折,赠送甜品,甚至自己想喝的粉红冻奶这一个西餐厅都发明了出来,并且是免费饮料。如此亲民的餐厅,Arthit几乎从未遇到过,店长Kongphop每一次都亲自出来服务,想起那张温柔的脸,Arthit便红了脸。

  “那个,Kongphop。”Arthit叫住了转身离开的Kongphop,挠了挠头“其实我今天…是来相亲的。”

  Kongphop微微一愣,却在一秒后又挂上了温柔的微笑,拉开Arthit对面的椅子“时间似乎还很早呢。”

 “那个…我是怕第一次来点粉红冻奶就给女方留下不好的印象。”Arthit小声的往前凑了凑“所以…我要先来…偷偷的喝掉!”

  Arthit的眼里带着几分狡黠,可是这副模样在Kongphop的眼里看来却是可爱至极,想要一口吞掉眼前的人。

  “本店最近有推出相亲系列菜品,可以的话可以帮我们试试菜么?今晚的晚餐我们可以全额报销。”Kongphop温柔的声音在Arthit耳边滑过,而Arthit很是惊喜,一双明亮的眼睛更是熠熠发光。

  “可…可以么!”Arthit看了看时间“那一个小时之后再上可以么?”

  Kongphop微笑着点了点头,随手召唤了最近的服务员,在耳边低语了几句,便瞧见服务员毕恭毕敬的退了下去。Arthit的眼底写满着感激,果然SSU永远是他心里最棒的餐厅。

  “那个,M厨师长和各位大厨们,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一个?”服务员走进厨房里,不知该如何开口,看了一眼外面正聊的火热的老板和客人。

  “好消息吧,我最近已经很惨了。”M厨师长看着眼前一堆路边摊的色素原料和粉红冻奶,从桌前疲惫的抬起头。

  “老板说今天大家不用接待客人了,带薪休假。”

  整个厨房里瞬间爆发出欢呼声,菜刀声和拍桌声夹杂在一起,就在所有人准备脱掉厨师帽下班的时候,服务员打断了这声欢呼。

  “那个,坏消息就是老板让你们一个小时之内发明十道相亲菜肴,不然就…扣…你们奖金。”

  这活没法干了,M狠狠地把厨师帽摔在桌子上,我堂堂米其林三星大厨,不仅在这儿研究了好几个礼拜的地摊货和地摊菜,现在还要负责相亲菜?

  “M厨师长,你似乎对我的决定很不满?”Kongphop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厨房门口,双手抱在胸前,面无表情居高临下。

  “店…店长…不…”M连忙戴起厨师帽,重新拿起桌上的菜刀。

  “那个,M这个月的奖金扣一半,做成我们餐厅的免费用餐卡给我。”Kongphop摸了摸下巴,点了点头似乎想到了什么召唤了门口的服务员“去告诉经理,立刻去做。”

  Arthit的相亲对象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娇小可爱,有些腼腆,明眼人一脸就能看出对对面的Arthit很有兴趣,却不知道如何开口。Arthit似乎也很紧张,两只手在桌下搓个不停。

 “哎呀,经常来的Arthit先生和她的女朋友很配呢。”其中一个端菜的服务员在进厨房端菜的时候随口和M说。

Kongphop眯起了眼睛淡淡的看了一眼,接过服务员手里的菜,冷淡的开口“你明天不用来了。”

 相亲的菜是Kongphop选的,Arthit觉得很满意,对于一个有着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了。当上到最后一道的时候,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了Arthit的桌前。

  “您好,因为P’Arthit是我们的老顾客,也是我们餐厅第一位品尝新菜的,这是我们餐厅的免费用餐卡,可以来这里免费用餐十次。”Kongphop绅士的递上了一张卡,回头看了一眼Arthit对面的姑娘“这位姑娘很是漂亮。”

  说完抓起了姑娘的手,本以为Kongphop会像往常亲自己一样落下一个吻在自己手背上,然而并没有,Kongphop的吻落在了自己的拇指上。

  “还需要什么帮助么?那儿有自助可以取,姑娘可以去试一试。”Kongphop看了一眼身后的服务员,没等姑娘说话,便让服务员带着Arthit相亲的姑娘去了自助区“帮她把包也带着吧,最近我们店有些不安宁,个人物品带着才是。”

  “哎,姑娘啊,我看你也很好看,其实不瞒你说那是我们的店长夫人,因为和我们店长闹了小脾气才出来相亲的。”服务员无奈的摇了摇头,手里拿着姑娘的包“你看看我们店长和店长夫人,回头是岸啊。”

  姑娘脸色一沉,向着Arthit的方向看了过去,Kongphop正插着肉往Arthit的嘴里送去,一副热恋中的模样。

  “P’Arthit这个怎么样,也是我们大厨新发明的。”Kongphop满眼宠溺的坐在Arthit的对面,如果自己的小的们干的漂亮,这时候就是自己和Arthit单独的晚餐时间。

  “够了够了,Kongphop,等会吃不下了。”Arthit嚼着嘴里的肉含糊不清的说着,Kongphop拿着叉子足足像喂一个小孩,怕自己的相亲对象误会些什么连忙摆手。

  “不好了Arthit先生,那位姑娘借口跑了,可能是…不太满意。”服务员匆匆从门口跑了回来,一脸担忧的模样。

  “不是吧…我还一句话没说呢!我…我很丑么?”Arthit因为激动语气都高亢了起来,打量着自己的穿着。

  “瞎说,是那姑娘配不上你,来P’Arthit尝尝这个。”Kongphop插起一块蔬菜递给Arthit,看了一眼站在Arthit身边的服务员。

  “是那姑娘说Arthit先生很好,但是她是被家里人逼着来的,其实有喜欢的人,看见Arthit先生这么好,不想耽误大家。”服务员有些惋惜,瞧见Arthit的脸色好看了一些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刚刚看见自己小姐妹因为一句话被辞退吓的脸色发青,好在自己从小没什么优点就是个演技派。

  “这个卡我真的…可以一直来么?”Arthit小心翼翼的拿起刚刚桌边的卡问对面的人。

  “当然可以,这是对P’Arthit第一个品尝的奖励,对吧M厨师长。”Kongphop笑着起身拍了拍路过的M的肩膀,温暖的笑容让Arthit一下子心情好了起来,而M欲哭无泪的顶着黑眼圈回到了厨房。

  “其实Kongphop,我对做菜也有点研究呢。”Arthit随口提了一句,举起刀叉准备进食,像是捕捉到了什么重点话题,Kongphop抓住Arthit的手腕,凑近了Arthit。

  “都是老朋友了,不如P’Arthit来我家一下,我给P’Arthit试试我们下个季度的新研究。”

  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Kongphop,站在Kongphop的豪宅门口的时候,Arthit才觉得有些后悔,徘徊在门口之时,门里的人却热情的把自己拉进了屋子。

  “粉红冻奶的新研究,P’Arthit要试一试么?”Kongphop的舔了舔嘴唇,挂着不可言喻的笑容。

  “好啊,在哪里…?”Arthit的脑袋探向厨房之时,却被Kongphop一把按在了台子上,上衣被撩起,凉嗖嗖的,而自己的两点被Kongphop夹住了,左右按压。

  “Kongphop…你…”Arthit有些抑制不住,嘴里的声音都变了味道。

  “粉红冻奶的研究我要开始品尝了。”

  Kongphop的力气远远大于了自己,在脸红心跳之中,Arthit反而束手就擒,在整个人在进出中即将升天的时候,Kongphop却举起了手机相机“P’Arthit相亲失败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

  Kongphop磨蹭着,停下了动作,让Arthit像被蚂蚁撕咬一般“不说就不继续哦。”

  “快点Kongphop…”Arthit咬着嘴唇没有应答。

  “那就不继续了哦。”在Kongphop想要撤离的时候,Arthit一把抓住Kongphop的手,红着一整张脸。

  “我愿意,我愿意。”

  “乖。”Kongphop舔了舔嘴唇,Arthit继而在温柔的怀抱里舒服的沉溺。

  结束之后,Arthit感觉有些站不稳,Kongphop却得意的抱着人去了客厅,Arthit有些愤怒瞪着身边的人“你…”

  而Kongphop举起了手机,视频里的一切都在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而Arthit的我愿意提高了好几个度,让Arthit瞬间又通红了脸。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哦。”Kongphop笑着摸了摸Arthit的头,把Arthit的一切声音都吞进了自己的肚子里。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正在进行中。

 

 

 

 

 

 

 

 

 

【FIN】

  

 

评论(24)
热度(5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