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文手二十题

#文手二十题#

来自大猪蹄子学长的召唤 @逆風學長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由来)

枳野这个名字的话,以前其实圈名不是这个,当年和两个智障一起改的,枳森,枳暮,枳野,就一直用下去了。这个圈名走过了韩圈,也走过了SK圈,我觉得还挺独特的吧?哈哈很容易记住吧?当年枳什么我想了好久,这个名字还是枳暮想出来的。


2.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以前在韩圈的时候吧,以前在韩圈就是写手,写过长篇的破镜重圆,霸道总裁系列哈哈。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样的看法?

我也不知道啥文风,就,大家都看的懂这种?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很大吗?请具体说说

早期的话…前些日子还去看了,不忍直视,其实大同小异,我一直好奇当年那么多评论哪里来的。早年都是贴吧写手…


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的。

我喜欢的风格很多,我基本上什么类型都看,主要我是攻控,其实我会比较心水看攻的类型


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东西?(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到什么的时候键盘/笔杆要爆炸了)

小故事走向吧?就日常系列,腹黑攻?我大多好像都是腹黑走向?


7.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会遇到瓶颈)

不擅长…其实我觉得我啥都不擅长,气


8.一般写一篇小说/文章要多长时间?

三个月左右长篇会完结,短篇脑洞说来就来。


9.在动笔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

马上,脑洞一来就干。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没有吧??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看心情!!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么?

这个真没有,脑洞随便来吧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腹黑!!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你的文风吗?

很多啊,P大,巫哲,淮上等等等,我是看遍原耽的女人!


15.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没有没有,爱好而已,差远了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大概是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一般特别喜欢某一对的时候,就想为他们产量!没有热衷不热衷的,爱好吧!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 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 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橘子汽水吧!

因为是我一直想写的腹黑攻,其实我当时还想再腹黑,再腹黑,又怕崩人设!

片段,自己去看吧!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挺喜欢的,如果可以我想走走更高大上的!


20.最后请你点你有在写作的同学来回答这个问卷。

 @负数兔子  @梓默非雨 

评论(12)
热度(22)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