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你的人设崩了(9)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

★ 校霸x学霸 强强 年龄差一岁

★ 阿令演员 架空背景

九、他暗恋我?


  王一博随意的捡起桌上的笔,笑了笑,推到一边没有回答肖战的问题。肖战坐到王一博的身边同样也没有再说话,两个人一时间陷入了非常尴尬的气氛里。


  “你上次借给我的书,还有同样类型的么?”王一博首先开口道。


  “有,那个分区都是,你可以去看看。”肖战点了点,指了指最左边,王一博点了点头,离开座位。


  直到王一博站起来,肖战整个人才放松下来,刚想回头看一看王一博有没有走远,却一回头撞上王一博站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的视线。 


  “跟我一起去。”王一博拉着肖战的衣领,把肖战从凳子上拉了起来。


   “你…”


   图书馆的最边上几乎没有人,整个书架前只有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肖战本以为王一博不会喜欢静心去看一本书,却没想到,他出乎意料的喜欢。


  “刚刚那女生找你干嘛。”王一博问道。

  肖战停下手里摸书的动作,侧过头,王一博没有看着肖战说话,而是翻看着手里的书,看了两页又塞进书架里,像是一副无所谓随便问问的模样。


  “一点私事儿。”肖战思考了一下,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书递给王一博“给你,这本也不错。” 


  肖战并没有打算在这个话题上跟王一博耗太久,也怕王一博问太多,自己会有些心虚。


  “肖主席,看到你太好了,这道题能不能跟我说一说。”


  在肖战正打算找一个理由撇开这个话题的时候,凑巧有个带着眼镜的男生拿着书来问,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示意王一博在座位上等自己。


  图书馆的空调很足,肖战脱了外套放在桌子上,逃离一般的去了另一个男生的桌子。


  肖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敢多想。


  而王一博则觉得肖战今天的行为是古怪至极,如果说这都看不出来肖战在躲着自己,那自己真是一个十足的傻瓜了。拿着肖战推荐的书,做到位置上,肖战在给别人讲题,那神情模样像极了每次考完试后给自己讲题的样子,原来在他心里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么?想到这里王一博竟觉得自己的心里升起失落感。


  王一博摇了摇头,想撇开自己脑子里的思维,顺手拿起桌上肖战的外套,想给人挂到椅子后面,却在甩衣服的时候听到了很清脆的撞击声。


  “校服外套本来就薄,放在口袋里当心……”


  王一博还没自言自语完,却在肖战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男生模样的钥匙扣,看上去是自己做的,造型都是圣诞晚会那天自己的样子画成的动画。


  王一博的头猛然转向肖战,肖战依旧在给别人讲题,可是和刚刚不一样的是,王一博觉得此时此刻自己的心似乎快蹦出了嗓子眼,一种非常愉快的感觉戛然而升。


  “郭丞。”王一博离开座位,走到隐蔽的地方,给郭丞打了电话。


   “博哥?你今天放学去哪了?”


  “我先问你,如果一个人口袋里有关于你的相关物品是什么意思。”王一博开口。


  “这不废话,她暗恋你呗。”郭丞回答的毫不犹豫,在回答完之后又停顿了很久“谁?哪个女生?好看么?”


  “今天的问题保密,不然你看着办。”


  王一博挂掉了电话,自己被一个男生喜欢?先是想到了刚刚挂掉电话的郭丞,只觉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是又看了看正笑着的肖战,突然又觉得心跳的极其的快,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肖战回到座位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恢复了波澜不惊,瞧见自己的外套已经换了个位置,有些警惕的坐下摸了摸口袋,还在。想到这里,才放松了一口气,得什么时候真的把它转交给王一博才行,不然总是一块烫手山芋。


   “王一博。”走出图书馆的时候,肖战还是提前开了口,已经接近深冬,说一句话都能哈出气体。


   “嗯?”王一博侧过头,肖战今天穿的并不多,小脸冻得通红。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从自己脖子上解下围巾,随意的围到肖战的脖子上“你想跟我说什么?”


  肖战的脸被埋在王一博的围巾里,憋的更加通红,却摇了摇头“呃…没啥,我想说我们快点回去吧。太冷了。”

  大成走了之后,都是一个人回宿舍洗澡睡觉,突然身边多了一个人,肖战竟觉得突然变的不太习惯。


  肖战先洗好了澡,收拾好了明天的书包。王一博已经在浴室里呆了整整半个钟头,这让肖战有些不可思议。


  “里面的帅哥,你是可以洗出花么?”肖战敲门问道。

  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王一博则是吹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这样会不会有点不太帅?要不这样?”王一博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头发,甚至是快抓出了一个白天出门的造型。

  “不行,太帅了也不好,毕竟他喜欢我。”想到这里王一博又把头发按了回去。


  “这样也不行,还是帅一点比较好。”王一博又重新对着镜子抓了起来。


  推开浴室门的时候,肖战已经钻进了被窝里,只剩下了一个后脑勺对着自己,看样子像是已经有些昏昏欲睡,往常还会回头说一句话,今天却一句话都没有。


  

  王一博:………


  “关个灯好么?我好困…”在王一博有些懊恼的时候,肖战嘟囔的迷糊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王一博瞧着那整个人蜷成一团只能看到一小撮头发的人,低下头轻笑出了声。












——————————————

王一博:看我在浴室里抓好的造型,战哥,醒醒,别睡了,快醒醒

肖战:zzzzzzzzz







★ 心心手手关注我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指教



微博ID:枳野Kyu_

 

 

 

 

评论(14)
热度(9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