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你的人设崩了(12)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

★ 校霸x学霸 强强 年龄差一岁

★ 阿令演员 架空背景

 

十二、喜欢我吧,不要喜欢别人了

 

“战哥,我不是排斥你喜欢我,我的意思是…”王一博低下头思考了一番,想到拒绝肖战的话到了嘴边却又咽了下去“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喜欢我,不对,是你喜欢我我也可以接受,不是,我也不是这个意思。”


 

肖战看着自己面前突然有些慌乱手脚的王一博,觉得有些好笑,王一博很少会一口气说这么多话,更何况是语无伦次的站在一个人面前,想起平时一副我最酷的那个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说,王一博,你怎么这么自恋!”肖战的语气中含着笑意,说罢,从口袋里摸出了那个钥匙扣给王一博“是宣璐给我让我给你的,她的同桌想送给你的。”


 

王一博没有再说话,本带着丰富表情的脸上又平静了下来,空气中突然凝固了很久,王一博才挠了挠脸从肖战手里接过了东西。


 

“哈哈哈哈“肖战实在是忍不住了,捂着肚子有些似笑非笑,憋了好久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没想到王一博还有这一副可爱的样子。


 

而肖战不喜欢自己,这个情绪突然从王一博心底升了上来,有些五味成杂,自己的本意也是拒绝肖战,可是当知道这一切是个误会的时候,自己本没有放下心,而是有了更加复杂的情绪。


 

晚会散了的时候,王一博抓住了正约了一个小女生的郭丞,郭丞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王一博给拎走了,留在原地的女生有些楞,郭丞嚎叫着只能被王一博拽着往前走。


 

“博哥,桃花啊!”郭丞有些欲哭无泪。


 

“谁说口袋里有关于你的物品就是暗恋了?”王一博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扣,顺手丢给了郭丞“你处理。”


 

郭丞接过钥匙扣,王一博收到女生送他的东西向来是丢给自己处理,可是这次似乎不太一样“博哥,不对啊,你这么问的意思是,送你这个的小女生,是你中意的人,结果她并不喜欢你?”


 

王一博只是撇了郭丞一眼,不是送的,而是托人送的的那个人。


 

“那她干嘛送你东西?什么意思博哥?你告诉我!”郭丞在王一博身后叨叨了很久,王一博也没有再说话。


 

肖战留下来收拾收拾晚会的残局,王一博回去的比较早,洗澡了澡肖战还是没有回来,在宿舍来回走了几分钟,还是敲响了郭丞的宿舍门。


 

刚刚跟王一博分开没多久的郭丞在打开门之后,同样很惊讶,还没开口,王一博已经走了进来。


 

“借住一晚。”王一博走了进去坐在郭丞的床上。


 

“你今天很奇怪,博哥。”郭丞说道,企图从王一博身上找到点。


 

“睡觉,明天拿了成绩单就放假了。”王一博自言自语道,躺在郭丞床上翻过了身。


 

“喂,博哥你里面去点,你睡这里我睡哪?”郭丞有些欲哭无泪,虽说自己一个人住,但是这床也只铺了一张。


 

“我不跟别人一起睡,你想办法。”王一博没有头。


 

“你跟战哥怎么了?”郭丞坐在桌子边“不是晚上还好好的。”


 

王一博睁开眼睛,不说还好,一说便更觉得不是味道,且不说自己跑过去问肖战是不是喜欢自己有多尴尬,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是帮别人,别的女生给自己送东西。


 

“没怎么。”王一博刚说完,手机便收到了肖战的消息。


 

「去哪了?」


 

王一博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微信消息快速的回复道。


 

「郭丞宿舍,他失恋,陪他睡。」


 

「王一博,你是不是觉得问完那个问题尴尬」


 

“切。”王一博瞧着肖战的消息,有些心虚,合上了手机屏幕。


 

“这个不会是战哥的吧?”郭丞指了指王一博扔给自己的东西“博哥你真是急死我了。”


“战哥以前同学给的。”王一博回道。


 

“哦,上次宣璐给他的不会就是这个吧,那好久了,他怎么现在才给你。”郭丞点了点头,不好奇了之后才从凳子上起来“博哥,往里去去,我也要睡了。”


 

王一博没有动,却在郭丞叹了一口气的时候,猛然从床上坐起来,掀开被子,郭丞被吓了一跳,而王一博却快速的穿上鞋子,从郭丞的房门冲了出去。


 

对于王一博今天的行为,郭丞就算已经有些习惯,却还是莫名其妙的听着自己的宿舍门砰的一声被关上,楞在了原地。自己认识王一博这么久,他一向是酷盖淡定,遇事临危不乱,却在今天一天,又有了这么多的情绪,这让他想起了刚刚认识肖战时候的王一博。


 

王一博回宿舍的时候,肖战正端着一大盆水准备坐在床上泡个脚,手里端着盆,裤脚撩的很高。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郭…”


 

“战哥,你为什么这么久才给我?”王一博打断了肖战的话,郭丞的话像一锤子打在自己的脑袋上,而这一锤子也又让心里一个期待升了上来。


 

肖战喜欢自己,肖战可能真的喜欢自己。哪怕肖战不喜欢自己,王一博也不是傻子,在这来回的折腾后,也彻底知道了自己心里这大起大落的感觉是因为什么。


 

本以为过去的事情,一下子让肖战紧张起来,王一博一向性格很直,所有的借口在肖战嘴边都没办法说下去。


 

“战哥。”王一博一步步往肖战靠近,而手里端着盆的肖战一时间有些紧张,手里的水还有些多,靠到了床边被王一博抵着坐了下去,手里的水撒了肖战和王一博一裤子。


 

王一博:…

肖战:……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肖战放下手里的盆,看着面前一片混乱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


 

“把裤子换了,别感冒了。”王一博离开肖战身边,从柜子里摸出一条新的睡裤,肖战看了王一博一眼,也准备脱下身上有些湿的裤子。


 

“晚上跟我睡吧。”王一博开口。


 

“哈??”刚刚换上裤子的肖战,猛然回头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一博。


“床也湿了点不是么?明天也放假了,明天带回去洗吧。”王一博把湿裤子扔进盆里,上了床拍了拍自己的身边“不早了,明天还要看成绩榜。上来。


 

肖战没有说话,王一博的话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看着那双盯着自己的眼睛,肖战有些无奈。


 

宿舍的床不大,两个大男人睡在一起有些挤,两人背对背睡着也是贴的很近,肖战觉得自己的心跳在不知不觉中变的特别快。


 

“我第一次跟别人一起睡。”王一博转过身子,看着肖战的后脑勺。


 

“怪谁,要跟我开玩笑。”肖战假装生气的说道。


 

“我没开玩笑,战哥也不用解释,我知道战哥为什么不愿意给我。”王一博回应。


 

肖战没有说话,黑暗中甚至能感觉到王一博的气体吹在自己耳后。


 

“喜欢我吧,不要喜欢别人了。”


 

 

 

 

 

 

————————————————————

此时此刻的郭丞:博哥到底干什么?他今天几个意思?我约会没约成,问题没解决,还被吓了一跳?几个意思?还不跟我一起睡觉,企图让我自己找地方睡。

 

而此时此刻的bx夫夫正在一起睡觉。





★心心手手关注我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


微博ID:枳野Kyu_

 

 

 

 

评论(29)
热度(10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