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你的人设崩了(11)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

★ 校霸x学霸 强强 年龄差一岁

★ 阿令演员 架空背景


十一:你是不是喜欢我

  期末考试的那天,王一博意外的起的很早,肖战醒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洗漱完了。肖战看了一眼从卫生间走出来的王一博,觉得今天太阳真是打西边出来了。


  用水按着自己头上一根一直压不下去的头发,肖战哼着小曲儿,似乎期末考试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插曲。


  两个人的考场分配在不同的地方,走到教学楼下面看了考场的分布图,王一博便准备往前走,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有些欲言又止,却还是叫住了人。


  “王一博,别把…”


  “别把时间都用在算最后一题上?”王一博笑了,对着肖战比了个Ok的手势。


  今年期末考试的题目还算难,一天结束的时候,陆陆续续走出考场的人都在吐槽着题目,肖战从考场走出来恰好在隔壁考场门口遇到了汪卓成。


  “嘿,怎么样?”汪卓成先开口问道。


  “还好吧,还算容易。”肖战和汪卓成并肩走在一起。


  “我也觉得还算容易,就是有一道我不太确定……”


  汪卓成和肖战一边走一边讨论着题目,身旁的同学听见这两个人嘴里的还算容易投去不可置信的目光。


  “大成,战战。”


  刚刚讨论出答案,便听到宣璐和一个女生从另一个楼梯口走了下来,这个女生肖战一点都不陌生,宣璐的同桌,肖战曾经的同班同学,给王一博送礼物的那个。


  礼物?想到这里,肖战才突然想起那个还在自己宿舍抽屉里被自己遗忘的礼物。


  “考的怎么样?”宣璐问道。


  “我跟肖战应该都还不错。”大成指了指肖战说道。


  “肖战上次的事谢谢你。”宣璐旁边的女生也开口道,肖战有些心虚的挠挠头没有应答,反倒是汪卓成疑惑的看了看肖战又看了看宣璐。


  “你们有什么小秘密?”


  “不告诉你!”肖战对着汪卓成吐了吐舌头,惹得汪卓成伸手便想去打肖战,肖战绕着宣璐躲闪着。


  王一博和郭丞一行人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便看见了在前面很远的肖战,郭丞刚想叫一声,却被王一博给拦了下来。

  肖战玩的很开心,似乎并没有被期末考试所困扰到。


  “你看学霸,考完试就是这么轻松,而我正在为我会不及格而烦恼!”郭丞叹了一口气。


  “我也是,我如果再挂,我妈非打死我。”漆培鑫我说道 “博哥呢?”


  “我们博哥什么时候担心过考试?”郭丞回道。


  而此时此刻,王一博的视线都停留在肖战身上,他的心口有一个问题已经憋了太久,在放寒假之前,他一定要问出口。


  在真正考完试之后,寒假的气氛才慢慢来临,在没出成绩前,陈情高惯例的为每个年级准备了活动,肖战年级的活动是烧烤晚会,这也是郭丞几个提出来的。


  一班和二班向来很少有和谐交集的时候,除了晚会, 二班比较活跃,一班大多数都是学霸,所以大多数体力活还是二班的人来做的。支起烧烤架,布置场地,肖战也同样忙的不亦乐乎。


  “我来做吧。”当肖战搬起一大堆东西的时候,王一博很自然的接过肖战手里的东西,惹得肖战突然失去了重心一个踉跄。


  “这有啥!”肖战拍了拍手,白了王一博一眼“不过王一博,我真的喜欢这个班。”


  “嗯?”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似乎很开心。


  “氛围好啊,我们班以前只会学习,我的日子也很枯燥,甚至去年这时候,我们班都不会积极这些活动,但是现在我做了很多事,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完成很多事情。”肖战的眼睛熠熠发光。


  “嗯。”王一博依旧还是那一句话,可笑意已经爬上了眉梢。

  晚会开始在晚上七点,两个班加在一起人有不少,且不说有郭丞一帮人活跃气氛,加上又是肖战和王一博同时出现,烧烤唱歌游戏是玩的不亦乐乎。


  “肖大学霸,唱歌!”

  “是啊!我们都只看过王一博的舞台从来没有见过肖大学霸!”

  “肖战可是我们一班唱歌最好听的。”

  “打住,现在是二班的肖战!”


  在一个男生唱完歌之后,不知是谁带头起哄肖战,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肖战的脸上,肖战手里还抓着没有撸完的串,有些尴尬的摆了摆手,却被推到了最中间。


  肖战向来是一个会迎合大众的人,瞧着台下那些期待的眼睛,倒有些害羞起来“就一首哦。”


  肖战唱了一首很安静的歌,王一博听过是孙燕姿的《遇见》,他总是喜欢安安静静的调子,王一博曾经翻过肖战的歌单,甚至还说过。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肖战的声线很温柔,几次王一博都能对上肖战的眼睛。


  “他这是在大众…跟我告白么?”

  “他这是…忍不住要跟我说了?”

  “我应该怎么回答他呢?”


  王一博那张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只是蹙起了眉头,内心的焦躁怎么也压不下去,想了想站起来走到了人群外。


  虽然只是简单的唱了两句,唱完之后,也是一片起哄声,从焦点人群里钻出来的时候,王一博正插着口袋看着肖战。

  “有饮料么?”肖战看见王一博问道,王一博本想要问出口的话,却被这一句给塞了回去“我好渴。”


  “战哥,我有话想问你。”王一博去给肖战拿了一瓶橙汁。


  “嗯?”


  “我无意在你口袋里发现过我图像的钥匙扣。”王一博没有转折,没有铺垫,开口问道。


  肖战本喝着水的动作停了下来,看着王一博的那双眼睛有些惊恐和闪躲,如果王一博知道自己没有把女生给他的东西给他,他会不会觉得我好像想断了他的桃花运。


  “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


  肖战刚想解释,却和王一博同时开了口。


  “什么玩意?”


  “你是不是喜欢我?”王一博问的很认真,甚至让肖战看不出一点开玩笑的成分。


  “哈???”肖战歪着头,整张脸上写满了诧异。


 

————————————————————

肖战:什么玩意?

王一博:你就是喜欢我,不喜欢也得喜欢!




年底工作太忙啦,我会加快更新速度哒。


我要小鞭子挥挥催促让他们两在一起

★心心手手关注我是我的动力

   微博ID:枳野Kyu_

 

 

 

  

评论(25)
热度(8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