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03】 【04】 【05】

 

Krist诧异于Singto开口的话,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从Singto的嘴里听到关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这个问题自己在中国翻来覆去睡不着,重新点开一年生的时候就想过,哪怕是自己和Singto塑造了Kongphop和Arthit,可是他不得不承认,在那无数个辗转难眠的夜里,他也在内心深处羡慕着这两个剧本里的人物。

  想要开口回答Singto的话,胸腔里几乎是抑制不住的酸楚,抑制不住的想要喊出来这空白的几年,你有想过我么?可是话只到喉咙口,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而Singto也同样识趣的闭了口,两个人都不再是曾经的青葱少年,有着一腔热血,在这成人的世界里,留下的只有无言。

  “你去看会电视吧,我来收拾就好。”饭后Singto走到站在水池边的Krist身旁,解开Krist的围裙随手挂到一边,Krist甚至能感受到Singto的气味,从自己的脖子后传来,酥麻酥麻。

   “P’Singto,我来就好。”Krist连忙摆摆手,想要去抢Singto手里的脏碗,却被Singto按住了手,在哗哗的水流下,两个炽热的手重叠在一起,不禁让Krist耳后一红。

   “你打算一直这么握着我的手?”Singto侧过头对着Krist挑了挑一侧的眉毛,Krist慌张的放开手,逃亡似的红了一整张脸,钻进了客厅里,在Krist慌乱逃跑之后,Singto低头看了看自己被Krist握过的地方,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

   Krist承认自己没出息,没出息到了极点,无论过了多久,Singto那张该死的好看的脸,永远让自己脸红心跳。把头埋在抱枕里,看着厨房里那挺拔的背影,熟悉的动作拨动着Krist的心弦,这样的男人成为谁的,那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吧,而这个人曾经也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一个人。

  “P’Sing!我找了一部超超超级恐怖的恐怖片!”记忆中Singto和现在不一样,还没有这么挺拔的背影。

  “洗完这个碗就来。”Singto在厨房里伸出头,对沙发上的Krist喊到。

  “都说我帮你一起洗啦!”Krist从沙发上爬了下来,噔噔噔的小跑着进了厨房。

  “不行,这种事我来就行。”Singto洗完最后一个碗,擦了擦手里的手,推着Krist的肩膀到了客厅。

  “P’Sing,P’Sing,我要开始咯!”Krist按了开始,匆忙的跑进房间,抱了一大堆零食,缩在Singto的身边。

  那时候Singto的注意力都在身旁的Krist身上,抱着零食只敢从指缝里看,手里拿着的薯片也迟迟不敢送进嘴里。注意到了Singto的目光,侧过头看了过去,房间里的气氛突然暧昧起来。

  “P,你看我干什么。”Krist眼睛看向了别处,却被Singto一个大力按在了沙发上。

  “Kit,你说一边看鬼片,一边让你爽,你还会不会害怕?”Singto怀念着低下头啃着Krist的脖子,耳边诡异的音乐却没有停止。

  “啊,P’Sing!好好看鬼片啦,喂…别摸…唔…”

  在几乎就要回忆起接下来的事情的时候,Krist狠狠地晃了晃脑袋,打断了脑子里的回忆,Singto也碰巧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着Krist的眼睛。

  “你脸怎么那么红?”说罢伸手摸了摸Krist的额头,确认了Krist并没有发热,才坐到了Krist对面的沙发上。

  “没…有点热吧…”Krist故意用手扇了扇,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Singto没有再说话,视线却一直在Krist身上,直到灼热的目光让Krist浑身不自在,才忍不住想要离开这个空间,想到自己叫Singto回来的目的,起身想要去拿剧本,却在转身之后,被人拉住了手腕。

   “那小子是谁?”Singto的嗓音有些低沉,像是用了很大的决心才问出口。

   “我在中国认识的一个朋友。”Krist说完手腕上的那股力气消失了,回头看见Singto收回了手,还是以刚刚的样子安静的坐着,脑海里却想到了Mook的话,他其实一点都没变。

   “我走了,还有点工作。”Singto起身拍了拍Krist的肩膀,走向玄关处。

   “P’Singto…剧本…”Krist小声的看着Singto开门的背影,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我可没答应来教你,我只是来蹭饭的。”说完便是一阵关门声,可能是错觉,在关门的那一刻,Krist竟然觉得自己看见了Singto脸上的笑容,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

   Singto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在Krist家楼下停留了很久,站在可以看见Krist房间的地方,看着黑色的人影在窗帘前晃动,他离自己很近,可是却又那么遥远。Krist更会装了,这是Singto唯一的想法,他只想扯下Krist脸上的面具,看一看那面具背后的Krist是怎么样的面孔,毕竟他的Krist,不能一辈子缩在壳里,不面对两个人的关系。

    Krist新剧开拍的那天,推特上炒的很热,当红演员的归来,也给公司的话题创下了新高,同样被带上话题的还有Singto,这两个名字当年一举斩破了无数奖项,也早就成为了一体。

   “哎,为什么没有我啊。”拍完了一天的戏,Mook坐在摩托车上刷着手机有些不满“Singto凑什么热闹。”

   Krist凑过脑袋,同样好奇的点开了,一张张自己和Singto的旧照又被搬上了台面,有些照片甚至自己都记不清是什么时期了的,照片里自己那张青涩的脸和Singto那带着星星的眼睛让人怀念,直到电话里God的名字打断了页面。

   “兄弟,出来玩么,庆祝一下。”

   “我…”Krist刚想拒绝,可是转念一想似乎回国以后自己已经拒绝了God太多次了“哪里?”

   告别了Mook,Krist一个人前往和God约好的地点,God已经等了很久,跺着脚在门口有些焦急,看到Krist的到来一把搂住Krist的肩膀便带着人进了店“兄弟,网上那小兄弟很眼熟啊,那天车里那个?”

   “拜托,那么黑你也看的清。”Krist给God丢了一个很大的白眼。

   “他恨不得吃了我,我前几年在中国太不关心国内的八卦了,没想到兄弟你遇到我以前这么红。”God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带着Krist拐进最热闹的中心“你们真的…是那个关系?”

   “你约我出来八卦的么?”Krist打开God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一脸无奈,奈何God比自己高处大半个头,在God面前自己简直就是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

   “不是,给你认识几个朋友,这是Bas,Kimmon。”God示意Krist坐下,Krist礼貌的打了招呼,安静的坐在一边。

   今时不同往日,曾经自己认识朋友很快,几乎下一秒就会打成一片,可是和Singto分手之后,这个技能好像消失了,比起曾经的喧闹,好像更喜安静了一些。

  God很乐意和自己分享新朋友,在Bas和Kimmo面前侃侃而谈的介绍Krist,直到Krist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在沙发下轻轻撞了撞God,God才收敛了一些。

 “说起来我刚刚还看到Singto了,还有那个知名演员Na。”Bas找了找,指了指另一个角落“在那。”

   Krist整个人僵硬在原地,甚至觉得自己连最基本的假笑都笑不出来,视线顺着Bas的手。Singto和Na坐在一起,不知道说着什么,整个人笑翻在沙发上,那样的笑容曾经也属于自己。在中国的时候,自己所记得的都是不好的记忆,除了争吵还是争吵,那时候才觉得自己和Singto的感情是真的走到了尽头。可是在回国之后却发现,其实自己记得的还是那些美好的记忆,直到今天以前。

  “Kit,Na只是我的朋友,我们需要有工作上的来往,你也有很多朋友,比我多的多,你又在生什么气。”Singto有些累的坐在沙发上揉着太阳穴,不知道多少次因为别人和Krist的争吵越来越多。

 “可是P’Sing,你一直只和他一个人出去吃饭啊。”Krist声音有些大,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

 “Kit,你有些无理取闹了,我和Na在拍戏,我们需要交流。”Singto解释着,却忘记去安抚Krist的情绪。

  “你是不是喜欢他?”Krist强按住内心的愤怒和酸楚问出口。

  “Krist,如果这就是喜欢,那么你和朋友去夜店玩到半夜,每天都认识不同的人,每天照片里都是不同的新朋友,那么你都喜欢么?”Singto只是讽刺的留下了这一句话,便摔门而去。

   曾经的事,到底是谁的错?曾经Krist觉得自己那些真的是朋友,同样是工作需要,需要认识更多的人,而Singto永远只和Na一个人在一起,Singto却觉得Krist身边的人一波又一波,连吃醋都忘记是什么了。分开之后Krist却透彻的看开了,不过是在一起久了,不过是占有欲强了,又有什么谁对谁错么?不过是在乎,和所有的普通情侣一样,因为不自信,因为害怕失去而因为别人疯狂的争吵着。

   倒是Na先看到了Krist,拍了拍Singto提醒Singto看那边,Singto疑惑的回头,看见了同样看着自己的Krist,两个人四目相对,在吵杂的环境里似乎只有彼此的存在。Singto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起来,在看见God的一刻僵硬在脸上,冷漠的回过头,举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你少喝点。”Na按住Singto的手无奈的看了一眼Krist,明明是为自己新剧开拍来庆祝的却遇上了这样的事情“每次到他这儿你还是乱了阵脚,过几年都一样。”

    “哼…”Singto冷笑的一声,依旧往肚子里灌着酒“那小子不错。”

    “你这样子就像几年前还跟我一起拍戏的时候,每天晚上出来跟我吃饭喝酒嘴里都是Krist,Krist和Krist的哪个朋友真帅。”Na按住Singto的手,叹了一口气。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那时候他还怀疑我喜欢你,我宁愿晚上跟你耗在一起也不愿意每天晚上在家等他和哪个朋友玩到半夜回来。”

    Singto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自己之所以退出了这个纷争的演艺圈,不过是因为这个圈子里有太多的别人,太多的工作需要,让自己和Krist走到这步田地的也不过是这些。








——————————————————

  要一点点的带着争吵的原因啦。

 坚持住虐,你们就会等到半句的兰博基尼了。

   

 

评论(46)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