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他的婚礼

>不擅长短篇,可能很烂!

>一发完,记活动脑洞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著名演员Singto将在今日举办大婚……”

 这是Krist起床后坐在床上听见的第一句话,抓着遥控器的手不由的更加用力,直到遥控器上的按钮在手心里磨出一个又一个的印记才松开了手,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明明知道自己看到了会是什么心情,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是想这么做,还是想一遍又一遍的确认,他的P’Singto,即将在今日大婚。

 梳洗好了整齐的头发,西装革履和平时总是嬉笑打闹的自己很不一样,Singto曾经说过不喜欢自己穿西装的模样,因为西装革履的Krist在屏幕上是给所有人看的,而那一身居家服的样子只是给自己一个人看的。

  “Krist,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穿西装是什么时候么?”那天Singto和自己结束了活动回到家把西装熨好挂上衣架的时候,突兀的来了一句。

 “你不是说不喜欢我西装革履的模样么?”

 “可是我喜欢在你和我的婚礼上看到,这样全世界都会知道你是我的。”

   打着领带的Krist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由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却在想起这一句话的时候重新加大了手里的力道,领带勒在脖子上有些疼痛,可是却痛不过那张放在自己眼前的耀眼的红色请柬。

 新郎的名字还是Singto,只不过这一次西装革履的出现在你的婚礼上却是以一个路人的身份。

Singto的婚礼并不是突然决定的,早在自己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却暗自下定了决心。

Singto一向是一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和外界包装出来的形象不一样,他很喜欢粘着Krist,也反而喜欢享受清净的时光。Krist却恰恰相反,大大咧咧拥有很多朋友,勇敢而果断。两个人的性格互补,倒是一起走过了很长时间的岁月,只是不说明也不公开,除了外界疯狂炒起来的CP和朋友偶尔的玩笑以外,几乎连身边的朋友也不知道两个人是真实的在一起生活着的。

 首先对这段感情感觉到质疑的是Singto,在公司活动之后的私人庆祝上,Singto和Krist这对大势CP一如既往的成为着餐桌上的玩笑,只是和平时不一样的是Krist发现Singto今日一言不发,不附和也不带着淡淡的笑容,只是吃着菜像与自己无关。

 “你今天怎么了?”回家的路上Krist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开车的Singto忍不住开口。

Singto没说话,只是把车靠到了路边,停稳之后解开安全带的束缚,捏着Krist的下巴在路边留下来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只是短短的几秒钟,Krist却用力推开了驾驶座上的人。

 “你疯了?被媒体拍到怎么办,你跟我都要完蛋。”

 捏着Krist下巴的手还停留在空中,僵持了很久尴尬的收了回去,扶着方向盘重新开回了路上,车里的气氛似乎更加尴尬起来。意识到自己对恋人的话太过严重了些,Krist想要说些什么缓解眼前的尴尬,却在看见驾驶座上的人一脸阴霾之后闭上了嘴巴。

  “我们是不一样的恋人”

  “我们公开了之后身边的朋友会怎么看我们。”

  “我们是公众人物。”

  这些话毕竟他Krist对Singto说了无数次,多到自己也记不清楚这成为了多少次自己在外面拒绝Singto秀恩爱的理由。只是这句话说给Singto听的同时,也是说给自己听的,说给他Krist和Singto是吃了多少苦才走到了今天的成就,说给他Krist为了两个人能没有外界的干扰能一直在一起。

 “Kit,我是有什么拿不出手的地方么?”车停在了家门口,在Krist关上车门的那一刻Singto靠在车门边投过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P’Sing,为什么这么问。”

  “我也在想是我不够优秀还是出现在你身边会给你丢脸,我们披着真实的恋人关系却要在人前扮演营业的样子,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你我愿意公开,一直推推搡搡的人是你啊Krist。”Singto打开驾驶座的门重新跨坐进驾驶座里“我也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不愿意勇敢一些呢,我顺从着你的想法,却让我一直感觉我就像见不得光的恋人,在你这儿连个身份都露不出来。我不能说我吃醋了,我也不能说你是我的,我只能扮演着你好哥哥的形象。”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Krist站在原地看着Singto扬长而去的车里,话卡在喉咙口怎么也说不出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担心着很多事情,担心两个人的影响,担心粉丝,担心朋友的看法,似乎担心着所有的事情却唯独忘记了身边的人。

  记忆中和Singto摩擦的开始大概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吧,低下头自嘲了一番拿起桌上的红色请帖坐上了经纪人来接自己的车,好兄弟结婚自己应该露出怎么样的表情呢,祝贺又或者是欣喜若狂,那作为他多年的搭档,是否可以借着CP搭档这一说法,稍许的露出一些真实伤心难过的样子呢?Krist看着窗外的景色,若有所思。

  Singto啊Singto,你说你是你是我见不得光的恋人,我又何尝不是呢,你说你不能吃醋不能说我是你的,我又何尝不是在你婚礼这天都要以好兄弟的形式出席,连一点难过都不能带上呢?

  “记得那时候Singto说他要结婚真是吓了我们一大跳这么突然,我记得那时候Krist你整个人都愣住了,这一眨眼就到这一天了,你作为他这么多年的搭档要好好给他一个拥抱才是。”经纪人开着车子不忘回头叮嘱,Krist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

  那一天也许也是Krist永远忘记不了的那一天,那一天从见面会开始Singto似乎就很焦躁,和以往吵架过后冷战几天的样子都不一样,Singto很少会这么不镇定,很多话也并没有按照流程来说,一个接一个的梗打的Krist措手不及。

 “所以说,Singto弟弟和Krist弟弟是什么关系呢?”主持人笑着把这个问题抛给了Singto。

 “这个问题,还是由Krist来说吧。”Singto看着Krist的脸,看上去是一脸期待的模样,只是都是演员,Krist知道这幅模样是为了营业,但是Singto眼里今日似乎闪耀着不同的东西。

 “是什么关系呢?”Krist像往常一样开着玩笑,听着粉丝的尖叫声“当然是兄弟关系!”

 只是和平时一样的回答和营业,Krist却一下子感觉到身边本焦躁的Singto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活动又一下子顺利回到了轨道上,这一段Singto脱离原本彩排的现场也像是一个小插曲一样。

 见面会结束之后,来到新城市的一行人都很亢奋,在经纪人的允许之下都喝了些小酒,包厢里的氛围一下被炒的很高涨。

 “今天Singto真是吓了我一大跳,真怕下一秒你们两个人就公开了。”

 “是啊,你们两个人干脆真的在一起试试好了。”

 “哎~”Krist想要伸手去拿酒,却被Singto按了下来,紧接着席间又是一阵玩笑话。

 “我要结婚了。”Singto吃着饭,面无表情的说,话说出口,所有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身边的Krist更是愣在了原地。

  “哎,他小子的父亲迫切抱孙子了,看着Singto年纪也不小了一直没有对象,介绍了一个两个人挺谈得来,素人比较好啊,我也同意了。”

  后来所发生的一切,Krist也仿佛断路了一番,只记得自己踉踉跄跄的走到家门口,身后一路跟着Singto。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为什么擅自就去结婚了,我们不能想办法么?你就这么逼着我去公开么?”Krist那时候狠狠地揪住Singto的衣服,千言万语都化作了沉默,两个人相顾无言之后默默的分开。

  如果那时候自己看出了Singto的焦躁,领会到了Singto那日在问自己关系的时候那双不一样的眼睛,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呢。

  车缓缓的行驶到了婚礼现场,大多眼熟的艺人都聚在一起谈笑风生,新娘是在国外留学的人喜好西式婚礼,Singto也不闻不问随便家里人张罗,花园蓝天婚礼,这是自己和Singto永远没办法在公众下完成的事情。

  新娘新郎入场的时候,全场几乎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在媒体的聚光灯的闪耀之下显得格外隆重。

  “这是你最后勇敢一次的机会了Krist。”Krist手里握着酒杯,脑子里的想法几乎要蹦出来“Krist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若不是现在,他会永远成为别人的。”

  身体的行动往往快于大脑,酒杯落地发出清脆的声音,在叮的一声中,站在最后面的Krist剥开重重人群一脚跨上红地毯,周围的唏嘘声被阻隔在后面,继而拉着Singto的手冲出了人群,不知道何时身后的唏嘘声变成了尖叫声和欢呼声,Krist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一拉不知道后续会有多少事情,回头看了一眼Singto,被拉走的男主角眉眼都带着笑,嘴巴几乎咧到了嘴角。

  “所以…我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擅自就跑去结婚了!”Krist似乎很愤怒,可是跑了很远的路,怎么也说不出完整的话,气喘吁吁。

 “我想赌一把,如果赌输了我也该过正常人的生活那我也认了。”Singto看着眼前弯着腰大口喘气的人“我这辈子只会拥有一个爱情,那便是你。”

  “你…真是混蛋啊。”你知道我知道你要结婚的每日每夜是怎么过的么?你知道多少次我后悔自己不够勇敢么?

 “我说过我喜欢在你和我的婚礼上看到你穿西装,你今天真好看。”Singto把Krist揽入怀中。

 “可是今天不是你和我。”Krist把头埋进Singto的肩膀里。

 “只要主角是你和我,我哪里都愿意随你去,那么你愿意和我永远走下去么。”

  “我愿意。”

 

 

 

 

 

 

 

「Fin」

 

 

评论(20)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