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十一、


  有一种东西叫偶像得包装,而所有自己脑海里对Singto美好的幻想都是假象,Krist这些天算是知道的一干二净。被自己发现绅士君子的包装下的Singto那真实而不正经的模样,也纯粹是个偶然,若早知道撕开那影帝的脸后是这样一个Singto,自己怎么也不会说破才是。

  不过,这些天嘴唇上残留的属于Singto的味道,却一直让自己脸红心跳…想到这儿Krist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坐在回程车上却还是忍不住看向了坐在自己斜对面带着眼罩睡过去的Singto。

  在工作上,Singto一向是认真而严谨,每一个细节都立争完美,那样的Singto着实让自己着迷,从Singto刚刚出道自己作为粉丝开始,就疯狂的迷恋着那样的Singto,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而在游戏里粉红冻奶对于森林之王的感受,大多是崇拜,犀利的手法和带着齿轮驰骋恶人谷。那既是Singto,也是森林之王,除了崇拜,自己是否带有其他的感情呢?想到这儿Krist红了脸,靠在窗口看着呼啸而过的景色。

  “哎,你怎么想到和森林之王合并帮会。”Off坐在Krist身边忍不住问“你莫非对森林之王…”

  “怎…怎么可能!”Krist看了一眼Singto,Singto似乎并没有听见依旧沉睡着“就,游戏嘛,开心就好。”

  “那个Off…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有个游戏里的人,突然变成了你现实中的朋友…又或者是偶像,并且…并且他现实里像游戏里一样撩逗你…那是…那是为什么?”Krist挠了挠自己的鼻头,有些结巴,既不能点明了去说,却又想知道Singto这些举动是出于什么,是觉得新奇?又或者…

  “这个我还真拿捏不准,怎么,你还怀疑Singto是森林之王呢。”Off看了一眼Singto小声的对Krist说。

  “不是啦,无赖那天在帮会语音跟我聊天说的。睡觉了,我困了!”Krist有些心虚,微闭上双眼。

  没睡好的也不止Singto一个人,因为Singto在自己身边,完全没办法好好的研读剧本,折腾到了很晚。几天外景的拍摄也没有耽误很长时间,打着哈欠到了公司整理完后续的一些外景收尾工作也已经是傍晚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着实让Krist觉得在意,洗完澡坐在电脑前,转了转电脑椅,还是点开了游戏,上线的地方还是昨天下线的主城,和不知道Singto是谁之前一样,森林之王的ID在自己眼前蹦跳。


【私聊频道】

森林之王:进帮会语音小频道,我锁了。


 “你今天下班跑的比兔子都快。”Krist只是刚刚进了频道便听见了Singto的声音,声线低了很多,也难怪第一次自己没有听出来。

 “呃…嗯。”Krist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声便闭了麦,不知道为何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咖啡冻奶帮会频道】

奶油小生:帮主和副帮,你们别在加密频道秀了好么?开帮战呢。

我是无赖:上大频道好么,我们百乐门和齿轮几个顶不住了。


 “奶油拉一波帮会大旗,所有人一起传送过去给盗阁一点厉害。”森林之王的指挥除了齿轮的人几乎很少有听过,包括阵营战各大帮会在服务器带领各地图的人打阵营的时候,齿轮作为大帮会都从来没有参与过,也是正因为如此,若不是齿轮是恶人谷帮会,除了浩气盟和恶人谷,齿轮这外界传言的第三阵营的称号可能更加会坐实一些。

 “看好我头上标记锤子的人,看样子并不厉害,无赖一个人单挑,酒十三去打断他的奶妈,标记剪子的,奶油你去单挑,拉远一点,其他人群殴他们副帮主,K…冻奶和我去打帮主。”森林之王没有一点犹豫,Krist坐在电脑前想起百乐门和齿轮曾经打帮战之后,确确实实齿轮总是很有秩序,分配的很到位,百乐门的奶妈总是在语音里说被齿轮的人牵制住了。

  森林之王的操作还是一如既往的熟练而快,隐身从背后一刀,而作为控比较多的职业,粉红冻奶则作为了辅攻给在给帮主加血的奶妈一个又一个的控,惹的无法出招,一边给森林之王那边辅助着,一边给奶妈上着控,不一会儿咖啡冻奶便占领了很大的优势。

  “你打不过我的盗青森。”白字从森林之王的头顶冒了出来,在打完最后的字之后,盗阁帮主也倒了地。


【附近频道】

咖啡冻奶   森林之王:你爬起来也是死,复活点那里也埋着我们的人,除非下线,你跑不了的。倒不如说说你欺负我们帮会这些孩子是为什么。

咖啡冻奶   奶油小生:帮主我26岁了。

咖啡冻奶   狐狸的尾巴:帮主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

盗阁  盗青森:这是我第二个号,我以前的ID也是个五毒,叫百兽之王。

………

………

………

………


  “这名字和你们帮主名字那么像,告诉我这是巧合。”一阵沉默之后,狐狸的尾巴忍不住开了麦,说完话之后便又是一片沉寂 “还和我们副帮一个职业。”

  “我们以前的副帮主,奶油小生的师父,不过发生了一些事情,百兽就不玩游戏了,把副帮主给了奶油小生。”攻城系老大开了麦“老玩家对这个ID应该不陌生,一个森林之王,一个百兽之王,一直在排名上,没想到副帮主竟然是盗阁的帮主?”

  Krist没有说话,这个名字它并不陌生,毕竟自己也算是一个老玩家了,在不知道森林之王是Singto的时候自己确实知道这段故事,只是后来被森林之王撩拨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抱着开玩笑的心情并没有在意,而后来知道Singto的身份之后也完全把这段传说抛在了脑后。

  当时自己和Off也刚刚创立百乐门,并没有什么名气,而齿轮那时候因为森林之王和百兽之王的关系已经小有名气,即使是两个男号也传言两个人是情侣,森林之王给百兽之王炸过无数表白烟花,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百兽之王删号退出了这个江湖,五毒的榜上从此消失了一位大神,想起来那时候也是自己刚刚爬上榜的时候…森林之王那时候自己为什么选择盯上自己…

  “这是他们齿轮内部的事情,百乐门所有人主城去,别送人头。”不知为何一股无名的怒火从Krist心底升起,说完话便退出了游戏。

  什么意思,从一开始森林之王的撩拨,只是因为自己替代了百兽之王的位子?

 手机上Singto的名字在自己退出之后便亮了起来,一个接着一个,把手机丢到一边,整个人埋进被子里。直到电话停下了震动,Krist才重新拿起了手机,看着百乐门的小群里跳个不停。

 「把我们副帮主当备胎么?」

 「太过分了吧,那盗阁打我们百乐门干嘛?」

 「废话,觉得我们副帮主抢了他的森林之王呗。」

 「森林之王要是不好好处理这个,我就不吃他和我们副帮主的cp了,我们重新打帮战,两个一起打。」

  Krist觉得心烦意乱之时门铃却响了起来,带着一身疲惫打开了门却吃了一惊。Singto扶着Krist的门,大口喘着粗气,像是跑了很远的路,看到Krist之时,脸上带着好看的笑容,狠狠地叹了一口气,像是安心了下来。

  “Kit。”








——————————————————

 这次更新是不是真的恢复了一点以前地更新速度!

 日更的,真的,你大野我是个医学狗,没日没夜的倒中夜值,真的做不到日更!

 其实看不懂游戏不重要,看的懂SK就行!

 

评论(40)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