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01】【02】


三、

   不出所料的是Kongphop确实一举拿下了全校的校园先生,在校园里又轰动了一把,即使中间有小插曲,不过最后论坛里的风云人物却依旧是Kongphop的名字。还在颁奖的时候,Arthit就借着上厕所的名义溜了出去,从厕所出来听见有女生在议论自己逼Kongphop,Kongphop好可怜,更加生气,自己明明也是一脸懵逼的被点了名,洗了手插着口袋漫无目的的准备往回走。

  “Arthit学长跑的很快呢。”

脑子里还想着Kongphop说的话的Arthit听到自己的名字转过身,果不其然这个声音的主人就是刚刚大出风头的人。“干嘛。”

  Kongphop看着面上并不愿搭理自己的Arthit,摇着藏在背后的粉红冻奶走到人面前,一只手拉上Arthit的手,把冻奶塞到人手里。Arthit看着冻奶狠狠咬了咬牙“你…是专门买这个来嘲笑我的么?”

  “怎么会呢。”Kongphop微微抬起下巴“我今天刚知道学长喜欢这个,我不得贿赂一下学长嘛。”

  “贿赂我什么?”Arthit表示不屑,撇了撇嘴,眼神也轻蔑的撇向另一边。

  “嗯…”Kongphop笑了笑像Arthit走近了一步“就我今天说的要加学长的Line啊。”

  “嗯…”Arthit点了点头,一个音节拐了三个弯,然后轻笑的转过头“你做梦。”

   “你似乎不喜欢我呢学长。”Kongphop把Arthit每一个小表情都收在了眼里。

  “第一次见面就没什么好印象,我对你没什么威胁别围着我转,我不过是个转校生而已。”Arthit环着胳膊,冻奶挂在手上一摇一晃“走了,恭喜你。”

  Kongphop看着Arthit的背影,Arthit拎起冻奶看了看,即使看不见正面,Kongphop也知道Arthit抬起的胳膊还是把吸管戳进了冻奶里。也怪自己和Arthit的相遇太过突兀,吓着自己的小猫了,Kongphop有些无奈,远远的跟着Arthit的步伐,拐进了另一栋楼。

  进了房间,并没有打开灯,月光也透着拉着的窗帘照进了房间里。对面的屋里的灯已经打开了,微微拉开一点的窗帘只能看见人影晃来晃去。走到窗口的Kongphop贪婪的看着那一点点缝隙,似乎都透过窗帘看见里面的人一样深情。出乎意料的是,Kongphop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对面的窗帘已经打开了,擦着头发的手停了下来,把毛巾随意扔在了椅背上。

   Arthit也刚刚洗过澡,头发看上去还有些湿,蹲在拉开的抽屉前,手里拿着一张似老照片的东西面无表情的看着,然后推上抽屉,站起来。Kongphop连忙躲到了窗帘后,Arthit也并没有在意对面房间里一切,擦着头发盘腿坐在床上。

   Kongphop有些懊恼,自己还没来得及看清自家宝贝在看什么,靠在窗边,手指飞快的在手机键盘上敲了几个字发送。

  校园先生也确实是给Kongphop的生活又蒙上了一圈花环,走在路上抛媚眼的妹子也似乎从一个系变成了整个学院,礼貌的挂着机械的笑脸一一迎合。比赛视频掀起了不少的浪头,可是自己想要加到学长line的目的却并没有达到,Kongphop还是有些不高兴。

  “哎,Kong,你想到在比赛上说把学生会位子给Arthit的这一招真好用你太聪明了。”饭桌上M还是忍不住对着Kongphop竖起了大拇指。

  “嗯?”Kongphop有些疑惑,自己只是想公开调戏一下学长啊。

  “你还不知道?”M放下勺子,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两只手在屏幕上翻找“喏。”

  Kongphop接过M的手机,昨晚自己看还一片和谐的论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Kongphop和Arthit的名字占满了。大多支持Kongphop上任,也有少数不和谐说这是Arthit利用学长的身份逼Kongphop退位的,总之好的都指向自己,坏的都倒向了Arthit。Kongphop皱了皱眉,想起Arthit对自己说我不过是个转校生,我对你没什么威胁的话,大概也早就在谁哪儿听说了一些什么不好的话了吧。

  “帮我把饭倒了,顺便告诉我骂的最厉害的这几个人是谁。我先走。”

  另一边Arthit也不好受,某些人大展风头,自己却躺着也中枪,第N次坐在教室里叹气的Arthit也终于让Bright忍无可忍。

  “你是丢了一百万还是自己家的房顶被大风吹跑了”

  “不是,你说我惨不惨Bright,我就这么…”Arthit挥舞着手,想要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怒,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你才来多久,一下子就跟Kongphop齐名,知足吧我的兄弟,想我驰骋多年,可爱的小学妹还是不记得我的名字。”Bright按着Arthit胡乱挥舞的手,一脸严肃。

“那我也得风流倜傥,潇洒的出名啊,我现在这是躺着也中枪,学妹看我都绕着走!”Arthit觉得自己真的是从转学过来就很不顺,看见plame和Not走了过来,拍着桌子站起来,勾上Bright的肩膀,准备一起去吃饭。

Kongphop站在教室门口的角落看着愁眉不展,跟Bright手舞足蹈的Arthit。自己没想那么多,现在好感度又要重新刷上去似乎有点困难了,直到Arthit一行人拐下楼梯,Kongphop才从另一侧走了下去。本想跟Arthit解释,可是冒冒失失的出现可能会惹得人更不高兴,还是更改计划吧。Kongphop叹了口气,这个人的事情真的永远在自己的计划之外。

  「老大,东西给你买到了。老地方见。」

Ward的电话来的很及时,从上一次ward的兄弟捏红了自家宝贝的手腕之后,就没有再见过面。松了松领带,仍它松松垮垮的在脖子上,倔敞开的领口让这个校园先生又写满了邪魅的味道。

  “谢了,Ward,改天请你吃饭。”

Ward吐出嘴里的烟圈,灭了嘴里的烟“抱歉了老大,上次让你生气了,我还以为你是演出来的。”

Kongphop并没有在意,看了看手里的盒子,从兜里重新拿了烟给Ward“没事。”

“有句话不知道当问不当问,你对那新来的小子很上心?”

Kongphop没有说话,给Ward点了一支烟“你们别欺负他就行。”

回到住处,Kongphop拆开了快递盒,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拿出盒子里的进口望远镜,一边拉开窗帘试了试。Arthit还没有回来,房间的衣服堆得到处都是,直到Kongphop确认了可以看清楚Arthit房间的每一样东西才笑出了声,拍了拍望远镜小心翼翼的放进抽屉里。

兄弟,好兄弟,以后都靠你了。

————————————

      我真滴是个手癌,如果你们发现了错字一定要告诉我!!好多人也在催更这篇,生一章出来!哦耶


评论(42)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