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十四、

 

  Krist有些不好意思,虽然身为公众人物早就习惯了被粉丝注视着,可是因为游戏倒也还是第一次,尤其是那些素未谋面却很熟悉的朋友们,一个个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表情,则让自己更不好意思。

  “P’Sing…这个冲击力是不是有点大。”Krist小声的在Singto耳边耳语,台下相机声不断。

  “后面还有更厉害的你忘记了?”Singto笑了笑,看了看幕布之后早已经准备出场的Off。当时准备这个流程的时候,Krist便觉得Off和Singto很腹黑,Off知道Singto是森林之王的时候也是同样一张惊讶的脸,却很快的正常过来,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

 “这下你们…”Off的手指了指Singto又指了指Krist,八卦的样子让Krist不往那方面想都不成。

 “我们什么我们。”Krist从化妆椅前回头,而心好似要从心口蹦出来,一双眼睛忍不住瞄向Singto,却在对上Singto视线的时候,红了一张脸。

  “Kit弟弟,你脸好红。”化妆师笑着打趣道,则让Krist更窘迫了些。

  “我说,这样好不好,你们两个人先出场,今天不是有活动是帮会之间的对决?我们先来一场齿轮和百乐门?”Off笑着和Singto对行程,Singto微微点着头似乎很认同。

  “那谁去跟P’Sing打,你自己去。”Krist回头看向Off,却又被化妆师转了回去。

   “你啊。”Singto和Off几乎是异口同声,两个人默契的对望了一眼。

  只是想一想自己要和Singto来一场PK便觉得头疼,上次和Singto这么PK还是在两个帮会水火不容的时候,自己从任何地方来说都不是他的对手。

  “既然这样,今天的主题是帮会之间的对决,那么,第一组帮会由我们台上两位来完成怎么样?”Off从后台走上前的时候台下又是一副躁动“不过我是送我们帮会成员来参加的哦。”

  说罢便从身后拿出了百乐门的标识贴在了Krist面前的电脑上,台下又是死一片的寂静。

  “帮主大人,你遮住我的光了。”Krist笑着打趣道,台下又一下子炸开了锅。

  “我头有点晕,我可能在做梦。”

  “那是…帮主…天呐,我一直以为是抠脚大汉。”

  “当初我为什么拒绝帮主去帮他打怪,帮主竟然这么帅?”

  “一个帮会出三个明星,咖啡冻奶真是出了风头。”

  “齿轮,齿轮,齿轮,齿轮。”

  “百乐门,百乐门,百乐门,百乐门。”

  不知何时,台下的议论声慢慢被呼唤声压了下去,森林之王和粉红冻奶即使不暴露身份,在PK史上也一直是个传奇,更别说齿轮和百乐门重新开始较量。不知不觉,咖啡冻奶下的人也重新分为了两个帮,齿轮和百乐门一下子似乎回到了最开始的模样,Krist不由有些感叹。

  坐在对面的Singto并没有很认真,即使开始了,也只是随意敲击着,在PK的同时,甚至还能轻松的抬起头看着对面的Krist,Krist认真起来的模样很好看,这是Singto一直深深迷恋的,无论干什么事儿,那一股热血的样子,都让人心动。

  而比起对面早已经一双桃花眼的人,Krist反而一点都不轻松,可以说Singto比自己想象中厉害太多了,倘若不是对面的人没有认真,自己活不到这么久。Singto似乎只是在玩乐,基本不出手,只是躲闪着,所以只是耗时很久,而先倒下的理所当然的变成了Singto。

 这一场也看在所有人眼里,似乎有些失望森林之王各方面精彩的表演都没有显现出来,唏嘘之余倒有女生粉丝忍不住开口“Singto刚刚一直在看Krist,这就是你不认真pk的理由么?”

  Singto低头一笑,自己在看向Krist的时候的确是旁若无人了一些“游戏是次要的,夫人高兴才是主要的。”

  台下陷入一片尖叫之中,而咖啡冻奶的帮众大多似乎已经被刺激到缺氧,捂着胸口。Krist几乎是变成了红色的兔子,狠狠地瞪了一眼Singto,而后者很无辜的耸了耸肩,一脸得意。

  “既然都是羁绊深的帮会,不如我们和百乐门来一场?” 挑战铃在此刻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咖啡冻奶旁的帮会大旗之下,盗阁。

  Singto的眉头紧皱,这不仅是嘉年华,更重要的是也是自己和Krist新剧的宣传和接下游戏代言的工作,盗阁齿轮百乐门之间近期的事情,几乎无人不知,而传的沸沸扬扬的森林之王和百兽之王的故事,在此刻盗阁的出场又被挑上了高峰,且不说这是公然挑衅自己的Krist,下面那么多媒体和粉丝,不知道他会做些什么才让Singto更加害怕。

 盗阁的帮主把自己帮会的标识放在挑战前的时候,甚至是挑衅的看了一眼Krist“毕竟我曾经也是榜上的人,和你刚刚玩的又是同一个角色,不如我们比一比谁更厉害些?”

 “当然可以。”Krist眯起眼睛,坐回电脑前,带着玩笑的口气“前段时间那么欺负我们帮会的朋友,我当然要还回来。”

  Singto站在Krist的身后,有些吃惊,虽说料到Krist会应战,却没想到会是如此挑衅的样子。百兽之王的ID也是许久未见了,装备是统一活动供给,两个人是一样的装备,反而更到了考研技术的时候。在看到ID之时,Krist有一会的失神,无论是不是和别人说的那样,Singto只是看中自己和百兽之王相似,可是他们两个人曾经关系很好这是事实,想到这里有些不可言喻的难受。

  “想什么呢,站在你身后的是我。”Singto小声的凑上前,坐在Krist的身边似乎并不在意整个会场的想法,今天他们是一起来的,一起做嘉宾,就是公认的CP,在一起又怎样。

  Krist突然认真了起来,在失神之时被百兽之王打到的伤害也靠着自己的躲闪化解了过去。

  “绕背,他的弱点是走位。”Singto笑着指导“挂上伤害,然后后跳躲,再挂…”

  Singto温柔的声音一直在Krist的耳边,Krist突然觉得安心,失神和恍惚一下子消失了,只清楚的感受到,Singto,在他的身边。

  在Krist血条也快消失的时候,百兽之王倒是先倒下了,不爽都挂在脸上,却依然插着口袋下了场。

  “百乐门,百乐门,百乐门!”以百乐门为首的人开始欢呼起来,整个会场充斥着助威,更让盗阁灰头土脸。

  热身之后,也算炒热了气氛,完成了代言交接,把剩下的舞台给了其他帮会。Singto去了后台和主办方表示感谢,而Krist站在门口有些无所事事,却在准备进去找Singto之时被拦了下来。

  “你是出于游戏里的好奇,还是现实里的崇拜Krist,毕竟我和Singto才是大学同学,比起你我的时间更久一些。”百兽之王的脸从第一眼Krist便觉得眼熟,大学的时候Singto身边常常跟着的好友,Krist并不陌生“他不喜欢男人。”

  Krist没有说话,靠着墙,甚至只是冷漠的看了一眼便低下了头,很是烦躁。

  “如果不是Singto帮你,你也知道你今天还是会输给我,便是证明了,Krist你并不如我。”

  “可是P’Sing确确实实就站在我身边,而且P’Sing也确确实实是我的人。”Krist合上手机,有些气愤,从看见这个人开始,每一天都很是烦躁,烦躁Singto跟他曾经那么好,烦躁别人把自己和他做对比,烦躁自己是那么在意。

   “嘿,Sing,打个招呼,我走了,和盗阁的孩子们约了吃饭和唱歌。”百兽之王听了Krist的话反而轻松了许多,瞧见早就站在身后的Singto,挥了挥手,双手插在口袋里,离开了后台。

  “P…P…P?Sing…?”Krist有些诧异,甚至不敢回头,自己刚刚那么说的话,岂不是…

  Singto的脚步声越靠越近,直到自己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之中,Singto的拥抱有些霸道几乎让自己喘不过气“是你的人,Kit的盛情邀请我接受了。”

 

 

 

 

 

 

————————————————————

  线下持续中。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再然后,大概就要完结了!

 

 

评论(34)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