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你的人设崩了(10)

★ 伪酷盖双标博x伪温柔腹黑战

★ 校霸x学霸 强强 年龄差一岁

★ 阿令演员 架空背景

十、 你有没有觉得博哥对你很好?


   渐渐入了深冬,离期末考试越来越近,肖战对于回家也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了,以为王一博会回家,但王一博也并没有,两个人睡到了很晚才爬起来。


  “早饭,给你。”


  肖战把早饭扔到王一博桌上的时候,王一博还在卫生间里刷牙,探出了一颗脑袋又快速的缩了回去。


  “怎么办,他给我带了早饭?带早饭不是男朋友应该做的?那不行,就算他喜欢我也应该我做男朋友吧?”王一博偏着脑袋,看着镜子里满嘴泡沫的自己思考道。


  肖战脱下了自己有些厚的羽绒服,从室外回来脸冻得通红,哈了一口气在手里跺了跺脚“冷死了外面,终于活过来了。”


  “那个,下次我给你买早饭吧。”王一博思考了很久,脑袋从卫生间探出来的时候便看到了肖战蹲着脚的一幕。


  肖战觉得王一博的话有些莫名其妙,看着王一博又快速缩回去的脑袋,满脸的疑问。


  “过来,复习,我给你说一下重点。”王一博出来的时候,肖战已经坐在了书桌前,向王一博招了招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凳子。


  “现在?”王一博问道。


  “不然呢,快点,快点。”


  王一博有些楞,即使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好像很酷的模样,可其实坐在肖战身边如坐针毡,那颗心躁动不安。


  “走什么神呢?我可就给你一个人讲了,往常我可是要收费的。”肖战用笔敲了敲桌子,示意王一博好好听。


  这不说还好,说完王一博更是坐不住,肖战的睫毛很长,从自己的角度甚至可以数的很清楚。他说只给一个人讲了…这是在暗示自己…


  他果然喜欢我,而且已经开始暗示我了,王一博这么想到。


  两个人随意吃了点午饭,便看书看到了下午,快三点的时候,宿舍的门被敲响了,跟肖战学习时间过的很快,王一博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看书看这么久。


  “博哥!一起吃晚饭么!想吃火锅!”郭丞,漆培鑫和郑繁星站在王一博宿舍门口。


  “走,正饿着。”王一博从床上拿起随意脱在床上的外套,又把肖战的外套扔给肖战,肖战坐在凳子上被一个棉袄盖了个正着。


  “我也去?”


  “劳逸结合。”


  王一博走的速度很快,且一向不喜欢和别人并排走,和肖战一起走在商场前面的时候,身后的郭丞终于忍不住对着两位好友使了使眼色。


  “他两现在有这么熟?”


  “你每天跟一个人又是同桌,又是舍友还不熟?”郑繁星倒是觉得有些无所谓。


  “那可是博哥!”郭丞拍了拍郑繁星的胳膊“对了,博哥前段时间问……”


  “问啥?”郭丞突然断了句,思考了一下没有再说下去,漆培鑫疑惑的问道。


  “哎,没啥没啥。”


  郭丞选的火锅店是四个人经常来的店,即使是同班同学,前后桌,肖战却也从来没有和王一博的朋友真的接触过。

  “肖大学霸第一次跟我们吃饭!以前有什么误会多多担待!”郭丞和肖战碰了个杯,肖战点了点头,迎了上去。

  “都是小事。”肖战笑了笑。


  “肉好了,这家店味道很不错。”王一博从锅里捞了一块肉,夹到肖战碗里。


  本还在和肖战互相吹捧的郭丞的笑脸一下子僵硬在脸上,指了指肖战碗里的一块肉。


   “博哥!我放的!”


  王一博并没有抬头看郭丞,而是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那你就再放几块。”


  “那博哥我想吃那个!”

 

 “自己夹。”


 

  郭丞:?????


  郑繁星忍不住笑了笑,给郭丞从锅里夹了一块肉“你明知道博哥不愿,你还撞枪口上。”


  “这不,这不,肖战!”郭丞有些不满意的撇了撇嘴“我这不以为现在博哥改变了!”


  “我比你们都大,你叫他博哥不叫我哥么,叫战哥。”肖战接话道,说完之后周围突然安静下来“怎么了?”


  “博哥是我们老大才是哥呢。”沉默了一会,郭丞把目光又飘向王一博,王一博正在涮着手里的毛肚,似乎对这群人的话题并不感兴趣。


  “嗯,战哥。”王一博的话很少,把毛肚也递到肖战的碗里,接过肖战的话,没有一点点停顿。


  肖战看着碗里的东西,用胳膊撞了撞旁边的王一博,此刻对面坐着的三个人的表情已经惊讶到面部狰狞的地步。曾经和汪卓成他们一起吃饭也是这么彼此开玩笑,可是肖战觉得这些动作很正常,可不知为何从王一博手里做出这些动作,肖战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些心虚。


  “别理他们,他们一直这样,多吃点,学了一下午了。”王一博说道,抬头瞪了对面三个人一眼。


  一顿火锅吃的还算撑,肖战走出火锅店的时候已经走不动路了,学校一直传言王一博一帮人有多么痞,肖战总算是知道,所谓传言只不过是一面之词,越传越远罢了。


  “战哥,你没觉得博哥对你很好么?”郭丞走上前凑到肖战的身边,勾肩搭背“我跟博哥玩了这么多年,他都没对我这么好过。”


   “他不是经常这样么?”肖战偏头看了看郭丞,郭丞做了一个才怪的口型。


   “不过战哥,以前是我误会你了,你是个非常不一样的学霸。”郭丞刚想对肖战竖起大拇指,王一博却走上了前,插在两个人中间,分开了勾肩搭背的两个人。


   “走了,回宿舍。”


  带着一身火锅味,肖战把自己的外套和王一博的外套挂到了阳台上散散味道,王一博坐在桌前瞧着肖战的动作有些出神。


  “战哥。”王一博开口道,反倒让走进宿舍的肖战吓了一跳。

  “你叫上瘾了。”肖战回答。


  “挺好听的,本身你就比我大。”王一博笑道。


  “好的,博弟,好好考试。”肖战上前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

  “好的,战哥。”说罢两个人面对面相视一笑“期末考试后,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考完试再说。”


  王一博把头扭过去拨弄着手里的手机,肖战也没有再问下去进了卫生间准备洗澡,王一博这才又把视线对上了肖战的背影,总不能说我想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吧,王一博想到。



————————————————————

王一博:他是不是喜欢我?

枳野:??到底是谁喜欢谁啊?







★ 心心手手关注我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指教


 

微博ID:枳野Kyu_

 

  

评论(15)
热度(9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