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03】 【04】 【05】 【06】 【07】

 

八、


  “Krist,Krist,Krist~”在Gun围在Krist的耳边叫了不知道多少次自己的名字之后,Krist才终于忍无可忍的放下手里的剧本,若自己再不附和什么,怕是自己的名字会被Gun给唱出来。

  “想问什么?快问?”得到了Krist的这么一句话,Gun赶忙示意坐在门口的Off关上房间的门,两个人神秘的凑到Krist的身边。

   “你和对面办公室那位…”Off说完还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提醒Krist。

   Krist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两个人,无奈的两只手拍开凑在自己脖子前的脸“都说了你们想多了,昨天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家,我是真没注意到这儿…”

   话说完Krist不禁觉得心虚,从同一辆车下来这还好解释,脖子上这一口真是怎么也解释不清楚。今早在Singto的家里,同样心虚了一晚上,哪还能注意到这咬在脖子稍后的地方的一块痕迹。

  “说真的Krist,我和爸比当初怎么也猜不透,你们为什么会分手?”Gun没有再针对那个话题进行下去,而是问出了自己心里困扰着很久的问题。

   如果放在曾经自己还是少年的时候,自己一定会沮丧着脸大声的埋在Gun和Off的肩膀上哭,或者指着别处便告诉自己的两个死党,因为P’Sing和别人怎么样,都是P的错。可是自己不再是青葱少年,不再是出现了问题从来不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的少年。

   “因为我感觉我们两个人之间变了,说不出来哪里变了。”

   比如从前Krist会兴致勃勃的去探Singto的班,从来不怕推特上自己和Singto的热度被炒的有多厉害。比如Krist从前无论Singto多晚回来都会努力睁大眼睛等Singto回家,很多很多的比如。直到后来因为害怕看到Singto和别人亲密的戏份而再也没有出现过,因为害怕多听Singto和自己提到自己新剧的cp而早早就入睡,因为看见Singto的推特上Ins上再也没有自己,怕自己多想和朋友一起玩到很晚,也有很多很多的因为,改变了从前。

   所以自己到底为什么分手呢?自己也不知道,因为自然而然?又或者这就是不到七年的七年之痒,自己和Singto也变得和所有的情侣一样,因为鸡毛蒜皮的事争吵,因为猜忌,因为当有一天爱情褪去了轰轰烈烈变的平淡,他们也被拒在了爱情的门外。

   “其实Krist,那时候你们两天天争吵的时候,我和爸比就说过你们只是互相怄气,想通过这种方法证明自己在对方心里还重不重要。”Gun叹了一口气,拍了拍Krist的肩膀安慰眼前的人,无非是因为在意。

   Krist沉默了很久,Gun的话确实字字戳在自己的心底,自己曾经因为看到IG上Singto和Na的快拍,怄气的和朋友去夜店也拍着,只想让Singto看到之后来找自己。20岁的出头会做的事情,在20岁的尾巴来看,不禁有些可笑了。

   “别说那么多,那你还喜欢他么?”Off示意Gun先不要开口,看着Krist不说话的样子用力在Krist的脑门上弹了弹“兄弟,喜欢就上啊,别告诉我你们两在一起那么多年都合适,突然就不合适了,怄气怄过了再不跨大步子,他真的是别人的了。”

   “可是,我还是那个Krist,他已经在那个位子上了,我两之间…Krist的眼睛看向门外,吃痛的揉着脑袋。

   “你又怎么知道他不是以前那个Singto了,说不定他也站在原地等你。” 

   Off的话让Krist有些恍然大悟,只是过了这么久,Krist觉得让自己跨出一步同样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一个下午,Krist都有些心不在焉,Mook有活动,下午的戏大多是先拍摄了Krist和男二之间之间的对手戏便匆匆结束。散场的时候还有些早,想回公司拿明天的剧本回去看的时候,却在公司楼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得不说,God确实很有做明星的潜质,毕竟这么一个大个子真的在人群里很是耀眼。同样看见了从门外走进来的Krist,God很是激动,走过去便一胳膊把Krist揽在自己的怀里,用腋下用力夹着Krist的头“你还好意思,上次把我一个人丢在大马路上。”

  “反正你总会有办法回去的嘛…痛痛痛!”Krist想要挣脱God,奈何God在自己面前简直就是个巨人。

  “那你怎么不说那小子总有办法自己回去?Krist我两在一起也有快三年了,你这一回国就重色轻友。”

   “你们在干嘛。”直到冷冰冰的声音从Krist头顶传来的时候,两个人才停止了动作,本嬉笑着求饶的Krist脸上的表情瞬间僵硬了。

   “哎,Singto,你以前不也喜欢和Krist这么闹么?”Singto身旁的公司其他高层们也笑着告诉Singto别太动怒。

  “God以后就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了,听说Krist在中国就是一直和God在一起的,你们两个人还挺有缘分。”大家打趣道“说起来在演员上Krist算你的前辈了。”

  Krist乖巧的站在一旁听着公司的高层们和God说话,眼里的光时不时的会瞄向Singto。Singto一言不发,还是面无表情,黑着一张脸很是明显,Krist自认为自己很了解Singto,Singto从来不是容易这么没礼貌且把情绪放在面上的人,加上God时不时在身后拉着自己的手示意自己救他,Singto的脸更像吃了苦瓜一样难看。

  说不定他也在原地等你。在Krist回到自己的休息室拿了剧本准备回家的时候,看了一眼自己斜对面的Singto的办公室停住了脚步,Off的话在自己脑海里闪现不停,想起Singto离开前那张难看的脸,在办公室前停住了脚步。

  踱步在办公室前犹豫着要不要敲门的时候,门却开了,从Singto办公室里走出来的助理脸色同样很难看,看见Krist才勉强挤出了一个难看的笑脸,拉着Krist去了一旁“Krist,今天总监心情不好,没什么重要的事你还是明天来吧。”

  助理抱着文件夹匆匆离开,Krist更是有些紧张,Singto生气的时候,可以很久不说话,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过还是少数时候会发生的事情。

  轻轻敲了敲门,Singto有些愤怒的声音已经传了出来“不是让你重新做么?还有什么事。”

  Krist觉得自己有些受惊,站在门口不知所措,像上学时代做错事被抓到办公室的学生,这是第一次见到说话有一点点愤怒色彩的Singto,在自己的记忆里他一直是个绅士,连脏话都不会说一句。

  同样看见了来人不是自己的助理而是Krist,放下手里文件的手都有些颤抖,自己似乎被气的不轻,也就只有眼前这个人可以做到了“你怎么来了。”

  “那个,我下班了。”Krist手舞足蹈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我的意思是…Off,Off说要请你吃饭。”

  “嗯,忙完了就去。”Singto淡淡的点了点头,重新把头埋进文件里,Krist有些尴尬,识趣的退出了Singto的办公室。站在门口,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自己这脑子真是该死的转不过弯。

  如果时光倒流,Off一定不会去管这对狗男男,至少坐在餐桌上的Off暂时是这么想的。从Krist跑回来求自己,到现在Singto和Krist两个人各吃各的饭不说话,Off觉得,自己成了别人爱情的月老。

 “你两说说话好么?”Off无奈的把筷子扔到一边,看着台子上的烤肉感觉自己掉了一把头发。

  “爸比,我觉得我都被传染了。”Gun小声的凑到Off的耳边说。

  “哎,我们四个好久没这么聚过了,来,看镜头,我来发个推特。”Off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想拍的那一刻却被Singto按住了镜头。

  Krist知道Singto可能不想和自己同框出现,可是没想到他会表现的那么明显。

  “用我的。”Singto按下Off的手机,看了看身旁的Krist,打开了前置摄像头,镜头里投射出Singto和Krist的脸。

  “那个,P’Singto…”Krist有些疑惑,Singto似乎没有想把对面两个人拍进去的欲望,相机里只有自己和Singto的脸。

  “别说话,看镜头。”

  Off和Gun小声的在另一边说着什么,Krist是没有心情去听了,只觉得心里混乱的很,Singto的每一个动作都让自己琢磨不透。

  散了席,Off和Gun想要一起去买些东西先行离开,一下子又成为了Singto和Krist的独处时间。好在店面离Krist的家很近,尴尬的时间并没有太久,车已经开到了Krist家楼下。

  “公司上面想让你和God拍一部耽美剧,我给你接了,等Mook这儿结束,你就去那个剧组吧。”Singto说完想要离开,自己没有那么大度,光是想象到那个画面,就已经能让自己握紧拳头。

   “P’Sing。”Krist叫住准备离开正在关闭驾驶座窗子的Singto。

  车窗又缓缓打开,黑夜中Singto的眼神显的有些冷淡。

  “我会推掉的,我曾经说过我不会再接那类的,我永远只会是你的Arthit。”

  Singto握着方向盘的手有些僵硬,沉思了很久,却以一个漂亮的弧度把车停进了曾经自己买下的停车位里。这个位子自从自己和Krist分手后再也没有使用过,却没想到在几年后,又重新派上了用途。

  “太晚了,不请我留下来留宿么?”Singto一只手扶在车窗上,居高临下的看着Krist。







————————————

  这哥两最近的操作让我窒息!

  我立刻回来更新了!

  

 

评论(44)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