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四、

  Arthit本以为转学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重新开始的方法,可是好像所有的事情,从Kongphop这个名字开始进入自己生活的时候,都向自己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Arthit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低调的蹭完最后一点的学校生活,不过老天似乎并不给自己这个机会。

  所以当Kongphop拿起自己刚买的望远镜的时候,只看到了Arthit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有些短的上身衣服缩了上去露出白花花的肚皮,白的晃着Kongphop的眼睛。

  “Kong。下午你要的名单晚点line你。”一阵提示音拉回了Kongphop的思绪,念念不舍的把眼睛从Arthit的肚子上挪开,看了眼M发来的名字,只是随意扫了一眼,把手机扔在床上,抬眼看了眼对面,Arthit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了起来,打着哈欠坐在床边晃着两条腿刷着手机,Kongphop笑了笑,放下望远镜,只是坐在窗边看着。

   可是该算的帐终究还是要算的,午餐前的一节课Kongphop翻了翻M发来的消息,老师刚刚说下课便背着书包走了出去。那个带头在网上说Arthit的女生恰好和Arthit的教室在同一层楼,从楼梯拐上来的时候Kongphop随意瞟了瞟Arthit的教室,Arthit托着头正拿着笔在书上写着什么,Arthit的脸大概是Kongphop这辈子永远看不腻的东西,可是现在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校园先生的出现在Arthit的隔壁班掀起了轩然大波,刚准备背包离开出去吃饭的女生都停下了脚步,Kongphop只是靠在门口,满脸笑意的在寻找着什么,直到看见那个有着栗色长发有些好看的女生,才站直了身子,走上前去。

  “你好,我是Kongphop。”

  教室里女生隐隐约约的议论声溜进Kongphop的耳朵里,一切都在自己的计划之中。女生有些羞涩,理了理自己的长发“我知道的校园先生。”

  “我能留一下你的电话么,上次在校园里无意中看见你我对你很是有好感。”Kongphop把手机递给女生,直到女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才把手机拿回来握在手里。

  “有事可以打我电话的,我也喜欢…”女生不再说话,Kongphop只是淡淡的挑了挑眉然后点点头准备出门,没必要在这里逗留太久,周围其他女生敌视的眼光和隐隐约约贱人的叫骂声已经出来了,毕竟如果等会Arthit下了课看见可就解释不清了,难不成要告诉自家小猫你未来的老公正在出卖色相,帮你报仇。

  告一段落的校园先生比赛落下了帷幕,学生会选举也如火如荼的在学校里开始了,可是并没有维持太久,加上Kongphop校园先生比赛上让给Arthit的话,本是老师眼里红人的Arthit也一举替代Kongphop成为了新任的学生会主席,这也让众多等着看Kongphop和Arthit竞争的人很是失望。

  Arthit从校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很是心烦,让自己学习自己可能还会,一下子翻身成为了一个管理学生的学生会会长,加上自己的性格很是急躁,不知道该如何决断才是。折腾了一天,回到宿舍洗了澡才感觉到肚子有些饿,晃晃悠悠到自己最喜欢的粉店的时候,已经没了座位。

  “Arthit弟弟抱歉啊,今天实在没位子了,你和那位弟弟挤一挤吧。”

  Arthit点了点头,看着角落里唯一一个空位,那个背影似乎有些眼熟,走近对上那熟悉的脸Arthit才自认倒霉,哪里都能看到这个人,真的是衰极了。

  “学长,很巧啊。”Kongphop看了眼Arthit,给Arthit倒了杯水。

  “老样子。”Arthit对着服务员姐姐笑了笑,两个酒窝若隐若现。

  “给我也改成冬阴功的吧。”

  服务员姐姐走开后,Arthit收起了笑脸,不屑的笑了笑抬眼看着Kongphop“怎么,你连我喜欢吃什么都摸清楚了么?我说过,我对你没什么威胁的。”

  “学长你可能对我有什么误会。”Kongphop有些无奈,Arthit见到自己总是一脸敌视的样子。

  “没有。”Arthit用吸管搅拌着水,刚准备喝上一口避开这个话题,手机铃声却提前打破了这个尴尬。Arthit的脸色似乎很不好看,两个眉头紧紧地皱着,拿起手机准备离开“我走了校园先生,账我给你结了,选举也都结束了,希望以后我们少见面。”

  Arthit离开的风风火火,Kongphop也没了什么胃口,Arthit看见手机突然紧张的脸色,而那时候Arthit为什么突然没了消息,这一切在Kongphop的脑子里都是个疑问,草草的吃完了粉准备往回走,却在拿车之时被巷子口熟悉的小奶音吸引。

  “Jay,你不需要来找我的,如你所见,我真的挺好的。”

  Jay?Kongphop蹲在一边,那人刚好站在了暗区看不清脸,这个名字Kongphop并不陌生,小时候自己第一次和Arthit见面的时候,Arthit就有提过这个名字,后来陆陆续续收到Arthit照片的这么多年,照片里也总会有另一个男孩子,只是他并不能确定这是不是Arthit嘴里的这个Jay。

  “暖暖…”

  “学长还没走么?”Kongphop转了转手里的车钥匙,钥匙与金属环撞击的声音在巷子里格外的亲切,确认了站在Arthit对面的,正是这些年自己常在照片里看到的人才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Arthit淡淡的看了一眼Kongphop,又淡淡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好了Jay,学弟来接我了,我该回去了。”

  Jay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看了眼Kongphop却没有选择再说话,Arthit摇了摇头拉着Kongphop的胳膊先走出了昏暗的巷子。Kongphop看着Arthit抓着自己的手,反入为主的把Arthit的手抓在手心里,Arthit有些惊讶,想用力挣脱。

“学长,做戏做全套啊,我送你回去。”

  “你是跟踪变态狂么?”Arthit咬着牙站在Kongphop的车前。

  “学长我发誓,这真的是巧合。”Kongphop笑的有些邪魅,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有些气急败坏的Arthit。

  “信你才是有鬼。”Arthit躲开Kongphop的眼睛,表情缓和下来。

  Kongphop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蹲下去扛起Arthit,突然失去重力的Arthit有些吃惊,条件反射的搂住Kongphop的脖子。Kongphop把Arthit放在引擎盖上,膝盖挤进Arthit分开的两腿大腿里。“这才是变态呢,学长”

  Arthit惊讶的张着嘴红了脸,骂人的话卡在喉咙口怎么也出不来,怕自己掉下来两只手紧紧地搂着Kongphop。

  “学长的老情人么?学长要是喜欢男人的话,不如喜欢我才是。”

————————

     啊啊啊,最近乐乎和微博的粉丝都在疯涨,感谢各位sk女孩们的喜欢!!我也超喜欢你们!嘿嘿,来吧来吧,有什么建议点梗或者聊天随时来勾搭我! 

评论(29)
热度(4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