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七、

   Arthit的脚刚刚跨出医务室,听见医务室里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急忙回过头,跑向Kongphop的脚步匆匆。Kongphop捂着自己的肩膀,靠在椅背上,表情看上去似乎很是痛苦。

   “怎么了?”Arthit走上前一只手扶着Kongphop,另一只手准备查看Kongphop肩膀的情况,只是轻轻一碰Kongphop似乎便很痛苦的样子。

   “不知道学长,可能扭到胳膊了。”Arthit此时此刻和自己的距离很近,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自己的胳膊前,Kongphop微微低下头就可以闻见Arthit身上的味道,还没来得及再感受一下,Arthit猛的抬起头。

   “老师要等会才会来,你再忍忍。”

  Kongphop收起挂在脸上的微笑,在Arthit抬头看向自己之前收起脸上的笑,重新挂上一副痛苦的模样。

    “没事的学长,应该只是扭到胳膊了不用等老师的。”Kongphop假装从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往医务室外走,老师来非穿帮不可。Arthit一脸担忧,追着Kongphop的脚步。

   此时此刻,Kongphop才觉得如果自己往演艺圈发展,大概就没有那个和自己长相相似的Singto什么事了,不过看到Arthit担心自己的模样,心里倒是乐开了花。

  “你真的不要紧么?你好像很痛的样子。”Arthit皱着眉头,一路无言,只是到了自家公寓楼下才一脸担忧问了出口。

  “没事的,我回去休息休息就好了。”Kongphop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学长能帮我拿一下钥匙么?在我的裤子口袋里,我也快到了等会我自己开了门回去就行。”

  Arthit伸手摸进Kongphop的口袋,只是从Kongphop口袋里摸出来的也就只有一个钥匙圈,似乎并没有看见钥匙的影子“只有这个呢。”

  “嗷,大概是丢了,前几天钥匙圈松了我就应该去换新的。”Kongphop做出一副很是倒霉的模样,感受到Arthit的目光,对着Arthit笑了笑“没事了学长你先回去吧,我随便找个地方呆一呆就好,也就是只有一只手能动,队里少一个主力的问题,晚上干事不方便痛了就忍一忍,你先回去吧学长。”

  Arthit只是点了点头,皱了皱眉头,转过身的那一刻,身后的Kongphop发出很痛苦的嘶的一声,停下脚步思索了一会重新准备往前走Kongphop又发出了痛苦的声音,撇了撇嘴咬牙切齿的转过身,露出凶狠的模样指着对着依旧站在原地的Kongphop“你跟我上来。”

  “好~”Kongphop的尾音拖得很长,还带着愉悦的味道,见Arthit有些怀疑的模样,只能收起笑脸,乖乖跟在Arthit身后。

   老子就装扭个胳膊就能登堂入室,老婆实在太好心了,自己得随时注意才是。心里窃喜的同时,Kongphop不由的有些紧张,Arthit却似乎很坦然,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晃晃悠悠。

   其实此刻的Arthit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这个人不过哼哼唧唧了几声怎么便收留了他,当年Jay喝的大醉不省人事的时候,自己也是毫不留情的把他踹出了自己家。大概是…是自己对学弟的一份责任吧?还是一次次的已经把这个人当成朋友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就一晚,为了面子,一晚就一晚,没什么大不了的。

   给了自己很大的心理暗示之后,Arthit似乎放松了不少,只是在开房门之前,插在钥匙孔的钥匙却迟迟不肯转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是感觉身旁的Kongphop似乎很愉快的样子,可是他确确实实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Kongphop知道Arthit今早出门没拉窗帘,Kongphop知道Arthit的床上还堆着早上收回来的衣服,Kongphop知道Arthit的书桌上还摊着昨晚没有收拾的书,这些Kongphop都是知道的,只是当自己真的走进这间屋子,扑面而来名为Arthit的味道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屋子里只能看到的是远远不够的。

    Arthit有些尴尬,凌乱的房间被Kongphop看见了准不知道还要怎么嘲笑自己,偷偷瞄了一眼Kongphop,挠了挠头“呃…有点乱,我收拾收拾,你先坐吧。”

   Kongphop坐在Arthit的床上,四处观望“我一直以为你的房间会是那种一尘不染的。”当然是在我偷窥你之前,后面这句话Kongphop当然不会说出来。

   “所以说你想太多。”Arthit叠着衣服往衣柜里挂,直到衣服慢慢减少,Kongphop才看见自己身旁衣服下面那一堆布料是什么。

    “那个!学长你去收拾书桌吧,既然我登门入室了,我得帮帮你!”Kongphop站起来几乎毫不犹豫。

     “你只有一只手还能动你怎么帮我?坐着吧你。”Arthit看着Kongphop的眼神有些莫名其妙,随手抓起Kongphop身边那堆Kongphop心心念念的布料叠整齐放进了衣柜下层。

     Kongphop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臂,真是把这事忘了,自己当初也可以编一个腿痛,脚痛之类的,说不定不仅能摸到学长的私物,还能让学长背着自己回来。

     “你想什么呢?”Arthit回过头,看见正对着自己手臂发呆的Kongphop“不就是扭到了嘛,不妨碍你比赛,就一个篮球赛,明天大不了我再去找别的主力。”

     “可是我只想让Arthit学长看着我一个人。”Kongphop定睛看着Arthit,站起来走到Arthit身边,露出明晃晃的牙齿。

    Arthit往后退,桌角抵着自己的臀部,有些生疼,两只眼睛无处安放“滚开,你再耍我你就滚出去。”

    Arthit轻轻推开Kongphop,嘴里嘟囔着什么,走到玄关处换鞋“我出去买吃的,你先在屋里待着,警告你,不要乱动我的东西。”

    “好哦学长。”直到听见Arthit关上门的声音,Kongphop才放松了自己的胳膊,活动了一下因为一直装病不动的臂膀,转眼看向电视下面的抽屉。Arthit的房间自己再了解不过,包括哪个抽屉里Arthit往常会拿出什么东西,自己都一清二楚,只是Arthit时不时拉开的这个抽屉自己很是好奇,也看不见拉开的抽屉里到底有什么。蹲在抽屉口好似要发现什么秘密似的,轻轻拉动。

    抽屉里只是一些简单的和Arthit专业有关的书籍,拿起上层的书看了看,却意外的被最下层的《红与黑》吸引了,他的Arthit原来还喜欢看这种东西,笑了笑拿起书。这本书已经有些历史,简单的翻了翻,却从第一页掉出一张照片,左边的小男孩自己再熟悉不过,便是小时候那个与自己相遇的小Arthit,而右边的男孩眉宇之间也让Kongphop觉得有些熟悉,脸上的笑僵在脸上,却又看见了空白页的一行字,赠与Arthit,Jay。

     Kongphop觉得自己怎么也笑不出来,小时候Arthit离开念的名字,长大后与Arthit生活息息相关的人,强烈的嫉妒感在胸腔里炸开,口腔里似乎都有些苦涩的味道。把东西放回原味不知道坐了多久,脑子里想过很多东西,好奇夹杂着嫉妒,直到Arthit进门才有些缓解。

    “啊,Kongphop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就随便买了些。”Arthit走上前把袋子放在Kongphop眼前晃了晃,笑着从袋子里拿出咖啡和汽水“你想要咖啡还是汽水。”

    Kongphop有些发愣,Arthit悬在空中的手也有些尴尬,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开始对眼前这个人的态度改观了,其实就这样把他当成和Bright他们一样的好兄弟,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

          傲娇饲养大概已经快走向完结了,之后就是这个中长篇作为主更了,也谢谢各位对这篇的喜爱,啵啵 ,这个真的难生!!!!看完了顺便去看看上面一篇新脑洞梗吧!

评论(16)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