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三、偶像的试镜


 第二天天还没亮,Krist便起了个早,今天要去参加偶像的试镜,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挑了一个小时的衣服,满意的甩了甩头发,真是帅呆了,摸了摸自己贴在墙上的Singto的海报,心里说不出的喜悦。

即使起的很早,到了会场的时候,也已经有了很多人,眼熟的,不眼熟的,这让本还带着期待的Krist一下子有些紧张起来,这儿人这么多,Singto偶像真的会注意到自己么。   

 “嘿,Krist,在门口干嘛呢。”路过的Off看了一眼缩在门口偷偷往里面的看的Krist,伸出手在Krist眼前晃了晃。

    “Off,Off,Off,快看一眼,我今天帅么?”Krist回过头用力晃着Off的肩膀。  

   “晕,晕,晕Krist,快停!”Off晃着脑袋,打量着眼前的人“说真的Krist,帅,还挺帅,就是在这么多小帅哥中…”

  “我就知道,啊…早知道我就穿另一件过来了!”Krist挠着自己的头发,一脸懊恼。    

 “快进去吧,等会要开始了,你偶像要来了。”Off推着扒着门框不愿意走进去的Krist,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等等等等,我尿急!”Krist松开自己扒着门框的手,匆匆往厕所跑,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很快。    

  离试镜地点越远,似乎紧张感越发消退,Singto这个名字烙印在自己的心里,光是想到这这个名字心跳就这么快,若是在他的面前表演,还不得激动的晕过去,Krist是这么想的。

从厕所出来,在洗手台洗着手,试镜时间快要到了,看了看手表,准备往回赶,却在拐角处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对不起。”Krist撞上面前结实的胸膛,抬头道歉,对上眼前人的眼睛,尾音还没收起,惊讶的嘴还没来得及合上“Sin…Sin…Sin……”  

   “你是忘记我的名字了么?”Singto抿嘴轻轻一笑。 

    “我…我…我是你的偶像,不!不…我是你的粉丝!”Krist恨不得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脸上,自己哆嗦的嘴巴怎么也说不出一句不结巴的话,丢死人了。不过Singto真是好帅,浑身散发出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吸引着Krist。

  “Krist,不用这么生疏的。”Singto眼里带着笑容,面前的人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听见自己叫了他的名字,更是瞪大了眼睛惊讶的望着“我们见过的,在学校里。”         

  “哈?????”Krist歪着头,见过自己偶像这种事,自己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也不算吧。”Singto思考了一会“那时候你在教学楼门口和朋友们一起打鼓的时候我也在看,我还和你说过话,不过那时候你的小迷妹太多了,你也没注意我。”     

 “我怎么一点儿也想不起来。”Krist低着头,绞尽脑汁的想要回忆起那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似乎每一次自己打鼓身边都围满了女生,怎么会没注意到自己的偶像的,Krist想掐死自己的心更是强烈。  

    “我们真的要在厕所说话么?”Singto伸手摸了摸Krist的头发,笑的很是温柔“你也来参加试镜的话,那么一会见了。”  

    “嗯…嗯!”Krist摸着刚刚被Singto摸过的地方,来不及等Singto说下一句话,便红着耳朵,像只兔子一样窜出了Singto的视线。我刚刚被Singto偶像摸了头发,Krist此刻只想大声的对着窗外喊上两句。  

    试镜进行的很快,本排在后面的Krist也发现一下便轮到了自己,Singto工作起来很严厉和传闻一样,几乎前面所有的人都沮丧的走了出来,当演员的时候工作认真,当导演的时候对剧要求也很高,真不知道什么人能入Singto的眼。    

  Krist走进房间的时候,不知是不是有了刚刚厕所那一次偶遇,本面无表情,拉着脸和身边的人说话的Singto,在看见进来的人是Krist之后,抬起头微微勾起嘴角,转着手里的笔,若有所思。Singto的眼神里似乎都光芒,Krist一直是这么想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对视,永远能让自己红了耳朵。

经过昨天充分的准备,Krist的表演水到渠成,自己选择的是攻的角色,带着星星眼的小狼狗角色自己和前辈讨论了很长时间。表演结束,Krist偷偷抬头瞄了一眼,Singto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Kit,来。”Kit?Kit?偶像叫我Kit?Kit按耐住自己飘飘欲仙的小情绪,咳了咳嗽按捺住自己的心情。  

    “这是一部耽美剧,你确定要接么?”Singto坐在椅子上,满脸笑意。  

    “嗯!”Krist用力的点了点头,偶像的剧怎么可能会有不确定呢。 

     “可是Krist,我倒是觉得喜欢喝粉红冻奶,会害羞的傲娇小受更适合你。”Singto起身拍了拍Krist的肩膀,哪怕Krist没有试镜受,但是他正是自己心里最合适的人选。   

   “可是我…没有试镜…”感受着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Krist说话又开始结巴。    

  “我知道,可是你是最适合的人。考虑一下?”    

  “那攻呢?”只要是能当偶像剧里一个跑龙套的,自己也很满足了,不过自己还是很好奇,不知道那个带着星星眼的小狼狗攻的角色,Singto选择了谁。    

  “我。”  

    Krist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房间的,想起Singto看着自己眼睛的那句我,小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自己成为了Singto剧里的演员,和自己演情侣的人还是Singto本人,想到这里Krist觉得自己走起路来都蹦蹦跳跳!   

  “Off!!我!我!我成功了!”Krist窜进Off的工作间,在Off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疯狂的晃着Off的肩膀,情绪再也收不住了。

  “你还真被Singto看上了?他可以出了名的选角严格。”Off握住Krist的手,示意Krist停下来。  

  “你知道另一个,另一个和我演情侣的是谁么!”Krist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晃的更加用力。 

    “哪位帅哥?”   

  “Singto!Singto!Singto偶像!”Krist放开Off,捂着脸跺着脚在屋里跳来跳去。   

   而Krist不知道的是,从自己进来半掩着的门外,Singto碰巧走过,停下脚步看着门内Krist的模样,轻轻一笑。    

  Krist觉得今天的天气都变的很好,试镜成功,经纪人也早些放自己回去休息,本想叫Off一起出去喝酒,Off却赶着自己回去打帮战,Krist这才想起自己的号还停在复活点。坐上车绑上安全带,看了一眼吵吵囔囔的帮会群。不出Krist所料,上线的时候,依旧在开帮战,而自己的尸体也依旧停在昨天的复活点,已经有敌对帮会的人在地图做着任务,人头数也大大超过了自己帮会。不出自己所料,刚刚打坐了一会儿,便有人攻击了上来。Krist按着键盘的手飞快,今天老子心情好,陪你们玩玩。


【帮会频道】

粉红冻奶成功击杀了攻城系老大

粉红冻奶成功击杀了狮子家的傲娇暖

粉红冻奶成功击杀了狮聚聚的眼睛腿

酒十三 :“副帮主厉害,一上线就一挑三帮我们拿回了三个人头。”

北海道的麒麟:“你们副帮主今天心情好,很快就成为总受了。”

灯前影“那森林之王怎么办?”

潇声听雨:“那森林之王怎么办?”

狐狸的尾巴:“那森林之王怎么办?”

粉红冻奶“……”


自己跟那个该死的敌对帮会的帮主有什么关系,还把自己当做妹子!这群人真是爱极了凑热闹,Krist很是无奈,那个森林之王的操作是很犀利,可是比起自己的偶像还是差远了。Krist转了转电脑椅,看着墙上Singto的海报更是开心,还没来得及回忆今天和Singto偶像的接触,私聊却跳了出来。

森林之王:“媳妇儿,你来了。”

粉红冻奶:“谁是你媳妇儿!”

森林之王:“媳妇儿一上线就杀了我们帮这么多人,为夫我很是无奈啊。”

粉红冻奶:“老子特么是男的!男的!”

森林之王:“媳妇儿,你嫁进我们帮,我就放过你们,帮战我就不开了。”

粉红冻奶:“你特么有没有听我说!老子特么是男的!”


停在主城屋顶上挂机的Krist恨不得钻进屏幕里会会这个森林之王到底是什么来头,齿轮这个帮会作恶多端的原因八成是因为帮主就是个无赖。刚准备一个轻功从屋顶上飞出去,这才发现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是一个有些狼头披风和狐金的明教,瞄了一眼这个有些帅的明教的Id,Krist有些惊讶。自己一向喜欢停在扬州河边的屋顶上,这儿境界边界,倒是很少有人知道。


粉红冻奶:“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森林之王:“你是我未来的媳妇儿,你在哪我还能不知道么?”

粉红冻奶:“开帮战不是一向是主城内也仇杀么,你怎么不加我仇杀?”

森林之王:“我从不家暴。”

粉红冻奶:“你特么是不是找打!


Krist点开了森林之王的头像,右击了切磋,对方似乎在犹豫,过了一会屏幕上跳出了拒绝的字样。

森林之王:“媳妇儿你打不过我的。”

粉红冻奶:“你少废话!”

森林之王:“走了媳妇儿,日常去了。”

粉红冻奶:“不是还在开帮战?你跟我说不怕我带人去蹲你蹲到做不了日常?”

森林之王:“呵,媳妇儿,你太小看为夫了。”   

Krist的字还没打完,森林之王已经一个隐身接大轻功飞走了。手指在键盘上戛然而止,删掉了对话框里的话,一个轻功飞下了房顶,不着急,明天的世界boss,我倒要让你看看我们百乐门的厉害。






森林之王:“媳妇儿,今天上线很晚哦。”

粉红冻奶:“谁特么是你媳妇儿。老子是男的!你要搞基也是我是攻!”

森林之王:“你倒是和我一个朋友很像。”







——————————————————      

没想到你们都在等这篇,我坑太多哈哈哈,我自己都快忘了。
今天想起了这篇,就给你们更一波,其实网游文真的挺难写的,哭泣!

评论(43)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