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二十五、


 开学的日子来的很快,即使一个假期里大半个假期自己也和Arthit学长混在一起,可是对于Kongphop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在日历上最后一天假期终于快接近尾声的时候,Kongphop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这最后几天在家里待着的日子十分沉闷,隔着手机屏幕看着Arthit的脸,不禁没有解馋,反而越发思念,所以当Kongphop飞快的开着车在回去的路上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他的学长。

    比起Kongphop,Arthit反而计划的很好,提前一天回了学校,提前完成了工作,收拾好了公寓房间,一切都和上学期没什么区别,好像假期里和Kongphop所发生的一切,才好像是一场梦境。

    Kongphop到的时候Arthit还在学生会和学长准备开学的计划,同样收拾完屋子的Kongphop漫无目的的坐在床边玩弄着望远镜,Arthit的屋子收拾的很干净,不知道多久学长就会弄乱它,想到这儿Kongphop忍不住偷笑,还没来得及放下望远镜,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Kong,我是Minute啦,我刚到学校宿舍,你能帮我搬行李不!”Minute的声音爽朗而清脆,这才让Kongphop想起自己父亲说的事情。

      “不能。” Kongphop看了一眼手表,等会他的Arthit学长要回来了,谁也不能耽误自己见Arthit的时间。

      “Kong哥哥,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冷漠啊,校园论坛都说你温柔,还好我了解你!我一个女孩子,M哥哥还没到!”Minute的车停在宿舍楼下,好看的脸委屈巴巴。

       “你随便找个帅哥帮你,正好你还可以得个男朋友。”Kongphop随口一应,不为所动。

       “不帮就不帮,听说你们这儿有个帅哥叫A…Arthit?我可以勾搭他…你…”

      “你在哪?”

       “啊?”Minute的话还没说完,Kongphop冰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不带任何的感情色彩。

      “我问你在哪?”

       和Minute有多久没见过面,Kongphop自己也不太记得了,大概是上了高中之后?又或者更早些?不过这些也都不重要,只是见到Minute之后,Kongphop确实有些震惊。从自己男人的角度看来,Minute确实变成了货真价实的大美女。Minute似乎等了很久,靠在车上有些不耐烦,看到Kongphop的到来笑的很开心。

       “Kong!”Minute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我一直好奇Kongphop哥哥和M哥哥现在是不是更帅了,果然如我打听到的那样,你不是校园先生我都得怀疑他们的眼光。”

       “嗯。”Kongphop拖着Minute的行李箱,看着眼前的宿舍楼,皱了皱眉头“你住这里?”

       “是啊!那论坛上和你齐名的那个Arthit是不是也超级帅?听说他也在这栋楼,哎,你慢点!”Minute跟着Kongphop的脚步,Kongphop走的很快,似乎对这儿的地形很是熟悉。

       “几楼?前面走。”Kongphop皱了皱眉头,他不喜欢他的Arthit的名字,从别人的嘴里念到这么多次。刚刚在楼下已经有很多人对着自己和Minute指指点点,除了 Arthit,他可对和别人传绯闻没有任何的兴趣。

      在Kongphop思索之余,Minute在一间房间门口停了下来,抬头看了一眼房间号,Kongphop有些无言。不知道是Minute会挑房间,还是这是巧合,这间房间确确实实在自己的对面,Arthit的房间正下方。

      “我知道Kongphop哥哥住对面,阿姨告诉我的,你那边又没有好位置了,我就想住在你对面,可是好像有人了,我就只能住在你下面了。”Minute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从小便喜欢追着M和Kongphop身后,长大了之后,她也想一直这么下去。

      “东西也送到了,我走了。”Kongphop冲着Minute挥了挥手,看了看手表,没等回应便准备离开。

      “等等我嘛,一起吃饭?”Minute拉住Kongphop的衣尾。

      “没空。”

      Kongphop匆匆忙忙的拐进楼梯口,已经过了Arthit说开会结束的时间,不知道Arthit是不是已经快回来了,饿不饿,准备给Arthit打电话,却楼梯口看见了面色有些难看的Arthit,思念感一拥而上。

      Arthit只是抬头看了一眼Kongphop,便收起目光,从Kongphop身边擦肩而过,目光有些冷漠,这让Kongphop有些微愣,好像和Arthit又回到了刚开始一样。

      “暖暖…”Kongphop拉住Arthit的手“我好想你。”

      “你少来油嘴滑舌。”Arthit甩开Kongphop的手,爬楼的动作更是快了些,站在房门口快速的开着门,有些着急,门却怎么也打不开。

       “哎,暖暖。”Kongphop赶在Arthit关门前一只手撑开门,钻了进去。Arthit似乎很生气,看见Kongphop进来了不理不睬,脸色更是难看,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

       “我的暖暖怎么了?嗯?”Kongphop蹲在Arthit的眼前,平视的看着,伸出手摸了摸Arthit皱着的眉头有些心疼。

       “你来找我干嘛?楼下还有很多学妹等着你送呢。”本开了会结束,知道Kongphop已经到学校的Arthit,急忙便准备回来,热恋期的情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何况是Kongphop和自己刚确定了关系便分开了,却不料还没到宿舍楼下便听见身边的学妹议论Kongphop送一个大美女回宿舍。

        听见Arthit的回答,Kongphop笑了笑果然在宿舍楼下那群指指点点的人还是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过他的暖暖吃起醋来真是相当可爱“小傻瓜,吃什么醋呢,还不是因为你我才去的。”

        “骗谁呢?肯定是你看人家好看。”Arthit不去看Kongphop的眼睛,侧过头看着窗外,时不时瞄两眼Kongphop的脸“谁吃醋了,我才不吃醋。”

        “谁有我的暖暖好看?”Kongphop站起来压着坐在床边的Arthit,两个人倒在床上,看着身下的人躲闪的眼睛,灵巧的舌头滑进Arthit的嘴里吸吮着这些日子的甜蜜。

        “你…你少油嘴滑舌,我才不听你的糖衣炮弹,对我没用。”Arthit推开Kongphop,口腔里还带着Kongphop的味道,两个人只有一个鼻尖的距离,这让Arthit有些害臊。

      “真想把学长藏起来,不给别人惦记你。”Kongphop伸出手刮了刮Arthit的鼻子,笑的满脸宠溺。

       “少赖我…再说你也没帮我搬过东西…Arthit即使嘴上的态度依旧很强硬,可是微微上扬的嘴脸怎么也藏不住的笑意,后半句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抱歉学长昨天就想过来,被爸爸公司的事情耽误了会。”Kongphop坐起来看着同样坐在自己身边满脸通红的Arthit“我愿意现在就帮学长搬家,搬到我房间去。”

       “滚开!”说罢Arthit狠狠地瞪了Kongphop一眼,站起来把Kongphop丢在自己家的行李箱推了过来“带着你的东西滚吧。”

       “就放在这儿了,我来挂起来,老公以后要长住的。”Kongphop露出一排明晃晃的牙齿,勤快的起来收拾,Arthit也没有否认,站在原地笑了笑。

       Minute的到来,无疑在学校又成为了一阵热门话题,加入Kongphop的班里也一下便和May一帮人成了好朋友。自己父亲托付的任务,Kongphop也并没有心去完成,毕竟Minute本就不需要任何人的照顾。

       “姐妹们,我刚刚下去买饮料你猜我看到了谁,Arthit学长,Arthit学长啊!”Ma在踏着上课铃声跑进了教室,拍着桌子告诉实践课坐在一组的伙伴们。

        “Arthit学长在干嘛?”May习惯了Ma看到Arthit的大惊小怪,配合的问。

        “咬着吸管喝汽水,好可爱!”Ma拿出身后的塑料袋,把汽水堆在桌上“所以我一个激动,就给你们都买了Arthit同款。”

        “不是吧,Ma我想喝橙汁。”Ork哀怨的看了看手里的汽水。

        “我倒觉得挺好的。”Kongphop难得的开了口,插上吸管,带着淡笑。Minute的目光顺着Kongphop的动作,倒是更加好奇这个Arthit是何方神圣。                

       “Kong,Arthit学长和你很熟么?”Minute托着脑袋开口。

        “何止是熟,我都比不了。”M摸了摸Minute的脑袋。

       “那我能认识一下Arthit学长么?”

        “不能。”Kongphop几乎回答的毫不犹豫,Minute有些微愣,也没有再提,只是吐了吐舌头复杂的看了Kongphop一眼。

     「学长今天怎么不喝粉红冻奶?」Kongphop拿出手机,给Arthit发了Line,对面的Arthit似乎刚好在玩手机,回复的很快。

     「要你管,你在哪偷看我呢色魔先生!」

        Kongphop笑了笑,他的暖暖是不是又涨红了脸一副生气的样子,真是迫不及待想要下课回去偷亲一口。

        “我和Kong和Minute也很久没见了,要不庆祝一下,我们今晚去喝酒?”M挑了挑眉,Ork第一个响应,其次是Ma,除了Kongphop几乎全票响应“Kong,你最近很不合群哦。”

        “那我叫Bright学长他们?”Ork举着手机摇了摇,假期里和Bright一帮人的游玩似乎让学长学弟的关系更加融洽“Bright学长之前一直吵着要见Minute学妹呢。”

        “还有Arthit,Arthit,Arthit!”Ma按住Ork的手使了使眼色,刚开学怎么能没有Arthit呢。

        “我不同意!”Kongphop皱了皱眉头,Arthit本来就不太能喝酒,喝一点就脸红,以前没有追到是没有借口,现在床单都滚了,那么可爱的样子怎么能给外人看。

         “可是Kong,Bright学长发消息说Arthit也闹着要去呢。”Ork把手机举到Kongphop的眼前“Kongphop,你就像Arthit学长的女朋友一样。”

         Kongphop揉了揉太阳穴,一脸无奈,自己这个不让人省心的老婆,而Kongphop这个无奈的微笑被Minute收在眼里,咬着吸管的牙齿都用了力。






 

二十六


【26我真的解封不了,我太难了,补在25的结尾】


  Bright一行人到达酒吧的时候,刚下实践课的Kongphop一行人还在路上。习惯缩在最角落位子的Arthit,还是首先坐在了角落里,摸着桌上的食物看着台上的Dj。

   “Arthit,Arthit别吃了,你觉得那妹子怎么样,那个,还有那个。”Bright一到热闹的地方,便闹腾起来。

    “你说的太多了,我来不及看。”Arthit顺着Bright手指的方向,依旧往嘴里塞着东西。

    “别吃了Arthit,你来就为了吃么。”Bright的手在嘴里哈了哈气,对着Arthit的腰挠痒痒。Arthit一向怕痒,被Bright压在沙发上,两只脚乱蹬笑着求饶。

     “哟,Bright学长,你们两…”听见Ork的声音,沙发上的两个人双双回头,Bright一条腿跪在Arthit两腿之间,而Arthit的衬衫凌乱不堪被扯掉了大半个领口。

     “你们来啦,快坐快坐。”Bright一向这么和Arthit打打闹闹没有在意,而Arthit看了眼人群里眯着眼睛带着笑意的Kongphop不由的有些心虚。

      Kongphop绕过Not和Plame的腿,跨进角落里坐在Arthit身边,伸手理了理Arthit褶皱的衬衫,帮Arthit一颗颗扣上领口的扣子一言不发。

     “Kong你尝尝这个!”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哪怕并没有什么的事情,被Kongphop撞到也很心虚,摸了摸鼻头,给Kongphop递来了食物。

     “不吃。”

     “那喝点,喝点这个可好喝了。”Arthit递过自己刚刚尝过的蓝色的酒,看见Kongphop撇来的目光,视线停在瓶口自己咬过的吸管上,瞧自己差点忘记Kongphop的洁癖有多严重,尴尬的准备放回桌上,却被Kongphop抓住了手。

      Kongphop接过Arthit喝了一半的酒,淡淡的看了一眼Arthit的眼睛,当着Arthit的面,一口咬上Arthit已经咬瘪了大半的吸管,吸得津津有味,好像此刻在嘴里的不是吸管,而是Arthit一样。

      “Kong,你的洁癖好了?以后是不是我渴的时候就可以喝你的水了?”M对Kongphop的举动很是吃惊,毕竟Kongphop这个人就算自己再渴,也不会让自己碰他喝过的东西。

      “没好,只不过Arthit学长不是别人。”Kongphop看了一眼身边的Arthit却惹得座位上的人连连唏嘘,在一片吵杂中,Kongphop微微侧过头,在Arthit的耳边出声“而是我的爱人。”

      Arthit一把夺过Kongphop手里的酒,红了一张脸,只是狠狠地瞪了一眼,便挪到一边不说话,耳朵似乎还带着Kongphop呼出的热气。

      “你就是Arthit学长吧?久仰大名!”Minute见Kongphop和Arthit分开了点,还是落落大大的上前伸出了手。

      Arthit打量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女子,和Pair和Namtan是不一样的类型,却同样是看了一眼怎么也挪不开视线的人,她大概就是今天身边的兄弟们一直说到的新来的一个好看的妹子。

      “你好,我是Bright!”赶在Arthit没有反应之前,Bright率先上前伸出了手,阻隔开了Arthit和Minute“Arthit这小子比较迟钝。”

      “没关系,我也经常看学校的论坛,我和Kongphop和M是小时候的玩伴。”Minute坐在Kongphop和Arthit的空位之间“我可以跟学长说Kongphop和M小时候的事情。”

       “我小时候有什么事情?”M听见自己的名字不满的看了过来“你小时候更喜欢粘着Kong好么,Kong不跟你玩你才找我。”

      “谁说的,Kong小时候还夸我可爱。”Minute鼓着两个腮帮子气鼓鼓的站起来和M对视。

       “谁小时候逃课为了去找Kong然后崴了脚,还让Kong背回来?”M也不甘愿示弱。

        “那Kong也是喜欢和我玩的,不然怎么回背我回来。我来学校都是Kong送的!”

         隔着Minute,Arthit淡淡的看了一眼同样看着自己的Kongphop,关键词的捕捉自己倒是听的一清二楚,歪着头对着Kongphop笑了笑。

         “Arthit…嗷。”Kongphop吃痛的嚎叫了一声,顺着全桌人的目光又收起了表情,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没事。”

         他的暖暖的手,从身后狠狠地穿了过来,对着自己的腰便是一掐,力道还不小,疼痛感传遍了全身,可是他的暖暖吃起醋来真的是太可爱了,这让自己又是甜又是痛,甩着小狼狗的尾巴重新凑到Arthit的身边,委屈的抓着Arthit的手摸上自己的腰“老婆,太痛了,老婆下手好重。”

       “谁是你老婆。”Arthit左右打量了一番,确定没有朋友注意到自己,才小声地开口。

        Arthit也知道自己的酒品一向很差,便不去凑喝酒的热闹,本也是因为新学期想和兄弟们好好聚一聚才闹着玩一起来玩放松一番,Minute的出现确实是Arthit心里一个小小的疙瘩,不过男人总归是男人,即使现在自己对于自己能和Kongphop走多远这件事情还没有想那么多,不过倘若因为这样一个小插曲,又或者只是一个和Kongphop一起从小一起长大的人便让自己和Kongphop走不下去了,那么未来还怎么面对呢。

        “Arthit学长,Kong他真的非常无情,以前我怎么求他他都不愿意顺路送我回趟家!”酒劲上来了之后,Not和Plame一帮人都跳舞了,Kongphop也和M去凑了热闹,而Minute则依旧无视了陆陆续续前来勾搭的人,留在了Arthit身边。

        “嗯?”Arthit若有所思,脑子里浮现出无数次Kongphop出现在自己教室门口,又或者自己常常出现的小吃摊附近,嬉皮笑脸的说学长,我们顺路,一起回去吧的模样“还…好吧。”

         “学长,你都不知道,Kongphop他以前从来不让我进他的房间碰他的东西,你说他洁癖怎么能那么重!”

         “这个也…” Arthit挠了挠头,一直听闻Kongphop的洁癖很严重,可是睡在自己的狗窝里,一向大大咧咧的拿过自己喝过的水,帮自己洗内裤洗袜子是最高兴的事情“听…听闻。”

        “Arthit学长,你和他是什么时候认识的?”Minute见身边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去了舞池中间,坐直身子开了口。

        “最开始认识是小时候,可是我们是大学才重新相遇的,说起来还挺有缘分的。”Arthit笑着看了一眼在舞池中间和M一起尬舞的人,时不时向着自己挑了挑眉毛。

        “重新相遇?缘分?学长你知道Kongphop真实的样子么?”Minute轻笑,好看的嘴角微微翘起,没有一丝开玩笑的味道,颇有挑衅的味道。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Minute撇去了平时温柔活泼的模样,严肃的样子让Arthit沉默了一阵。

       “学长你是相信偶像剧式的相遇还是更愿意相信一步步走进套路里的爱情。”在Arthit眼里Minute的话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Minute在说什么,可是每一句话却似乎话里有话。

       “嗯?”

       “我想要确认一件事情。”Minute突然笑了笑,向着Kongphop的方向看了一眼,身体微微向前倾,对着Arthit眨了眨眼睛,俏皮的样子惹得Arthit有些心跳加速,那张好看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近到可以数清楚Minute眼睛上的睫毛。

        直到Minute的嘴唇离自己越来越近,Arthit这才知道她的用意,想要推开眼前的人,却似乎有个人的动作更快一些,Arthit只觉得眼前一阵风吹过,一个高大的身影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

       Kongphop不懂什么叫怜香惜玉,只知道眼前这个从小就认识的人,此时此刻,想要掠夺属于自己的领地。Minute被一个大力推倒在沙发上,惊讶的看着Kongphop,Kongphop的脸色很是难看,即使没有开口也能感受到身边的低气压,而放在两腿边的手紧紧的篡着拳头,让Minute觉得如果自己不是女人,这一拳一定会打在自己脸上。

        “你疯了?”Minute站起来,有些痛苦的样子“Kongphop你知道你…”

        “学长,等我一会。”Kongphop有些狰狞的五官,在回头看见有些受惊的Arthit的时候,舒展开来,还是一副温柔的模样。

         Kongphop拽着Minute往酒吧门外走,手上的力气很大,以至于出了门,Minute的手腕上已经有明显的指印“你疯了?你喜欢Arthit学长?”

        “我不但没有疯,我还深爱他。”Kongphop靠在门上,从口袋里摸出刚刚Plame给的烟,问身边的人借了火,吐着烟圈。

        “包括你从小到大一直调查的那个人,我很了解你的为人,那个人就是Arthit学长是不是?Arthit学长根本只是一步一步掉进你的套路里是不是?”Minute有些愤怒“深爱?你们两个人都是男人!”

        “套路又怎么样,男人又怎么样,我喜欢的永远只是他这个人而已,他在哪,我便追到哪。”

         “可是Kongphop,从小到大,我也只喜欢你啊…”Minute扶着门,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和我有什么关系,除了Arthit学长,其他人都和我没有关系。”Kongphop把烟头掐进垃圾桶的灭烟盒里没有一丝波澜“下次你要是再这么干,我可不会念旧情。”

       Kongphop走的很是决绝,甚至没有回头看过身后的人一眼,重新回到座位上却没有看到Arthit的身影,问了刚回来的Ma才知道Arthit去了厕所。厕所是单间,想都不用想,这里面的人一定是他的Arthit。刚站在门口一会,门便打开了,贴门很近的Kongphop明显吓了Arthit一大跳。

       “阿咦,你站在门口那么近干嘛。”Arthit话刚说完,便被Kongphop拉进了卫生间关上了门。

       Kongphop一个转身,把Arthit抵在门上,冰冷的手触摸上Arthit的嘴唇,眼里满满的不满“如果刚刚不是我来了,学长是不是就要接受了?”

      “接受你个头,你怎么连你青梅竹马的醋都吃。”Arthit拿开Kongphop放在自己唇上的手,想起了刚刚Minute说过的话和突然奇怪的举动“不过她…”

       “学长不要提她,这儿只有我们两。”


    【翻车了太多次了,以下自己脑洞,脑洞,为了我的号的安全!








——————————————

     记住这个新出场的人,还有我之前埋下的Jay的学校联赛,你炮和你暖会糖里带纠葛啦!

    不会大虐,小虐小醋,虐文我是准备留给新坑的,《半句再见》我已经在准备了,坑太多了,带着你们跳,不过要等橘子差不多了大概我才会开始。

      有去上海的妹子么?我在a区哦,要找我玩哦,不然我手机扛一罐橘子汽水哈哈哈。

        

 

 

评论(56)
热度(3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