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五、试探


作为知名导演,Singto到的很早,剧本是自己的,男主角之一选择了自己出场,这件事在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关于之前采访的第一个场景选择了拉玛八世大桥拍摄的原因,也并没有报道写的那么夸张,只是单纯的为了和Krist增加一下感情,为接下来的路做打算。

   换好了戏服画好了妆,真的站在了桥上的时候Krist反而有些紧张。自己也不是第一次拍摄了,只是对面的人换成了Singto,却是抑制不住的紧张。

   “Kit,不要紧张,我们先前就认识了不是么?”Singto看出了Krist的紧张,拍了拍Krist的肩膀安抚着Krist的情绪。这场戏是婚礼结束,两个穿着西装的人站在一起不禁有些般配,Krist抹着厚厚的发胶,褪去了平时所见到的稚嫩。

   “然后你也知道对吗?我喜欢粉红冻奶,有时候我特别喜欢无理取闹,有时候我自私霸道 喜欢唠叨,喜欢生闷气,每一天都无所事事,每一天都睡到很晚才起,要是你知道这些以后 你还能接受我吗?”Krist觉得自己几乎是很快的进入了状态,带入Arthit的情绪。

  “可以,我都接受,那你呢,能接受我吗 。”

  “我还不够了解你呢Kongphop。”Krist的心脏跳的很厉害,想起下面的吻戏便心跳不停“但是我想更了解你。”

  豁出去了,反正是我占偶像的便宜,Krist是这么想的,一把扯过Singto的衣领,吻了上去。

  “不愧是Singto导演,一条就过,Krist也很厉害。”Singto平时的导演助理几乎激动的坐不住。准备下一条的间隙,Krist一个人躲到了另一边补妆,说实话也有些害羞,剧情还没有推进上来第一条就是吻戏,虽然只是淡淡一吻,可是Singto的嘴唇…

   “Kit,你怎么在这。”Singto扣着袖口的扣子,已经换上了白衬衫。

   “我…我…我。”Krist有些说不出话,看着自己突然结巴的样子捂住嘴站在原地。

    Singto被Krist的样子逗笑了,轻笑着凑过去,端详着Krist有些微微翻红的脸颊,本是樱桃色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熟透的番茄“Kit,你脸红了。”

   “才…才没有!我去换衣服!”Krist想用大声来掩盖自己的害羞,却惹的Singto觉得眼前的人更是可爱。

   “Kit的嘴唇果然是草莓味的哦。”Singto说完还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像是回味一般。

    “P’Singto!老子是…”Krist话还没说完,Singto的脸色突然变了,走上前用力的捏着Krist的肩膀。

    “Kit,你等等…你再把最后三个字说一遍!”Singto意识到自己的无礼松开手。

    “怎么了?”Krist歪过头,看着Singto有些疑惑,Singto却摇了摇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便离开了。

    第一天的戏结束的很顺利,自己和Singto是出乎意料的默契,几乎都是一条过。和Singto在一起的日子,即使是工作,却好像有趣多了,大概是偶像的力量,说起来自己大概是最幸运的粉丝了。

   Singto作为导演,在开机的第一天,邀请了剧里的演员们和幕后的工作人员聚餐,当然其中也包括了Off,本准备打完酱油早点回去带大家打帮战的Off多少有些不太情愿,毕竟乐意和Singto接触的人是Krist,今天聚餐也没什么漂亮的妹子。

   “等会我早点走。”Off对着身旁的Krist说,Krist收回看着Singto的目光,疑惑的看着Off。

    “怎么了?”Krist小声的问,看了看桌上清一色的汉子,大概明白了Off的想法。

    “回去打帮战。”Off塞了一大块肉进嘴里,对着Krist挑了挑眉。

   “真假的帮主大人,泡妹子还是打帮战啊。”Krist怀疑的侧着头看着Off,惹得Off有些不自在。

   “别以为你是副帮主我就不敢跟你插旗切磋了!”Off用力的撞了撞Krist的身体,Krist忍不住笑出了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Singto投射过来的目光里似乎带着点不一样的色彩。

   “刚刚Off说的副帮主…?你们玩游戏?”Singto温柔的目光从Krist身上投射到Off身上,有些期待的等着Off的回答。

   “你别看Krist这样,他可是鼎鼎有名的人物,游戏高手。”Off拍了拍Krist的肩膀。

    “靠,死Off,这样P’Singto会觉得我玩游戏不务正业的。” Krist小声的咬着牙,手在桌下扭了扭Off的腿,希望Off圆回这个对话。

   “呃…不过现在不玩了。”Off的手在空中绕了几个圈,想要圆会话题,举起手里的酒杯炒起了气氛“来来来,干杯,祝我们一切顺利。”

   Singto抿着嘴里的一口酒,若有所思的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的Krist,心中有一个大胆且甚至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油然而生。

   闹腾到了很晚,Krist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9点,本没有太过疲惫,在耳朵边嘈杂不断地声音洗礼之后竟然觉得有些困,本着今天的任务还没做,洗了澡还是开了电脑。

   自己的角色还是停在主城河边的一个屋顶上,擦着头发看一看帮会频道却发现没有在打帮战,大概是齿轮的帮战已经结束了,挂上YY频道,准备去倒杯热水,叮一声的密聊却响了。瞄了一眼电脑屏幕,那金发异瞳的明教在自己身边蹦来蹦去,几乎不用思考便知道密聊来源于谁,无非是齿轮的帮主,森林之王。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媳妇儿我就赌了一把你会不会上线。

粉红冻奶:你再叫我媳妇儿我开仇杀了。

森林之王:我也刚上线呢,媳妇儿今天去哪了么。

粉红冻奶:和同事吃饭。

森林之王:好巧,我也是呢。不过媳妇儿,你承认你是我媳妇儿了?


   Krist觉得头疼极了,这个森林之王像是听不懂自己的话一样,不知道用这个招数在游戏里骗了多少小妹妹,不过自己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能被他骗么?冷哼一声,准备传送去任务点,在读条的时候,却被森林之王一个仇杀砍了过来打断了进度条,意外的是森林之王只是探砍了一刀打断了传送的进度条而已。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上马,我带你去个地方。

粉红冻奶:不上。

森林之王:你要是上来我明天就不开你们帮战。


  念着自己最近工作有些忙,为了下面的小辈能安安静静玩一天游戏,Krist还是上了马,自己倒要知道,这个齿轮的堂堂大帮主要做些什么。森林之王带着Krist走过了热闹的集市,一个个地图的通过传送点,像是带着Krist游览这游戏的风景一番,最后带着Krist到了明教的三生树下,时间有些晚,作为游戏里著名情侣约会场景的三生树下的情侣有些多。


【附近频道】

森林之王:认识我么?给你们5分钟清场,不然齿轮以后追着你们打


   Krist有些无言,自己只想低调的看看森林之王到底想做些什么,这么一闹,自己肯定又要成为世界频道的风云人物,加上,这个场景,还是情侣圣地…三生树。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就剩我们两了。

粉红冻奶:你带我来这儿干嘛,你也听过YY里我的声音了,我真的是男孩子!

森林之王:男生我也认了,我可以攻你。

粉红冻奶:你为什么会注意到我?

森林之王:因为你让我想到我认识的一个朋友。

粉红冻奶:你很喜欢他?

森林之王:很喜欢。


   Krist有些微愣,敲键盘的手停在了空中,说起来他也只是一个现实里为情所困的可怜人吧?自己再骂他,会不会太伤他的心了?想到这儿对森林之王的样貌好奇起来,这个名字,应该是那种大叔型,络腮胡子,盘腿坐在床上,扣着脚?想到这儿Krist忍不住笑出了声。在Krist犹豫之余,电脑上突然出现了心型的烟花,绽放在粉红冻奶和森林之王中间。

   



 【世界频道】

江湖快马飞报!“森林之王”在明教对“

粉红冻奶”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

此向天下宣告:“森林之王”对“粉红冻奶”之爱

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

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要

长相厮守到尽头。


路人甲:我看到了什么?真的成了??

路人乙:刚刚森林之王为了赶走我们还要追杀,我有截图,贴论坛。

路人丙:天呐,森林之王好帅。

潇声听雨:副帮主嫁了??

我是无赖:副帮主嫁了??

酒十三:副帮主嫁了??

北海道的麒麟:副帮主嫁了??

我是滚宝:帮主厉害!

地球人的妞妞:帮主厉害!

奶油小生:帮主厉害!

攻城系老大:帮主厉害!


   靠!Krist只觉得一口气堵在喉咙口,冷静冷静,Krist这么想着还是用力的拍下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自己真是有病才会觉得森林之王是个可怜之人!刚刚合上电脑没多久,手机便响了,Singto的名字在手机上跳跃着。

  “Kit睡了么?”Singto温柔的声音让Krist一下子安静下来,心情又重新阳光起来。

  “还没有呢P。”Krist玩弄着自己桌前游戏的手办。

  “那你在做什么呢?听上去好像有些累。”Singto的笑声从听筒传过来,让Krist的心跳加快了一秒。

  “刚关了电脑准备睡觉了,怎么了?”

  “没事,第一天一起合作,关心一下我的搭档。你说关电脑,回来还玩游戏了么?”Singto试探着的开口,抬头看着自己电脑屏幕里只剩下一个角色的三生树。

   “没有啦,你别听Off瞎说,我还是觉得工作更重要。”Krist以为是Singto发现了自己爱玩游戏,有些心虚的解释。

   “那早点睡,晚安。”

    挂了电话的Krist长长的吁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听见Singto的声音便会紧张起来,想起和Singto的那一吻更是害羞,整个人钻进被窝里用被子蒙住头偷笑。而另一边的Singto,久久的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若有所思。









————————————————

枳野科普时间:

插旗,就是切磋,放烟花就是游戏里的一个道具,通常是两个情侣之间看风景的时候放的,世界频道会有显示。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下集预告:

Singto: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粉红冻奶,就把剧里的饮料换了。

Krist:我也挺喜欢这个东西的。

Off:你能不喜欢么?你游戏ID都是这个。

Singto:你说什么?Kit的游戏ID是什么?



森林之王:最近我看娱乐上在放一个新剧的海报,不知道你知道么?

粉红冻奶:嗯。

森林之王:那你觉得,Singto怎么样?




好了,橘子汽水完结之后,这篇我会快点写了,你们还记得这个么????!!

 

评论(48)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